險被共產國際玩死 蔣經國誓言鏟除中共 致力祖國統一(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05-09 2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突發一重大新聞事件:馬某因為涉嫌利用網路,從事危害國家安全的活動,被杭州市國家安全局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立刻引起了人們的熱議和猜想。人們先是猜想馬某是誰?有好事者還專門去詢問了有關部門,說不是馬某,是馬某某。

那麽這個「馬某」到底是怎樣危害國家安全的?做了甚麽事呢?「罪名」有三:

一、勾結境外反華敵對勢力

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

三、利用網路危害國家安全活動

據稱,這個「馬某」被定性為「已經變成了境外反華勢力的工具。」

可是中共這樣認為,在中國大陸以外就不這樣看待了。中共把他視為壞蛋,海外則認為他是勇士,是英雄。

如果蔣經國還在世的話,類似這樣敢於對中共構成威脅的個人或團體,肯定會給予資助的。

蔣經國致力於自由民主統一中國

蔣經國的一生中,做過工廠和農村的苦力,體驗過底層民眾的疾苦,也深深地看清了蘇共和中共的醜態,他在掌權後,曾親自聽取私營業主的投訴,後來又極為重視中國大陸民眾爭取自由的行動,他就是要致力於人們擺脫共產主義的桎梏。

1925年時,蔣經國對法國很感興趣,想學法文便到法國去體驗一下。後來,在上海的日本在華紡織工廠所發生勞資糾紛,爾後演變為所謂的「五卅運動」,更發展成為反西方的運動。蔣經國當時也參加了四次示威活動,每次都當選浦東中學示威隊伍的帶頭人,也當選抵制外國貨品小組的頭兒。他受到一些同學和老師的讚揚,但校方則執行政府指令,以「該生行為不檢」為由,開除了蔣經國。

後來蔣經國又去了蘇聯,從蘇聯回國後,蔣經國的漢字只能寫出不到100個字。1938年1月1日,蔣經國當上中華民國陸軍少將,在臨川(撫州)溫泉旁設立新兵訓練處,到臨川去訓練保安團的新兵。之後,他又兼江西傷兵管理處長。

就在新兵督練處剛成立不久,訓練處所轄4個新兵團就有約五、六百人受不住約束逃走了。蔣經國於是改變策略,給予新兵娛樂條件,設立了類似蘇聯軍營列寧室的「中正室」,每天規定在一定時間內,允許他們打牌、打球、下棋、看書等,漸漸的新兵們的心穩定下來了。同時還制定了新兵家屬優撫條件,如服役期間,新兵家所在的鄉政府每年要給家屬幾擔穀子;家屬租種富農田土不得解僱;士兵欠人家債,3年內債主不得去討還。通過這一系列措施軍心民心都穩定了。

國軍退守臺灣,蔣經國繼任中華民國總統後。1982年11月,王炳章在美國紐約創辦《中國之春》,作為中國之春運動總召集人,參與創建中國民主團結聯盟、中國自由民主黨、中國民主正義黨和中國民主黨。王炳章並非中共所宣揚的是間諜、罪犯,他只是希望自由民主在中國大陸也能實現。因為他深受共產黨之害。如,1955年,王家帶著幾頭奶牛去了北京,開了一家奶場,生活剛剛紅火起來。一年後他家的奶場就被共產黨充公了。王炳章還經歷過被批鬥,1971年,大學畢業後,王炳章因屬「黑五類子女」,被分配到青海省玉樹縣,等於流放一樣。1979年前赴加拿大麥吉爾大學留學。1982年11月17日,王炳章調至洛克菲勒醫學研究中心不久,即在華人編輯姜敬寬的幫助下,於紐約希爾頓酒店召開中外記者會。他發表〈為了祖國的春天——棄醫從運宣言〉。很快很多仁人志士聚集到了王炳章的周圍。

1983年初,蔣經國派一位代表秘密會見了王炳章。表示願與大陸民運組織合作,旨在推翻中共專制暴政,實現民主統一中國。蔣經國直接領導一個工作組,負責「戰略與策略的制定」、「信息的交流」和「財力支援」等,宋楚瑜曾任該組組長。《環球時報》稱,1983年3月,中華民國軍情局成立了移山專案,每月資助《中國之春》三萬美元,資助王炳章本人九百美元。

還有,蔣經國政府還及時將從大陸內部獲得的有中共國安部的人員滲透到了《中國之春》編輯部的信息,及時通知給後者。再有,倘若大陸民運某一個項目需要財力支援,只要打個招呼,沒幾天,指定帳號上就會收到「華僑人士」從歐洲、東南亞或南美洲匯來的資金。這種支援一直持續到蔣經國去世。李登輝當政時,來了一個180度的大轉彎,居然禁止王炳章入境,還稱「希望與中共政權和平相處」、國民黨與大陸民運分道揚鑣等。

1987年10月,蔣經國在接受《亞洲華爾街日報》專訪時,談自由化與中國統一的必然性,重點指出:「國家統一是中華民國政府一貫努力以赴的目標。這個目標的達成必須植基於一個重要的前提,即中國大陸必須根除共產主義,實施自由、民主、均富的三民主義制度。唯有如此,國家統一的目標才能實現。至於中共所提『一國兩制』的口號,只是其統戰的另一種騙術......『一國良制』,不要『一國兩制』,就是對中共口號最好的回應。」

蔣經國深深的看到了共產主義的醜惡

1936年12月12日,中國發生了震驚中外的西安事變,蔣中正被扣押於西安,蔣中正同意國共合作抗日。對於留在蘇聯的蔣經國可能被視為人質看待。對此,蔣中正在自己的日記中這樣寫下了一段文字:「為了我兒,犧牲國家利益,並不值得。」蔣中正甚至拒絕了中共領導人提出的以蔣經國交換戰俘的談判,蔣中正繼續敦促當時實際控制中國西北地區的馬家軍殲滅中國工農紅軍西路軍,並任命馬步芳就任青海省省長。

蔣經國在蘇聯期間,吃了很多苦。1925年10月19日,前往莫斯科。當時中共家族很多都把自己的孩子送往莫斯科中山大學就讀,這包括鄧小平、蒙古族烏蘭夫等,蔣經國被安排到與他們一同聽課、與烏蘭夫同桌。

深陷中共黨員包圍的蔣經國,能屈能伸。1927年4月12日,蔣中正成立南京國民政府,全面清除國民黨中的中共黨員,一部分共黨分子被捕,其他共黨分子轉入地下從事秘密活動。接著,「四一二事件」發生,莫斯科中山大學被中共煽動得群情嘩然,致電武漢政府,要求嚴懲蔣中正。蔣經國在集會上登臺演講譴責蔣中正的背叛並公開聲明而與蔣中正斷絕父子關係。這年夏天,蘇聯當局遣送莫斯科中山大學部分學生回國,蔣經國卻沒在遣送回國之列。中共和斯大林不會輕易放走蔣經國的。1929年12月15日,蔣經國正式以第四類黨員(人民敵人的子女)的身份加入蘇共。但他還是不被蘇共與中共信任。1930年6月,蔣經國在與斯大林的母親談話之後,在返回莫斯科途中,不幸病倒在一個火車站上,可想當時的情形是非常可憐的。

10月,蔣經國病癒後,受僱於莫斯科塔那馬電械工廠(Tinama Electrical Plant),擔任學徒。蔣經國開始真正體驗蘇聯的勞工生活。每天幹活非常苦,還要在午飯後,要去工人俱樂部政治談話匯報思想。這樣一年之內,管理部門建議調升蔣經國為主管生產委員會副主任。

蔣經國在一次會議中公開抨擊陳紹禹(王明)可能又引來了麻煩。1931年5月,共產國際幹部要蔣經國離開莫斯科。隨後蘇共命令蔣經國搬進莫斯科區之謝可夫村當勞工。沒有任何特別任務,就是做田裏的事。很快,他幫助農民們洽商貨款、稅負和農耕工具採購等,幫他們辦了很多實事。

1932年,蔣經國疲勞過度,臥病一個月。10月底,蔣經國前往莫斯科接受重新分派工作。這下他被王明派往西伯利亞,是以前蘇聯流放人的地方。這樣,蔣經國開始在西伯利亞的一個小火車站做搬運工人。不久,又累病倒了。

1933年1月病癒後,蔣經國被送到阿爾泰金礦工作,都是非常艱苦的地方。阿爾泰是冰雪覆蓋之地,蔣在飢寒交迫中熬過了9個多月。然後又到了烏拉重型機械製造廠,背鐵條、修馬路、抬機器,這樣工作一年後,蔣經國升為工廠助理廠長。

顯然,看蔣經國舒服了不行。1934年,王明打電報要蔣經國趕往莫斯科。蔣經國在日記中寫道:

「我一到,他就告訴我:『你父親聽說你已回到中國。他在上海等地的報紙上宣稱:他要逮捕你。」我問他要報紙看。他答道:「這只是我們從中國得到的消息,這兒哪來的報紙?』兩個月後,即1934年8月到11月間,我突然被交由蘇聯內政部密切監視。」

原來,王明讓蔣經國來莫斯科,是授意蔣經國在蘇共機關報《真理報》上三度發表批評蔣中正的文章。文章中有:「昨天我是一個軍閥的兒子,今天我成了一個共產黨員......」

蔣經國在烏拉山重機械廠多年,只有白俄羅斯族的孤女法伊娜.瓦赫列娃(後來改名為蔣方良)對他友善。1935年3月15日,兩人正式結婚,同年12月,長子蔣孝文出生。

蔣經國1937年春在《我在蘇聯的生活》中寫道:

「被折磨了十二年的我,對共產黨人摧殘年輕人的種種狡獪惡毒手段非常清楚。他們首先巧言令色地欺騙年輕人,蠱惑他們,以及麻醉他們的思想,然後就採取恐怖手段來擺佈和摧毀他們的人格。他們的最終目的,就是去除個人的自由意志,使人變成帶上枷鎖俯首聽命的奴隸。這些仰仗暴力及異端邪說的赤匪就如同設置陷阱的人一樣。年輕人假如沒有相當的勇氣、決心、以及冒險犯難的精神,一旦失足其間,就難以自拔。

我在這段歲月中,雖然身心均遭受到創傷,但亦看清楚了共產國際的真正本質和蘇共及中共的本來面目。這12年給我的教訓深烙我心,永遠都不會淡忘。」

1937年3月25日,蔣經國帶著妻兒,離開了蘇聯,結束了長達12年旅蘇生涯。雖然身心受創,但已深深瞭解共產國際。

斯大林兩次贈槍

被認為疑心極重、殺人不眨眼的魔王斯大林,卻奇怪的信任蔣經國,兩次贈槍給他。

1937年2月,斯維爾德洛夫斯克州蘇共黨員大會期間,蔣經國被人指控是日本間諜並且支持托洛斯基主義,這下,蔣經國又被嚇出了一身汗,還好後來在黨委書記米哈依爾.庫茲涅佐夫出面作保才得以過關。這便成了蔣經國在蘇聯的最後一難。3月,終於傳來喜訊。莫斯科發來急電,要他火速趕往莫斯科。蘇聯允許蔣經國回中國。蔣經國在回國前,曾向斯大林辭行,斯大林以手槍相贈,中國駐蘇聯大使蔣廷黻為他餞行。

1945年時,蔣經國以外交部東北特派員身份前往長春;其後代理蔣中正與宋子文一道被派往莫斯科與蘇聯談判東北領土問題。

在15分鐘禮節性會面期間,斯大林當著在場眾人的面,送給蔣經國一枝精美蘇制衝鋒槍。7月4號晚,斯大林在辦公室單獨與蔣經國會面長談。8月,蔣經國以他父親「私人代表」的身份,與斯大林商談締結《中蘇友好同盟條約》的問題。

=====================

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