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方机密 科拉里斯岛神秘光束攻击事件(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2-05-12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不明飞行物 飞碟 315769989
不明飞行物多次以神秘光束攻击科拉里斯岛居民。(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巴西的科拉里斯岛过去曾出现一种称为“chupa chupa”的不明飞行物,它在夜间多次对居民发射神秘光束,造成数十人伤亡。空军司令部曾派出武装调查小组,当时的调查报告被封存在军方机密档案室中,令人更加好奇事件的真相

神秘光束攻击事件

巴西的科拉里斯岛在公元1977年10月开始到隔年1月为止,曾发生人类遭受神秘光束攻击的案件。当地出现一种被称为“chupa chupa”的不明飞行物,它会朝向人类发射神秘光束,被击中的人将导致皮肤受伤。当时科拉里斯岛人口大约在2000多人,那些被不明飞行物攻击的受害者表示他们在晚上睡觉时或在街道走动时遭到神秘光束的攻击。根据调查,受害者80%以上都是年轻妇女,他们大多数受伤的部位都在胸口、肩颈部位,造成当地居民人心惶惶。

当时科拉里斯岛唯一的医疗机构负责人是年仅22岁的韦莱迪•塞辛•卡瓦略医生,她那时刚从医学院毕业一段时间,就被分派到科拉里斯岛上工作,担任卫生单位的公众健康心理医师。韦莱迪医师表示短短2个月内,关于神秘光束造成的民众就诊记录已经累积超过80个病例,平均每天超过1例以上。韦莱迪医师在报告中写着:“这些病患的脸部或胸部看上去有像是辐射造成的伤害,他们的皮肤会发红,然后发生脱发的症状,皮肤也会变黑,感受到温暖的感觉,但没有疼痛感。”

军方调查

当科拉里斯岛发生两起疑似神秘光束攻击致死的案例后,韦莱迪医师认为事态严重,立刻透过官员通知政府机关请求调查这起不明飞行物造成的攻击事件。军方的空军司令部派出一支五人组成的调查小组,这支调查小组配置武装,带着胶卷式厘米摄影机与相机,以及可携式录影带前往科拉里斯岛进行实地调查,后来成为上校的奥兰达上尉负责指挥,并称其为“普拉图”任务。奥兰达上校在科拉里斯岛度过四个月的时间,后来被调回空军司令部,当时在岛上进行调查所留下的相关记录文件,无一例外地被军方全数封存在空军司令部的机密档案室中,因此神秘光束攻击事件的调查结果无人知晓。

机密公开

公元2004年4月时,科拉里斯岛当地的UFO杂志研究者发起“UFO资讯自由法”的连署,一共有3万6千人签署这份请愿书,递交给政府并取得同意后,他们获准进入空军司令部的机密档案室中,得以调阅当时调查行动中留下的相关记录文件,来一窥不明飞行物的真相。

在“普拉图”任务的机密文件中,他们调阅了160份记录文件与110张左右的照片。除此之外,还有1954年客机遭遇飞碟的记录,以及1986年5月19日时,巴西夜间发生探测雷达捕捉到UFO出现的记录。这些得到解密的“普拉图”任务资料,只单纯记载当时拍下发光物体的的照片与目击者的证词记录,并未做出更进一步的分析,因此当年不明飞行物造成的神秘光束攻击事件,至今仍是一大谜团。

责任编辑:星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