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中共假党史(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2-05-12 1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25年由上海大学派赴莫斯科留学前的谢雪红(前排右二)与林木顺(前排右一)等台共成员在留学前合影。(图片来源:公有领域维基百科)
1925年由上海大学派赴莫斯科留学前的谢雪红(前排右二)与林木顺(前排右一)等台共成员在留学前合影。(图片来源:公有领域维基百科)

【看中国2022年5月12日讯】5月3日,《外交事务》(Foreign Affairs)刊出美国学者韦杰理质疑中共对台湾独立,立场前后反复的文章,直接攻击中共建政后党史造假。文章刊出后,国台办大为跳脚,还特别召开记者会,高喊党史不容质疑。其实,真金不怕火炼,老共如果没有造假,就无需担心质疑。

毛泽东用谎言暴力骗到中国江山,为了包装伟、光、正的形象,当然要造假,不只对台湾先喊支持台独,后喊统一并吞,对蒙古、新疆、西藏,手段如出一辙。

毛泽东对国民政府发动的革命,简单说就是农民运动,术语就是“乡村包围城市”、“无产阶级斗争有产阶级”。因此,这项包围运动,必需以边疆少数民族叛乱开始,毛先许诺革命成功后,边疆可以独立,于是,蒙、藏、疆三大族全部受骗。最有名的例子,就是新疆解放运动的英雄:阿合买提江哈斯木,阿合买提江是维吾尔第一位从莫斯科东方大学毕业的政治领袖,一生追求东突厥独立运动,刚好可以被毛泽东利用。

1949年,新疆解放后,毛泽东邀请阿合买提江及一干独立领袖,前往北京相谈新疆国家独立蓝图,阿合买提江等人不疑有诈,前往伊犁搭飞机,但是,飞机并未抵达北京,毛泽东即宣布:阿合买提江等六人因为飞机坠落死亡,毛泽东还猫哭耗子,把乌鲁木齐的“解放路”改为阿合买提江路,纪念这位维独运动英雄。新疆维吾尔独立,终于胎死腹中,今天,维吾尔族持续抗争,原因就是老共谎言挡不住真相,这件谋杀案所以被揭露就是因为苏联。

1990年,苏联崩解,旧帝国时代所隐藏不为人知的阴谋,被摊在阳光下,比较有名的乌克兰卡廷森林屠杀,教科书都把凶手认定是德军,后来从苏联旧帝国机密档案中发现,这是俄军穿德军军服干下的屠杀。这种假旗行动,俄罗斯最擅长。

阿合买提江命案也一样,苏联国安局机密档案揭露,毛泽东事前先联络苏联KGB特务,埋伏在伊犁机场,屠杀阿合买提江等独立英雄,假称飞机失事,以瓦解维吾尔独立运动。去年,新疆出版社企图把真历史还原,北京下令逮捕了一堆人,包括教育厅的党官。

简单说,对中共政权有杀伤力的历史,你是看不到的,除非红色政权倒台。

中共支持台独历史也是一样,不只是美国左派作家斯诺所写《红星照耀中国》书中,斯诺与毛泽东对话,毛泽东亲口说:“台湾应该脱离日本殖民而独立。”最致命的证据是1928年,台湾共产党在上海霞飞路(今天的淮海中路)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不只送了贺词,还派出彭荣代表中共到场。

台共成立时,发起人是谢雪红、林木顺,依照国际共产规定一国一党,台湾共产党是日本共产党台湾民族支部,并非中国。

1928年4月15日,成立大会时,台共当场宣读13个党纲,第一条,打倒日本帝国主义。第二条,台湾民族独立。第三条,建立台湾共和国。彭荣还大力鼓掌,彭荣是谁,有人考据中共党史说应该是澎湃,但是澎湃很少化名,而且当时人在广东,后来有人说应该是瞿秋白,瞿秋白习惯用化名,有99个化名,当时人在上海,瞿秋白参加台共大会相当可能。

很妙的是,中共党史都故意不写台共成立这段历史,因为,中共知道,中共支持台湾应脱离日本独立,历史上无法狡辩。

谢雪红和林木顺,这些创立台共者,本身就是中共党员,拥有双重身份,他们进入台湾发动二二八事件,当然是要建立台湾共和国,但是因为身上有中共党证,又被中共历史家乱掰,变成二二八是回归中国的运动,老共造假无极限,可以想见。

(文章由《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