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少年濒死时“看见神秘的光芒”(图)

发表:2022-05-13 15: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灵魂 心灵 337836394
少年感觉濒死看见的黑暗中,身体宛如有一颗灯泡发出光芒。(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名少年11岁时,曾在医院陷入“濒死状态”,医师抢救过程中发生不可思议的一幕,这名少年后来能清楚描述他接受抢救时,身边所发生的人事物,并在看见自己身处黑暗中的身体出现一盏闪耀的灯泡

医院抢救

有一名年仅11岁的男孩罹患暂时失忆症,已经数个月病情都没能根治。某一天,男孩的爸妈将他带到儿童医院,三人在医院大厅等候就诊的期间,这名男孩突然失去意识,心脏也随之停止跳动。这个突如其来的情况使医疗人员手忙脚乱,医师奔而至,替男孩进行人工呼吸和心脏按摩等急救措施,后来将男孩抬上病床,十万火急地送进加护病房中,准备采取进一步的治疗手段恢复男孩的心跳。

这名男孩心脏停止跳动的时间少说有2分钟,这段时间一下施打强心剂,一下进行药物治疗,都没有起到恢复心跳的效果。当时,其中一名护理师丧气地说了一句:“我真希望我们不需要做这些行为。”,代表这些急救措施最后仍然徒劳无功。抢救男孩的医师仍未放弃,他改以心脏电复律的方式,将仪器压在男孩的胸部,使用短暂的高压强电流刺激心脏。

医师的这个举动触发了不可思议的一幕,男孩突然睁开双眼说:“真奇怪,你把我吸回身体里了!”随后陷入昏迷。后来男孩送进手术室进行外科手术,发现男孩控制心脏节律动的心窦丧失机能引发这次的濒死状态。

回忆“濒死经验

这件事经过7年后,当年的男孩心脏已完全康复,他现在是名高中生,并有份兼职工作。

当他回忆起那次濒死状态时,他如此描述:“我父母进入挂号室后,我听见耳朵中传来嘶嘶的轰鸣声,就像身旁冲过一辆汽车的马达声,将你的五脏六腑全部搅出来。接下来,我发现我蜷缩在一间建筑屋顶的角里,我先看见自己的身体位在下方。随后一片黑暗袭来,我的身体消失不见,但在原位发出光芒,就像是我身体中有一颗灯泡闪耀。”

对于他身旁抢救的医疗人员,他说:“我看见医师与护理师们十分忙碌,我的医师与一名叫珊蒂的护理师也在场。当时我听到珊蒂说:‘我真希望我们不需要做这些行为。’过程中,有位医师在我身上抹了一种膏状物,还将我的头发弄得乱七八糟。后来我听见一名医师说:‘往后站。’并按下按钮。刹那间,我的意识回到身体里,有一分钟的时间我俯视着自己的脸庞,我还能看见医师们的脑袋。当那名医师按下按钮后,后我突然看见他的脸。”

对于电击抢救的过程,他不悦地表示:“哥们,真痛啊!你能想像到底有多痛吗!我到死也忘不了,有时我还会梦见这该死的疼痛,半夜尖叫惊醒。”而对于濒死经验他则不以为然,因此最初并不愿意分享这段经历,害怕朋友们觉得他疯了。

这名少年虽然不认为那次是所谓的“濒死经验”,不过他与大多数案例同样看见了神秘的光芒,宛如黑暗中闪耀的一盏灯泡。他与许多脱离“濒死状态”的人们一样对于人生走向正面的道路,他觉得自己人生有个使命,并对于知识的渴望大于金钱,摆脱一般人对物质的追求观念,明了自己活得更好的原因所在。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