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方解密 外星人所操控的“幽灵火箭”(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2-05-15 1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明飞行物 外星人 火箭 UFO 188073344
调查发现“幽灵火箭”可能是外星人所打造的高科技飞行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斯堪地那维亚地区曾出现数千以上的“幽灵火箭目击事件,美国驻欧空军解密当年的调查报告,发现这些远超当时军事科技水准的不明飞行物,可能是来自地球之外的存在所打造……

幽灵火箭

“幽灵火箭”是一种火箭、飞弹形状的不明飞行物,又被称为“鬼魂火箭”、“斯堪地那维亚火箭”,于公元1946年大量出现于瑞典与其他邻近国家上空。

目击事件

公元1946年2月26日时,有一名芬兰观察家发现了“幽灵火箭”的存在,同年的5月到12月之间,“幽灵火箭”被观测2000次左右。

除了斯堪地那维亚地区外,希腊、葡萄牙、比利时及意大利等地都出现“幽灵火箭”的目击报告。驻扎于希腊的英国军队曾有“幽灵火箭”的目击记录,1946年9月5日时,当时的希腊首相康斯坦丁诺•查尔达里斯表示他9月1日当天在马其顿与萨洛尼卡看见“幽灵火箭”出现。

公元1946年7月19日时,有份目击报告表示看见一枚灰色的火箭状物体从克罗梅加阿湖上空坠落,后来军方派出人手前往克罗梅加阿湖的火箭坠落地点秘密搜寻3个星期的时间,并未发现任何不明飞行物的残骸,这次搜寻行动的调查报告推测“幽灵火箭”可能是由一种轻质且易分解的镁合金制成,因此无法被探测器发现。瑞典国防军司令在10月10日公开表示,尽管大部分的目击报告可信度存疑,但军方雷达、回声测深仪或其他设备的确有接收过无法解释的信号,这些物体无法被解释成自然现象。

解释论点

对于“幽灵火箭”的论点主要有3种,分别是流星说、德军飞弹说与外星人操控说。

认为是流星说的论点,是因为“幽灵火箭”的目击高峰刚好是当年英仙座流星雨的出现最高峰,但随着大多数目击事件并不是出现在流星雨活动期,并且军方收集的技术参数与流星不一致,因此无法证明“幽灵火箭”是流星。

认为是德军飞弹的论点,则是源于当时有能力生产火箭的只有德国,当年刚好是德国纳粹投降不久,推测是他们在佩内明德的火箭基地进行飞弹试射。不过“幽灵火箭”的目击者则表示这些不明飞行物没有发现飞弹的排气尾迹,并且水平方向的飞行轨迹与飞弹不相符。最后瑞典、英国、美国均表示不认为“幽灵火箭”是飞弹的说法,同时也没有找到任何飞弹的碎片能够作为证据。

认为是外星人的论点起始于1946年8月14日,当时《纽约时报》报导美国副国务卿迪安•艾奇逊对“幽灵火箭”有兴趣,美国陆军航空队也接到进行彻查的命令。中情局局长霍伊特•范登堡在写给总统哈里•S•杜鲁门的秘密备忘录中表示“幽灵火箭”不可能是苏联的秘密武器,其远超当时的军事科技水准。后来美国政府命令驻守欧洲的美军指挥官约瑟夫•T•麦克纳尼将军必须尽快制订应对“天外来客”攻击的军事计划。

军方解密

希腊政府成立的调查组得出“幽灵火箭”是穿越希腊的苏联飞弹的结论,不过调查组负责人保罗•圣托里尼博士于1967年在雅典电台播出的希腊天文协会讲座中表示:“其实我们早在1946年的年底就发现那些不明飞行物并不是‘火箭’,但我们什么都不能做,因为希腊军队收到国外有关部门下令停止事件的调查。”

公元1997年时,美国驻欧空军解密的美国与瑞典联合调查结论发现他们承认“幽灵火箭”应该是由外星人操控。文件当中写着:“我们对反复收到‘幽灵火箭’报告感到担忧,它们总是周期性地出现。上个星期有个物体在新比贝格空军基地上空停留半小时左右。这些来自各地源源不绝的目击报告,使我们不能忽视它们的存在,……,假设这些物体来自未知或不明的技术,那其可能来自地球之外。”

责任编辑:星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