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FDA协议 美婴儿配方奶粉制造商2周内重开(图)

发表:2022-05-17 1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一家超市放置婴儿配方奶粉的货架空空如也。
作为美国最大的婴儿配方奶粉生产商,雅培(Abbott)公司复产将缓解市场短缺,但供应上架还需7周左右。图为2022年5月11日,美国一家超市放置婴儿配方奶粉的货架空空如也。(图片来源:STEFANI 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婴儿配方奶粉制造商雅培(Abbott)已与联邦监管机构——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达成协议,其在密歇根州斯特吉斯(Sturgis)被关闭的工厂将重新投入运营。此举将有助于缓解全美国范围内婴儿配方奶粉的严重短缺

雅培公司(Abbott)周一(5月16日)宣布,已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达成一致意见,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启动该工厂的生产。

“我们的第一要务是让婴儿和家庭获得他们需要的优质配方奶粉。”雅培首席执行官罗伯特.福特(Robert Ford)说道。

“这是朝着重新开放我们的斯特吉斯工厂迈出的重要一步。”“这样我们就可以缓解全国范围内配方奶粉的短缺问题。”“我们期待与FDA合作,快速安全地重新开放该设施。”

雅培没有透露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协议条款,但表示生产可能会在未来两周内恢复。不过,该公司上周表示,其婴儿奶粉产品在6到8周内不会再出现在货架上。

FDA专员罗伯特.卡利夫(Robert Califf)周一早些时候也宣布了这项计划,他告诉“早安美国”:“雅培负责时间表,但我对他们所说的两周左右感到非常满意。”

目前,美国的婴儿配方奶粉短缺导致父母们争先恐后地到甚至离家几个小时的商店、或社交媒体网站上以高价寻找补给品。雅培斯特吉斯工厂恢复生产将缓解从去年夏天开始并从那时起持续恶化的婴儿奶粉短缺的痛苦。

2月份,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收到一份报告声称,4名婴儿因细菌感染而患重病,其中两名死亡。之后,雅培停止生产并召回了几个配方奶粉品牌,美国婴儿配方奶粉的供应量进一步骤然减少。

据悉,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对该工厂进行了彻底的扫瞄,并得出结论认为,导致婴儿感染的细菌——坂崎克罗诺杆菌(Cronobacter sakazakii)仅在工厂的非产品接触区域被发现,并且其与任何已知的婴儿疾病无关。

对其中两名婴儿样本的基因测序显示,他们的坂崎克罗诺杆菌病例毒株与斯特吉斯工厂中发现的菌株不匹配。

在美国婴儿配方奶粉的市场上,只有4个品牌——雅培营养、利洁时、雀巢和佩里戈。2月份,雅培将部分配方奶粉召回,并且随后将工厂停工给市场造成了相当大的压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