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象:火木星在牡羊 年轻人出头天(组图)

发表:2022-06-07 1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星
本周星象:火木星在牡羊,年轻人出头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6月6日到12日这一周星象如何呢?

火星跟木星都在牡羊的能量场

其实这一周我们已经处在火星跟木星都在牡羊的能量场当中,这个时候应该是大家非常忙碌或又急又赶的时候,这个能量场也让年轻人出头天。

周遭如果你遇到的是脾气很暴躁或不好的人,他们的确最近有一点更自以为是了,或更暴力倾向了,那他的确会造成我们的困扰,所以大家要注意防范,比如说你要懂得怎么样安抚他,或者是跟他相处的方法,一定不能跟他硬碰硬就对了。

有利于每一个人发挥自我,就是你平常太客气的话,这个时候这些人的刺激不也在刺激你说出自己心里的话吗?有时候你不为自己奋战,是没有人会理你的呦。

这个能量场也focus在年轻人,或者是类似火能量战争的能量,所以好坏都非常的明显,建议大家就是做好自我保护,然后并且藉着这股能量场去做你想做的事,短期内这个火跟木是会让我们达到成功的呦。火星会在7月5号才离开牡羊座,大家好好把握这段期间吧!

金星
金星跟天王星即将入相。(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金星跟天王星即将入相

这一周还有一个很重要星象,就是金星跟天王星即将入相了,本周就在周日的时候,早上6点它们进入合相。我们都知道天王星是一个不按牌理出牌的星,所以金星跟天王星的入相,也会影响到金牛座跟天秤座,你们也开始不按牌理出牌了,或者你们自己也扭转了你们原本做事的方法,因为觉得原本的方式可能行不通。忽然间你就转变了等等,也会让周遭的人觉得,你怎么跟以前不一样。

天王星
天王星是一个不按牌理出牌的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金融界有一些动荡,金融界动荡通常也不会凭白无故,也许是有人在做一些操作,亦或是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变化,导致股市或者是金融啦或者是价格有了一些变化或动荡,这些都是我们该注意的地方。

你的价值观丕变可能也是有可能的,怎么样把钱用在刀口上,每一个人的感觉或每一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有时候就是思想碰撞一下啰。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又是如何呢?

工作:双子、狮子、天秤、天蝎

双子星座的朋友以工作而言,你有点冲太快了,所以你也要控制一下你的马车,千万不要让它横冲直撞,有时候控制得宜,你能够一步到位,控制不得宜就是一团混乱。

狮子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3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哦,所以找朋友来互相帮忙,而且大家都是有共识,还蛮好的。

天秤星座的朋友不要一意孤行,你现在可能在你的想法里面觉得这样做才对,但事实上也许有点太自以为是了,所以我要提醒天秤的朋友注意别人的规劝或者他们的说法。

天蝎星座的朋友,这段时间可能都在忙家或房子的事情吧,这个部分的事情会忙得蛮有效果,也蛮有成就感的。

感情:巨蟹、处女、水瓶、双鱼

巨蟹星座的朋友以感情上来说,可能聚少离多,所以会让你有点难过,或对方的表现不如预期,让你重新思考你们的关系。

处女星座的朋友要注意你可能有点热脸贴到冷屁股的感觉,你觉得你在对他好,结果他的反应不如预期,不过他能感受到你的好吗?你的方式是他能懂得吗?这是你要反思的地方。

水瓶星座的朋友,最近你会遇到你喜欢的人,也蛮喜欢你的,这种好事算是蛮不错的一个能量场,好好把握。

双鱼座的朋友你傻呼呼的时候是特别有人缘的,所以可能在你很放松的时候,反而桃花就来了。

金钱:牡羊、金牛

牡羊星座的朋友最近财源很不错,的确有赚钱的机会,或有人给你一些建议、提议和提携请好好掌握他。

金牛星座的朋友,那就是正财运了,正财运的确蛮强的,而且会有很意外的一些case来喔,只要你愿意扭转你的脑回路,应该就能够接到。

健康:射手、魔羯

射手星座的朋友可能最近有受伤的机会,那当然可能是刀、火、烫伤或者是一不小心的那一种摔倒也好,都有可能,这个就是考验你不能粗心喔。

摩羯星座的朋友,就是头脑比较混乱一点,那的确最近万事齐发,让你晚上也睡不好,失眠很多天,这个对健康是很不利的喔。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