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疫情“天堂超市酒吧”成风暴眼 疯传老板两人超有钱(图)

发表:2022-06-12 0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 疫情 超市
北京的“天堂超市酒吧”爆发武汉肺炎群聚感染,官方警告疫情恐因此扩散。(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2年6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据北京市卫健委11日通报,从本月9日至11日15时,北京“天堂超市酒吧”群聚感染115例确诊病例,密接人数超过6000人。北京当局直言疫情恐因此扩散,但民间质疑疫情早已失控,“天堂超市酒吧”只不过在背锅。

北京市卫健委11日通报称,从本月9日0时至11日15时,“天堂超市酒吧”聚集已累计有115例确诊病例,其中107例为酒吧消费者,2例为酒吧工作人员,另6例是酒吧消费者的接触者。 115例确诊病例遍及14个区与经开区,截至11日傍晚,涉天堂超市酒吧疫情已判定密接6158人,次密接901人。

“天堂超市酒吧”老板超有钱

根据企查查显示,本次北京疫情让“天堂超市酒吧”成为新焦点。

天堂超市官方公众号“天堂超市Pub”2020年7月30日发布一篇介绍“天堂超市酒吧的前世今生”的文章称,天堂超市最开始只是一家小卖部。

2012年11月至2014年9年间,其两次扩大升级店铺,迁至三里屯新东路14号,由最开始的100平米扩大到700平米。到2022年,天堂超市分店有12家,除北京的6家店铺之外,西安、保定、长春、银川、临沂均有分店。

根据天眼查等多个企业信息查询平台显示,“天堂超市酒吧”所属北京天堂超市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20 年 6 月,为北京虎子红伟商贸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北京虎子红伟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3 年,注册资本仅 50 万元,主要从事销售文具用品、工艺品、服装、日用品等业务,其中单红伟持有高达 90% 股份,为实际控制人,詹小虎则持有余下 10% 股份。公开资料显示,单红伟和詹小虎为夫妻关系,但未得到他们本人证实。

单红伟名下共有 3 家公司,除上文提到的北京虎子红伟商贸和北京天堂超市管理外,还有一家北京屯里东升餐饮中心,单红伟的身份是经营者,但未公布具体资本数据。

而詹小虎担任股东的存续经营状态公司有3家,分别是京天堂(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虎子红伟商贸有限公司、屯里天堂(北京)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合计注册资本1550万元。

实际上,在 2020 年 3 月,也就是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 13 号的天堂超市(北京总店)开业前夕,北京虎子红伟商贸有限公司一次性进行了10多个有关 “天堂 ”的商标申请,其中包括天堂酒吧超市 HEAVEN BAR SUPERMARKET、天堂 HEAVEN 等,并在 3 个月后成立北京天堂超市管理有限公司,业务迅速迎来扩大。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虎子红伟商贸有限公司、北京天堂超市管理有限公司、屯里天堂(北京)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以及京天堂(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四家公司还一同组成了 “虎子红伟 ”集团,预估价值接近 2400 万元,疑似实控人同样为单红伟。

大量含“天堂”关键词商标遭起诉

不过,据中国新闻网报导,单红伟和詹小虎经营的北京屯里东升餐饮中心涉及的民事案件达到12个。

单红伟名下也有3个司法案件,在2017年李士耕与单红伟房屋租赁合同纠纷的案件中被执行435036元,在2019年被执行1452068元。还有一个是高明与单红伟股权转让纠纷的案件,从2015年开始,这场官司打了5年之久,最后这起案件一审被告单红伟向原告高明退还833333元。后续双方均提起上诉,2020年2月26日,法院二审维持原判。

让人关注的是,北京屯里东升餐饮中心还注册申请了大量含有“天堂”关键词的商标,而北京屯里东升餐饮中心大部分诉讼为不正当竞争纠纷,有大量公司名称中带有“天堂”的企业被北京屯里东升餐饮中心告上法庭。

此外,2021年,屯里天堂(北京)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还因堵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被朝阳区消防救援支队处罚18500元。 2021年12月27日,因天堂超市违反《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屯里天堂(北京)餐饮服务有限公被警告并罚款5000元。

相关消息传出后,民间众说纷纭。有人批评“天堂超市酒吧”防疫不利,造成消费者“中毒”;但也有网友质疑,北京官方疫情防控无效后再次甩锅推卸责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