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目击 欧海尔国际机场UFO事件(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2-06-13 06: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明飞行物 飞碟 幽浮 UFO 143825120
UFO明目张胆地出现于机场上空。(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的欧海尔国际机场于2006年时曾发生一起UFO在C-17运输机上空盘旋许久的目击事件,当时众多民众机师、机场工作人员都看见这个不明飞行物的出现,它非常明目张胆地出现在繁忙的机场长达数分钟之久。

欧海尔国际机场UFO事件

2006年11月7日的下午4点15分左右,发生一起多人看见的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当时联邦当局收到来自芝加哥欧海尔国际机场的一份目击报告,报告中表示有多达十二名机场工作人员看见有一个不明飞行物盘旋在C-17运输机的上空。

事发的第一时间,有一名负责舷梯的工作人员正要将准备飞往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美国联合航空的446号班机推离登机门时,看见这个不明飞行物的存在。这名员工随即将飞机上方出现UFO的消息传达给美国联合航空446号班机上的机组人员,驾驶舱内的机长与副机长同样看见这个不明飞行物。

同一时间,机场外的许多互不相识的民众也看见C-17运输机上的UFO。有一名目击者表示那个不明飞行物让人感觉非常“明目张胆”,正在机场上空盘旋,很显然并不是天空中的云朵。后来其他目击者表示这个UFO以非常快的速度穿越云层,并且留下一个清晰可见的“蓝洞”,不久之后这个被它穿破的空洞就消失了。

媒体报导

据《芝加哥论坛报》交通记者乔恩·希尔克维奇的报导,这个UFO出现在人们眼前大约5分钟的时间,这段期间包含机师与主管在内的十几名的联合航空公司员工都看见它了,许多人从无线电收到讯息后纷纷跑出来查看,不过尚未出现有关这次不明飞行物的照片佐证。

后来国家航空异常报告中心针对此事件发布一份多达155页的事件报告,报告中暗示有UFO出现在欧海尔国际机场,并且呼吁政府对此事进行调查,以及改善侦测技术,他们表示:“有一个飞行物体能够在任何时间点在如此繁忙的机场上空停滞数分钟的时间,却始终没被雷达或管制塔发现它的行踪,'这对于飞行安全构成不可忽视的潜在威胁。”

官方反应

事后,美国联邦航空总署以及联合航空都否认有关出现在欧海尔国际机场的UFO的任何消息,是由《芝加哥论坛报》提出信息自由法的请求,才使美国联邦航空总署下令对当时空中交通的通信录像带进行内部调查,以此回应信息自由法的要求。最后美国联邦航空总署表示他们判断这次的UFO目击事件是一种天气现象所引起的,日后不会再对这起事件有进一步的调查。

不明飞行物的调查人员表示这种立场与他们调查机场可能存在安全漏洞的行为互相矛盾,因为这次有数量众多的机场工作人员在人来人往的机场上空看见UFO,应该至少要有一个机构对此提出正式的报告,而不是这样草草了事。

《芝加哥论坛报》发现联合航空主管曾与机场大楼内的一名美国联邦航空总署经理有提及“不明飞行物目击”的电话内容,这让人更加相信UFO的出现是真实的,同时也对美国联邦航空总署的官员拒绝继续调查行动而感到失望。

责任编辑:星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