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使居民昏迷 巨大龙卷风垄罩的UFO(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2-05-20 0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飞碟 外星人 不明飞行物 44486889
凤凰山的UFO疑似不是正常降落于地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黑龙江曾发生一起震惊全国的UFO事件,当中涉及许多民众,且有许多无法理解的神秘现象发生,诸如外星人发出强光使人昏迷、垄罩UFO的巨大龙卷风,种种迹象与疑点,都使这起事件的真相更加耐人寻味

孟照国UFO事件

孟照国UFO事件,又称为凤凰山UFO事件。事情发生于公元1994年的中国黑龙江省,当时这起UFO事件的涉及民众众多于,事后有公安、大学教授、国家科研高干与记者媒体进行调查。孟照国UFO事件其中虽然疑点重重,但事件核心人物孟照国于2003年通过测谎,使整起事件的真相扑朔迷离。

事发经过

公元1994年6月时,孟照国与许多山河屯当地民众表示,他们工作的五常市红旗林场附近,看见凤凰山有神秘的发光物体降落于此。

最初众人以为是有台直升机坠毁,于是有十几人一同前往事发地点,后来他们看见远方的南坡上有一个巨大的圆形反光体,该物体发出不明的光芒,由于众人心生畏惧,所以纷纷,原路折返。

事发10天后,当天也有参与其中的孟照国由于好奇心使然,因此与他的侄女婿李洪海再次前往凤凰山,他们在那里看见了UFO。孟照国事后与记者以绘图的方式描述其外观:“UFO是一个大圆形物体,但不全是正圆盘状。由于后面有一曲折状的尾部,使整体像是一个怪异的勾玉,机体为乳白带黄色,而圆盘中间还有呈现金属反光的圆形物体,第一天人们从远处看见的反光就是源自该物体。而圆盘一侧还有两个小方形突起物,似乎是某种仪器。UFO似乎并非正常降落,而是圆盘的一端插入山坡中,因此拱起一排石堆。”

孟照国与李洪海的说法一致,两人所画出的描绘如出一辙。他们在步步逼近UFO的过程中,听见其中传出一种吱吱声,然后孟照国感受到一股电击,并且眼睛感到剧痛遭推离,两人吓得赶紧逃离。

离奇昏迷

当凤凰山UFO的情况呈报给林场工会主席后,3天后由主席率领30多人前往查看。抵达附近时,孟照国拿出望远镜差看,突然大叫一声并倒地不起,全身抽搐。当下只好中止这次的行动,紧急将孟照国运送下山。后来孟照国陷入长期昏迷,并且出现一种半疯的梦游状态,直到一个多月后才清醒。

孟照国呈现半梦半醒的昏迷状态,他有时会瞪大双眼、大吼大叫,并能用笔写出一些无法理解的字母拼音。他在清醒后,接受山河屯林业局新闻干事的问答中表示,昏迷期间有外星人在他的家中,其他人都无法看见。这名外星人3公尺高,有6根手指,头大、眼大且类似牛眼。

这段期间他的大腿曾被注射不明的颗粒物体,还被另外两名外星人带到一处外星基地,他看见数十艘与凤凰山相同的UFO。孟照国被告知它们的其中一个目的是躲避彗星撞击木星,随后外星人取走他的皮下植入物体,并被送回家中,他清楚记得当时手表的时间是7月17日的凌晨3点40分左右。

隔天早上,孟照国被取出皮下植入物体的伤口完全感觉不到疼痛,只剩下痒感。他表示那几天抓伤口时,会抓出一层覆盖于皮肤的不明胶状物,还能拉伸到1公尺长。原本放在家中的小桌上,但后来被妻子清掉,因此外星人唯一的物证便消失了。另外,他表示昏迷的当下,最后看见有一个外星生物拿着火柴盒大小的物体,发出一道类似电焊的强光射中他的眉心,后来就陷入昏迷。

UFO消失

孟照国昏迷的隔天凌晨开始,正值夏初的凤凰山周围突然气温异常骤降,比严冬的冷冽还要严峻。一个星期后的某一天,全部林场工人都看见半个凤凰山被巨大的龙卷风垄罩,高度接近1公里,整个场景宛如世界末日,其中还透露出红蓝色的闪光。过了不久,这神秘的龙卷风消失,而凤凰山的UFO也从此不知去向。

事后调查

山河屯林业局所派出的两名人员,分别采用记者公开采访与变装闲聊的方式调查,村民不论哪种情况提供的说法都一致吻合。此事件传遍全国后,有一支由黑龙江科委组成的学者调查队进行实地调查,在当地民提供的UFO地点发现周围的许多树枝留有烧焦痕迹,且地上的岩石有长带状的破裂翻动痕迹。此案件的描述时常与数月后发生的贵州空中快车事件联想在一起。

孟照国后来离开农村,前往哈尔滨担任一间食堂的管理员。他在2003年9月时,在被催眠的状况下,接受机器测谎并通过。另外,展开这次测谎的UFO研究者张靖平表示:“医师检查孟照国大腿处的疤痕后,判断这个疤痕‘不是因正常受伤或手术造成的’。”

这起事件的许多论点与发现都有正反两方的看法互相角力,种种疑点与神秘现象,使孟照国UFO事件的真相耐人寻味。

责任编辑:星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