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涉事烧烤店老板娘哭诉:我被骂疯,要崩溃了(视频/图)

发表:2022-06-13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唐山 烧烤店 老板娘
日前唐山烤肉店老板娘哭诉自己也是受害人,却被网暴,“我已经要疯了”。(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6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河北唐山市发生一起暴力事件,女子因抵抗性骚扰反被围殴,事件引发各方的关注。而事发地的烤肉店老板娘因被批与嫌犯团伙是共犯,日前哭诉自己也是受害人,却被网暴,“我已经要疯了”。

烧烤店老板娘哭诉:我要疯了

6月10日,一名男子在唐山一家烧烤店骚扰一名正在用餐的女子,女子拒绝后男子恼羞成怒,偕同伙将女子及其友人围殴狠揍,行为之恶劣引起外界关注,网友们也纷纷谴责暴力行为。其中最让人惊讶的是,事发当时无人出来制止,因此网友们直批路人无情,烧烤店老板娘也成为被批评对象。

随着事件持续发酵,6月12日网络传出一段自称“涉事烧烤店老板娘发声”的视频。视频中,一名妇人说,“我是唐山老汉城烧烤店的店主,我今天发这条视频的原因是因为我被网暴了。有挺多网友攻击我,发微信打电话,电话已经打爆了,都影响我无法营业和生活了,现在有挺多网友往我家门前送花。”

她表示自己一开始有劝架,第一时间也有报警,后来要出去拉架时被施暴者威胁,如果出去也会被打,“我本身五六十岁的老太太,我也不容易,我尽我最大的努力,”但也无力反抗。

她还指出,自己被威胁不能出去后,肇事者就走了,连帐都没有结,“我不敢管他要钱,我去哪里说公理,我也是受害者呀。你说这个原因我去找哪诉说呀。现在店面不可以营业,网友骂我的,说啥都有,那视频都在。我现在已经要崩溃了,我已经要疯了,我无法生活了,我现在去找哪里说理呀”。

对此,不少网友不解说,“是不是有病?为什么要去网暴老板娘。老板娘拉架了也报警了 还要怎样。就算前期不知道,但为什么网暴!”、“这都是什么脑子?为什么要去网暴老板娘?惹不起流氓就去惹店家?”、“真的会无语,贴吧已经开始有人混水摸鱼网暴打人者的女儿了”、“目标错了,请把枪口对准打人的人吧!”、“网暴的人跟打人的其实没什么区别”、“这个事情重点应该是黑势力扫黑除恶!”

影片发布者遭电话恐吓

除了烤肉店老板娘遭到网暴,最初发布相关影片的网友也遭到恐吓。

另据《大象新闻》报导,被认为是最早曝光事发影片的当事人郑义(化名)透露,自己不认识双方当事人,当时也不在现场,他从朋友手上看到影片后感觉震惊、心痛,才决定曝光。但事后他也受到部分网友攻击、辱骂。

据郑义描述,他是用微博帐号“@繁华落尽只留芳华”上载的“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的影片,至今获34.2万评论、365万人点赞。他说,当天发布影片后便不断接到媒体采访,又怀疑有人盗取其个人信息,导致他一直接到电话恐吓“呼死你”,后来他只能将手机调至飞行模式。

对于公开影片会引来报复一事,他直言“不害怕”,并称自己坚持将打人影片公布,只为了自己的孩子、家人、兄弟姐妹和朋友,“如果以后他们遇到这种事情没人伸手帮忙怎么办?”

唐山 烤肉店
除了烤肉店老板娘遭到网暴,最初发布相关影片的网友也遭到恐吓。(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