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政客是高智商的笨蛋?(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2-06-18 0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6月18日讯】今年美国中期大选,民主党遭遇滑铁卢是大概率的事件了,这就是民主党被左派劫持的自然结果,想必民主党内部很有风雨飘摇的感觉,有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这个感觉不大好。旧金山地区左派检察官博彻思被选民炒了鱿鱼,而且是以60比40的压倒性多数炒鱿鱼的,旧金山可是左派根据地,深蓝地盘,议长佩洛西的选区,竟然出现了窝里反的状况。在洛杉矶,也是深蓝地盘,中间派民主党候选人瑞克・卡罗素(Rick Caruso)民意高涨,他竞选洛杉矶市长的职位,主张降低犯罪率,处理流浪汉,整治社会治安。可见,就是在民主党的票仓,在加州的大都市,就是进步民主党人都不愿意看到左派执政,加州居民乐意自己当左派,但是不愿意被左派统治,这种现象开始浮现出来,今年二月的时候,旧金山学区校董会改选,许多左派成员被选下了台。

过去几年来,尤其是2020年以来,疫情、总统大选、总统弹劾、黑命贵、安提法、解散警察局,民主党一步一步向左转,被左派绑架着向左转,犯罪率上升、治安恶化、物价飞涨,现在别说是共和党选民、中间派选民,就是民主党选民自己也慢慢清醒认识到,在许多议题上,民主党的立场是错误的,特别是在犯罪和治安问题上,民主党的立场是错误的。

从旧金山选民罢免检察官这件事可以发现,低收入选民强烈要求检察官下台,比例超过大学教育程度的白人选民,这很容易理解,犯罪上升,低收入选民承受更大,无家可归流浪汉越多,低收入选民居住区就越乱。一个正常思维的选民一定是这么想的,我居住的城市得蒸蒸日上,我居住的社区安全得有保障,法律必须得遵守,偷模拐骗必须得付出代价,人的堕落不能全怪罪于社会,我们并不是生活在社会科学家设置的实验室,我们是一个一个自主的个人,独立思考、承担责任的个人,也许我们不指望我们的城市做到夜不闭户的礼义之邦,但至少晚上在大街上走路不会感到害怕,这样的要求不过份吧?

左派执政的年份也不少了,几乎所有美国的大都市,执政权都掌握在左派政客手里,而恰恰是美国的大都市,是犯罪率最高、治安最差的地方,他们用大政府、大社会、高福利的口号,忽悠了一代又一代的选民,他们的执政理念终于走到了让基础选民都不能接受的地步了。

生活在民主社会,大家都知道,政客往往是墙头草、随风倒,民意指向哪里就倒向哪里,这是一般的正常的政客,但左派政客有一个特点,他不听选民的,他天生就非常的固执己见,认为自己的认知就是真理,他甚至相信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里,说白了就是相信真理掌握在他自己手里。所以,要改变,就不能指望左派政客会改变,要改变,就要钞了他们的鱿鱼,就象旧金山选民做的那样。

当选民们真的把左派政客炒鱿鱼的时候,左派真的吓到了,他们甚至不相信这是真的,可见左派们固执到什么程度。面对选民用脚投票的现象,他们向媒体解释说,这是因为现在时运不济,物价涨、房价涨,选民气不大一处来,他就是不找自己的原因。你说左派们笨吧,还真不能这么说,很多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精英分子,智商都不低,可他们怎么就是不明白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道理,不明白绝大多数的法律都属于好心办坏事,立法的初衷和执法的实际效果大相径庭。左派们相信,如果一个青少年打人,不需要逮捕、不需要判刑,应该好好开导,回到社会正常生活,这样一来,这位青少年一定会感激社会的宽容,痛改前非、好好做人,真是这样吗?普通智商的人都会知道,一个人做坏事不惩罚,这个人十有八九会做更大的坏事,可是,左派们偏偏认识不到这一点。所以也只能这么说,左派政客往往都是高智商的笨蛋。

好在,现在美国选民们慢慢认识到这一点,开始用选票,用民主社会赋予的权力,一个一个钞了左派的鱿鱼,也只能这样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