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出现?新西兰的神秘螺旋状光芒(图)

发表:2022-06-22 0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蓝色 星系 光芒 螺旋状 维基百科图库 作者 Christopher Universe
人们于夜空中看见神秘的蓝色螺旋状光芒。(示意图/图片来源:维基百科图库 作者 Christopher Universe)

本月19日晚间,新西兰南岛有许多人看见夜空中出现神秘的蓝色螺旋状光芒,有人表示又是外星人不明飞行物出现了吗?这起目击事件在网络上引起热烈的讨论。

神秘的蓝色螺旋状光芒

据英国《卫报》报导,本月19日的晚上,新西兰南岛的居民抬头仰望夜空时,看见漆黑的夜空中出现神秘的蓝色螺旋状光芒,型态像是一个星系般。这个奇景被许多目击者看见,并且将其影像拍摄下来,于网络上引发一波热潮。这个景象让人们觉得非常特别,也有一些人表示“这难道又是‘外星人’出现的目击事件吗?”

遍及新西兰南岛的目击事件

在斯图尔特岛担任观星向导的阿拉斯代尔·伯恩斯表示他在当天晚上的7点25分左右,突然收到朋友传来的讯息,催促他现在立刻走到外面去观看夜空。起初对于朋友这个不明不白的要求感到困惑,但他表示:“当我们走到室外的时候,一抬头就明白他想要我们看见什么东西了。”漆黑的夜空中,能看见一个巨大,且散发出蓝色光芒的螺旋状不明物体或奇特的现象浮现在空中。伯恩斯对这个景象觉得难以置信,他说:“它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巨大的螺旋状星系。其悬挂在半空中,并且缓慢地移动,整个过程都让人感觉相当诡异。我承认有点被吓坏了。”随后伯恩斯立刻拍下了这个景象,然后通知他的邻居们,一起出来观看这令人不解的景象。

除了伯恩斯以外,当地有不少目击者也看见了神秘的蓝色螺旋状物体,相关的影像画面在Twitter、Instagram等社群平台疯传。这个诡异的神秘景象在南岛大部分的地区都能看见,立刻在新西兰观星与业余天文学的社群引起热烈讨论,太空迷、外星生命的爱好者都为此感到兴奋。一时间,关于蓝色螺旋状物体的解释众说纷纭,有人认为是外星人的不明飞行物再次来到地球,有人则推测是外国的火箭,也有某个商业灯光的展示这种论点。

神秘现象的真相

关于新西兰南岛的神秘的蓝色螺旋状光芒的解释,新西兰的奥克兰大学的物理学家理查德·伊斯特教授指出:“这种现象虽然很奇怪,但很容易得到解释。”他表示当有火箭将卫星送入轨道时,有时就会产生这种性质的云。并解释:“当推进剂从背面喷出时,基本上会出现水与二氧化碳。它们在太空中会短暂形成一团云,同时被太阳照亮。当卫星轨道的几何形状与我们相对于太阳的位置配合得恰到好处时,就会产生这次从南岛看见的古怪云朵。”

伊斯特教授表示这起事件可能与美国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有关。当天,SpaceX在佛罗里达州的卡纳维拉尔角附近发射中型运载火箭“Falcon 9 Block 5”,准备将美国卫星通信公司Globalstar的通讯卫星“2 FM15”发送到低地球轨道。新西兰居民所看见的神秘现象,很可能是SpaceX的火箭完成任务后,所变成的太空垃圾,刚好飘过南岛的上空,由于火箭燃烧后产生的尾气,经过太阳照射形成短暂的古怪云朵。伯恩斯对此表示:“我曾经看过俄罗斯在2009年发射飞弹时,也在挪威上空造成巨大的蓝色螺旋现象。”并说:“即使我们知道可能的原因,但之前没人见过这样的事情,实在是太壮观了。”

责任编辑:星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