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俄战争何时结束?退将点出关键契机(图)

发表:2022-06-27 2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2022年2月24日,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以来,泽伦斯基首次离开基辅,到东部哈尔科夫地区访问。
图为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在当地战区视察。(图片来源:乌克兰总统府)

【看中国2022年6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泽旭综合报导)俄乌战争持续,前空军副司令张延廷参与《94要客诉》节目中分析指出,俄乌战争持续的多个面向以及可能停战的契机。

据三立新闻报导,张延廷在节目中表示,俄乌场战争有几个值得关注的发展重点,首先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向外界表明要“收复每一寸领土”,但目前乌军仍在撤退,若将来想反攻回收领土,将使战争持续更久。其次,因为西方不断的支援武器,让乌克兰整体的武器获得更新。另外,他认为乌克兰在正等待有利的调停机会,或俄罗斯内部的变化。

张延廷预估,当冬天来时,天气变冷的情况对俄乌双方都不利,而西方国家需要天然气与石油,现在通膨严重、物价波动,如果遭遇能源问题,西方国家将可能在压力下与俄罗斯谈条件,或许就是停战的契机。

据法新社报导,法国今天(27日)宣布,“鉴于乌克兰局势”和对能源市场的影响,能源转型部正考虑今冬是否重启位于东部圣阿沃尔德(Saint-Avold)的电厂。声明称,若下个冬天有需要,我们对圣阿沃尔德电厂重启运转的可能性,保持开放态度。但强调法国燃煤发电比重仍会低于1%,且不会采用俄罗斯燃煤。

G7将无限期支持乌克兰

在七大工业国集团(G7)峰会举办之际,俄罗斯军队加强对乌克兰的轰炸,26日因击中首都基辅(Kyiv)市区中的一栋住宅大楼和幼儿园,造成1死5伤。

而泽伦斯基27日向七大工业国集团(G7)领袖表明,希望能够在今年底前取得胜利并终结俄乌战事。

对此,G7成员国,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以及非正式成员欧盟等各国领袖,皆承诺将无限期支持乌克兰。

G7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将持续向乌克兰提供经济、人道、军事和外交支援,与乌克兰同在,无论将持续多久时间(as long as it takes)。”

G7一名消息人士说,泽伦斯基希望全球领袖尽全力在年底前让俄罗斯停止对乌克兰的侵略,同时强调要对俄国继续施加“沉重有力”的惩罚行动,“不要降低压力”。

主持此次峰会的德国总理萧兹(Olaf Scholz)表示,我们G7团结支持乌克兰,并将持续给予支援。强调这场战争必须结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