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检报告中的外星人竟有这样的生物特征(图)

作者:谭索编译 发表:2022-06-28 1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尸检报告中的外星人竟有这样的生物特征
从尸检报告中发现,外星人竟有这样的生物特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们从很多照片中都看到过一些外星人,因而都有一个印象。不过外星人的生物特征到底如何呢?曾在美国五角大楼陆军研究开发局海外技术部工作过的菲利浦‧科索中校曾经接触过很多被列为机密的与外星人相关的资料。他对此作过一些很独特的描述。

科索中校在谈到有关对外星人的尸体检查时,他回忆道:“在堪萨斯州的赖利堡的军事基地有过奇妙的经历后,渐渐地有点儿遗忘了。后来在五角大楼的办公室里看到了特鲁多将军收到的机密文件后,开始对此有所回忆起来了。在这些文件中详细记录了在沃尔特.里德陆军医院对外星人的解剖记录。”

这些文件中附上了有关照片,这些照片跟科索中校在该医院中看到的几乎是完全相同的生物。只是跟科索中校当时所看到的外星人尸体相比,照片上的腐烂程度比较严重,尸体上到处都有损伤。尸检报告是这样描述的:“这些生物的心脏和肺比人类要大得多,特别是其骨骼虽然要比人类来得更细小,不过远比人类来得更坚韧。”

外星人的骨头、皮肤以及内脏等许多地方跟我们人类相比在原子构造上是不同的。对此尸检报告是这样描述的:“虽然心脏的腐败程度很严重,不过它不同于人类,除了像泵那样有运送血液的功能外,它还有贮藏的功能。另外,外星人的肺之所以异常之大,是因为它具有可以吸入大量的空气,从而将其保存,以备急需之时使用的贮藏功能。”

此外,它们心脏以及肺远大于人类。这意味着它们的新陈代谢比较迟缓。也就是说,他们的时间进展方式也许要比我们人类更为迟缓。可以说这是因为这样可以适应于超长距离的宇宙飞行。而它们骨骼的坚韧则可以解释为这样可以对应巨大的重力。

对此科索中校指出:“从这一系列的情况来看,我认为,这种外星人与其说是我们所认为的那种所谓生物,还不如说是那种为了用于宇宙航行而造出来的‘远程控制生物机器人’。”

当然,科索中校的看法是否正确还无法断定,不过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在罗斯威尔事件中,据进入飞碟舱内的士兵反映,机舱内竟然找不到任何类似于食物那样的东西,也没有发现我们人类通常拥有的厨房和厕所。鉴于这种状况,科索中校推测,外星人也许是通过其他的什么方式来摄取其所需能源的。

后来媒体中也披露了一些外星人尸体解剖的映像。那么这些是否跟科索中校所披露的内容是一回事吗?科索说:“对于我来说,我无法去判断那些映像的真伪,不过跟我所看到过的外星人的头部相比好像有点儿不一样。我所看到过的外星人的头部要更大一些,脸部的眼睛、鼻子和嘴好像集中在脸的下部。它们的眼球似乎更像个灯泡。另外,我所看到过的外星人手部只有四根手指,没有拇指。而电视里所看到的却有6根手指。”

科索中校还指出:“尸检报告中没有外星人性器官的描述,也许这意味着外星人是没有类似性器官这样的东西的。而这一点也是我提出所谓‘远程控制生物机器人’观点的其中一个根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