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与正这样的表情太反常 疑丈夫首次现身?((图)

发表:2022-06-29 0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与正
金正恩胞妹金与正(图片来源: JORGE SILV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28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胞妹金与正的私生活始终成谜,日前该国官媒公开一张她将药品递给一名高大男子的照片,且金与正左手还大方秀出婚戒,画面中这两个人距离相当近,而金与正也一改过往冷淡表情,难得露出了温柔笑容,因此据韩国专家推测,这位高大男子就是金与正的丈夫

朝鲜继发生COVID-19疫情之后,在西南沿海的黄海南道海州市又爆发急性肠道传染病疫情,引发朝鲜民的紧张。据韩联社引述朝鲜官媒报导,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15日偕同妻子李雪主捐赠家中的常备药品给海州市委员会,而且朝鲜《劳动新闻》也刊出两人检查捐赠药品之照片,其中包括生理食盐水等。有分析称,这次向疫区捐赠药品应是李雪主的主意,此次《劳动新闻》会以头版形式宣传,主要是为了安定民心。

17日,朝鲜官媒《朝中社》、《劳动新闻》等又报导金与正和玄松月等人把药品送给疫区居民的消息和照片,显示朝鲜其他高官亦开始效法金正恩送药。

值得注意的是,在报导中刊出一张金与正把一箱药品递给一位男子的之画面,其引发包括《朝鲜日报》、《东亚日报》和“Newsis”等多家韩国媒体注意,而纷纷用“金与正的丈夫第一次出现于朝鲜媒体上”等标题陆续报导,韩国媒体也都引述韩国智库世宗研究所的朝鲜研究中心主任郑成章之说法,而推测该男子就是金与正的丈夫。

由照片中显示,穿着浅色衬衫的金与正把一小盒纸箱交给了一个穿着深色外套的男子,该男子戴着眼镜直视着金与正,而金与正则微微眯眼,可以看得出来当时正露出笑容,因为照片是自侧面拍摄,以致无法看出男子的正面。

郑成章表示,目前并不清楚与金与正站在一起之男子是她的丈夫、或者是前来接药的高阶主管,而且金与正的中指还戴着结婚戒指,当时她的眼睛也是合上的,又加上她与男子的距离非常近,且这男子是直直地站立,所以很有可能即是金与正的丈夫。

他认为,若这名男子仅是普通的低阶主管而已,在朝鲜这样的专制政权中,应该很难能够站着从位高权重的金与正手中来接过药物。

报导称,如果该男子确实是金与正的丈夫,那么就是他头一次在朝鲜官方媒体上露面。

郑成章称,外传金与正在2014年9月到10月之间结婚的,而对象为管理金正恩保险箱的高阶主管,但平壤并没有证实该消息。

他说,若有关金与正丈夫的消息都是真的,那他这时露面,正巧是金与正首次公开露面的10周年。金与正是从2012年起开始陪伴着哥哥金正恩出席公开活动,而于2014年朝鲜官媒首度提及她的名字。因此郑成章推测,平壤可能是透过了赠送药物来让金与正的丈夫首度曝光。

此外,他也不排除此的次曝光与金正恩、金与正生母高英姬的诞辰70周年有关,因为6月26日为高英姬诞辰70周年,可能是想透过展现出家庭团结来庆祝70周年。

药品供应以平壤为主 地方百姓很不满

8日,咸镜北道消息人士向DailyNK透露,最近政府对平壤供应了大批的药品供应,但地方的医院与药店却都没有得到药品。

朝鲜当局通过电视及报纸等媒体,大肆来宣传说政府针对于药品供应的稳定展开了讨论,但在咸镜北道等地方道、市、郡皆没有得到药品的供应。

地方百姓们几乎每天都看到或者听到关于动员部队向平壤供应药品之宣传。据了解,百姓们不满地说,可以一目了然地知道平壤与地方的差距。地方百姓们指出,当局不能不对于事关人命的事情上,也要以平壤为主,他们对此情事非常不满。

消息人士指出,在我们朝鲜什么都以平壤为主,不管是什么都先供应给平壤,剩下的才会供应至地方。听说这次自中国引进治疗药品,但实际上地方百姓见皆未见过。当供应完平壤之后,就已经所剩无几了,使得政府只好建议人们自己熬柳树叶或者黄白散来喝,以此来控制COVID-19疫情,让人民觉得政府似乎不关心地方百姓的死活。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