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报告:几天内 川普或公告2024竞选总统(图)

发表:2022-07-03 1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29日,前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德克萨斯州举行“拯救美国”集会,受到大批民众的热烈欢迎。
川普(Trump)很可能在7月,最早是独立日宣布提前进入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的竞选场地。图为2022年1月29日,前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德克萨斯州举行“拯救美国”集会,受到大批民众的热烈欢迎。(图片来源:MARK FELIX/AFP/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显然正在着眼于宣布一项重大决定——2024年参加美国总统大选,以尝试赢回白宫。这一出乎意料的公告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发布。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在幕后,川普正在考虑提前进入2024年的竞选争夺战,以抓住总统乔·拜登(Joe Biden)目前非常低迷的民意调查结果、并防止任何可能很激烈的共和党内的初选竞争。

该公告最早可能在7月上旬就会发布。

最早美国“独立日”——7月4日宣布?

“每一天都是不同的。我们被告知他将立即宣布,但到了下午,情况发生了变化。”一位消息人士告诉媒体。

据称,川普的亲密顾问一直在通知他的盟友,有关2024年总统大选的竞选活动可能很快就会启动。

“他最近听起来更加投入。”另一位消息人士告诉媒体。

本周早些时候,有争议的“信息战争”(Infowars)主持人亚历克斯·琼斯(Alex Jones)其与川普世界有联系,他声称一位消息人士告诉他,前总统可能会在独立日——7月4日周一宣布这一超级重磅声明。

川普身边的一些人担心他还没有必要的竞选基础设施来进行第3次白宫竞标。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声称,有一次,他的顾问曾考虑在美国密歇根州举办一场7月的活动来发起这项竞选运动,但这些计划被搁置了。

川普提早宣布的原因

据悉,推动川普点燃雄心壮志的,是由左派操控的美国国会众议院挑选发起的“1月6日特别委员会”所召开的持续不断的公开听证会。这些听证会的重点是调查川普在白宫接近离任期间的行为、以及他挑战2020年总统大选选举结果的努力。

报导披露,川普认为,及早宣布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可以通过给他一个更强大的回击讲坛来与“1月6日委员会”的不断诬蔑相抗衡,从而阻止其凶狠听证会造成的政治流血。

还有消息声称,虽然川普一直在顶级的、假设的关于美国总统竞选的共和党初选中所向披靡,但是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经常成为最靠近他的最大威胁。

如果他要提前宣布,川普可能希望确保他的竞选活动不是“哑弹”,即没有一炮打响,以绝对优势取胜。

但这一说法被川普本人驳斥了。川普指他对德桑蒂斯在2018年的崛起“非常富有责任”。并且,前总统宣布他不排除在2024年挑选德桑蒂斯作为他的竞选搭档。

左派声称的共和党人的担忧

有线电视新闻网表示,川普的决定引发了一些共和党人的担忧,即他可能会掩盖他们为中期选举所做的努力。

那些共和党人一直担心川普提前进入2024年选举场地可能会从重要的中期选举中吸走氧气,而他们面临着夺回美国国会参议院的艰难战斗。

据《纽约时报》消息,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罗娜·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鼓励他等到中期选举之后再宣布。

如果川普宣布,由于竞选财务法,他将无法再动用他1亿美元的政治行动委员会(PAC)资金来协助总统大选。据悉,这显然是反对川普早期参选的一个症结所在。政治候选人被禁止在竞选公职时为他们的竞选活动使用政治行动委员会的超级资金。

该媒体报导,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官员强调,该党将切断与纽约总检察长调查有关的法律法案中对川普的资助,但麦克丹尼尔最近得出结论,无论如何川普都会提前入场。

而阿肯色州州长阿萨·哈钦森(Asa Hutchinson)等一些共和党人认为,川普不应该在2024年总统大选中获得该党的支持,并正在考虑在他竞选时发起挑战。

无论如何,面对最终可能的最大对手,现在一些民意调查显示,川普超过了拜登。

这位前总统从未承认他在2020年输给拜登是合法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