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晋三遇袭命陨古都 中共过度自嗨离现世报不远(图)

作者:子龙 发表:2022-07-09 0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图片来源:STR/JIJI PRESS/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9日讯】7月8日,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在奈良为自民党候选人助选时遭遇枪击。据现场媒体报道,歹徒使用自制的枪支向安倍射击,散射的弹丸击中了安倍的胸腔,其中一颗弹丸贯穿了安倍的脖颈,由于射击距离过近,安倍受到致命伤,最终伤重不治身亡,享年67岁。

安倍在日本有着极佳的口碑,他曾连续8年担任日本首相,是战后日本担任该职位最长的人。安倍晋三掌权期间推出了安倍经济学,促使日本经济有了长足发展,尤其到执政后期,安倍着力提高百姓福祉,惠及整个日本。

2020年8月,安倍因身体原因向内阁请辞,安倍患有严重的溃疡性结肠炎,高强度的工作导致其身体不断恶化,衡量再三后的安倍决定放下权力回归家庭生活,辞职后的安倍深居简出与普通市民无异,安倍自嘲辞职最大的好处是可以多陪陪妻子,安倍深藏功与名成了日本的一段佳话。

安倍卸任后将权力大棒交给了深受其信任的菅义伟,菅义伟上台后萧规曹随继续坚持奉行安倍的政治主张,新任的首相岸田文雄依旧继续沿袭安倍的政治遗产,由此可见安倍在日本政坛的影响力有多么强大。

安倍晋三伤重不治是件令人悲痛的事情,然而,大陆民间却掀起了一番幸灾乐祸的狂潮,整个网络遍地可见仇日以及对安倍本人的诋毁,为何日本民众与中国民众对安倍有反差如此巨大的评价。

安倍受日本民众追捧实至名归,中共在污名化安倍方面可谓是不遗余力,这也是为何大陆民众落井下石的主要原因。中共总拿安倍的父亲安倍晋太郎说事,同时指责安倍参拜靖国神社。

中共给安倍晋三打上了日本极右势力的标签,殊不知安倍在任期间是对中国最友好的首相之一,他全面开放大陆民众赴日旅游,增加赴日留学生签证,经济方面加强与中国合作。

安倍使得日本经济重振雄风自然令中共不爽,中共认为放眼东亚只能有一个霸主,日本已是昨日黄花不应该跟中共较高下。当然,这也是安倍推动修改和平宪法的主要原因之一。

中共这边在暗自窃喜之前需要明白,随着安倍晋三的离去,日本摆脱和平宪法束缚的日子只会加快而不会减缓,这点中共应该是心知肚明的,小粉红和不明真相的群众多的应该是担忧而非欢愉。

以史为鉴,伊藤博文遇刺后,整个政坛无人再能阻止日本全面侵华,安倍遇刺假如查出凶手与红色势力有染,那么结果将是致命的。随着小粉红的骚操作,在日华人不得不效仿在乌克兰的华人躲避指责。

安倍的最大主张突破和平宪法之所以能逐渐成为全民共识,不得不说是拜中共所赐,要不是中共在南海到处兴建军事基地,动不动派军舰穿越宫古海峡,日本也不会有如此大的反弹。

二十年前大陆欢欣鼓舞庆祝美国“911”事件,二十年后又为安倍遇袭自嗨,时间过了如此之久,大陆早已今非昔比,可是文明程度依旧在原地踏步。

中共仇恨化洗脑已经让台湾、香港与大陆渐行渐远,2008年汶川地震,港台全民踊跃捐款,结结实实的展现了血浓于水的互助情谊,回顾当下,中共连香港人、台湾人都维不住,如今火上浇油污染日本,如此下来离孤家寡人之日不再遥远。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