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惊爆! 刺杀安倍系中共中联部特别处置方案行动(视频)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2-07-19 0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7-19/p3184521a876645208-ss.jpg
袁红冰热点(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2年7月19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日前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学家、时政评论家袁红冰教授发布视频,披露了日本前首相安倍遇害,是中共中联部主导的暗杀行动。看中国记者就中共中联部刺杀安倍动机等细节,采访了袁红冰教授。

安倍-日本的川普

据海外媒体综合报道,日本前首相安倍遇害,震惊了世界,国际社会深表悲痛。有海外媒体评论指,安倍是警示中共破坏世界秩序的吹哨人。袁红冰对此表示:“大家知道,在川普主义出现之前,整个国际社会对中共暴政实行了二、三十年姑息养奸的绥靖主义,也就是给中共暴政的经济发展,提供一个极其漫长的战略机遇期。而中共也利用这个战略机遇期,使它的经济体量得到了极大的发展。而习近平又迅速的把中共暴政的经济能量,转化为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军事和政治的能量。

川普(特朗普)主义可以说是横空出世,终于为整个国际社会有效的撞响了一个警钟。此前不是没有人指出过,对中共暴政的绥靖主义将导致一个世界性的大劫难。但是川普以美国总统的名义,为整个国际社会撞响这个警钟,也在相当程度上引领美国和欧洲的政治,走出了对中共暴政的姑息养奸的极其危险的绥靖主义,使整个国际社会意识到了,中共暴政是21世纪自由民主生活方式最致命的威胁。中共的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是这种威胁的锋芒。这是川普留下的遗产。

安倍可以说是日本的川普。安倍在日本也敲响了对中共暴政的警钟。其实中共暴政对整个日本社会的渗透也是极其深刻的,对媒体、对知识界、对政界、对商界的渗透,也都是很深刻的。在过去相当长的时期之内,整个日本社会也弥漫着对中共暴政的绥靖主义的思潮。

安倍他明确的指出:台湾有事就是日本有事。这其实是从一个具体的角度,指出了中共暴政这个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危害性。这种危害性的爆发点就在台湾海峡。这一点,安倍是极其敏锐的看到这种危机的焦点之所在,也就是台海危机,很可能成为21世纪人类的一个重大危机。

安倍在提出台湾有事,就是日本有事这样的原则之后,他积极的推动在日本也通过一个与台湾的关系法。这样一来,安倍在相当程度上,就成为日本政治界,阻止中共暴政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一个极其重要的政治人物,这就是安倍留给日本的政治遗产。”

安倍的“台湾有事就是日本有事”对日本国策影响

据悉,安倍的遇害在日本政坛引起强烈反应。有评论指,安倍留下的政治遗产会对日本今后国策产生重大影响。袁红冰对此指出:“政治家的生死有两种情况。一种叫人亡政息,人死了,他的政治政策也就随之消失了。另外一种,人死了之后,反而促使他过去的政治主张更深刻的被社会所接受。我们现在看到,这次安倍之死,反而促成了自民党在参院选举中的重大胜利。从这件事情,其实也可以折射出另一个发展的规律,就是如果你提出的政策,是符合正义和国际社会进步的利益,那么你这个政策就会持续下去。”

刺杀安倍是中联部特别处置行动?

据报道,尽管刺杀安倍的杀手被当场抓获,现在仍有很多疑点。袁红冰对此披露:“就是在安倍前首相被刺杀后将近一个星期的时候,我们终于从中共暴政的铁幕后面,传出了一个信息。也就是刺杀安倍的日本杀手,是中共的中联部在日本发展的秘密的中共党员。之所以对安倍采取这种特别处置行动,是因为安倍不仅提出了台湾有事就是日本有事的这样一个战略原则,同时,安倍还积极推动形成美日印澳的四方机制,反制中共暴政征服自由台湾的共产国际主义全球扩张的战略。更因为安倍有可能有效的推进制定日本版的与台湾关系法,使台湾有事就是日本有事的这样一个战略原则,落实到具体的法律规定之上。

这个信息据说最初是由曾庆红的侄女曾宝宝传出来的。我们现在正在通过其它渠道,积极地核实这个信息。”

中联部是中共传统的间谍和情报部门

对于中共刺杀安倍是不是蓄谋已久?袁红冰对此表示:“应该这么来看这个问题。首先执行这次刺杀任务的具体部门,就是中共的中联部。中共的中联部,它是中央对外联络部的一个简称。中联部实质上是中共的一个传统的间谍部门和情报部门。在上个世纪80年代,也就是邓小平和江泽民时代,中共组建了国家安全部。在这之后,国家安全部取代了中联部一定的职能。中联部虽然继续存在,但是它的职能已经开始弱化。

而习近平自从2012年主导中共最高国家权力意志之后,中联部的职能就迅速得到了恢复和强化,而且职能的范围有所扩大。中共的中联部原来的主要职能,是主管世界范围内党际外交,它着重要发展与世界各国各地区的工人党,共产党和社会民主党的关系。”

中联部增设两个职能部门

袁红冰披露了来自中共内部传出的信息。“这是中共党内的良知人士透露出来的经过核实的信息。在中共19大之后,经过习近平亲自过问和批准,中联部增设了两个职能部门。一个部门叫做中国共产党国际委员会,工作重心就是在一些重点国家,比如日本,印度和东南亚各国发展中共的秘密党员。另外一个部门叫做中国共产党台湾委员会,工作的重心就是在台湾发展中共的秘密党员。

据中共党内的良知人士透露,习近平在相关的批示中特别强调,在海外发展中共的秘密党员,在条件上要严格把关,要符合两个基本要求。这两个要求第一个就是要有钢铁般的共产主义信仰,第二个条件要有钢铁般的保守党的秘密的信念。只有具备了这两个所谓钢铁般的基本条件,才能符合执行特别组织方案的素质要求,关键时刻才能有效有用。这是中共党内的良知人士传达出来的习近平的批示的大致内容。

根据这样一个批示,我们可以看到习近平显然已经不满足于中联部只履行对外的政党联络职能,他要把中联部发展成一个在重点的国家和台湾,能够执行共产党的恐怖主义任务的特务机构,这是指的中联部现在职能的背景。

中联部的现任部长叫刘建超。在2022年的3月份,刘建超事实上就已经全面的接手掌控了中联部的权力,只不过直到6月初好像6月2日还是3日,才公开宣布刘建超的任命。刘建超原本就是属于习近平的一个亲信党羽。在2018年,刘建超出任中共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之后,他为习近平全面掌握中共新老权贵转移到海外的天文数字的财产相关信息,做出了突出贡献,从而使习近平能够在中共的20大之前,进一步抓住一系列党内的权力斗争异己集团和家族的这种软肋,迫使他们就范。

就是因为这样一个功劳,刘建超升任为主管中联部的部长一级的职位,这在中共党内是极具关键性的一个职位。”

中联部部长刘建超秘密讲话要点

袁红冰在采访中进一步披露:“据中共党内人士透露出的信息,在2022年的3月底,刘建超在中联部的一次司局级官员参加的内部秘密会议上,有一个工作指导性的讲话,持续了有90多分钟。其中有60多分钟照稿宣读,另外又有30分钟左右,是不准与会者记录的脱稿讲话。

据中共党内良知人士透露,刘建超这30分钟的讲话,有一些关键性的要点,有可能和安倍这次被刺杀有直接的联系。在这30分钟的脱稿讲话中,刘建超对中联部的官员强调,要明确的树立和加强临战意识,要求中联部的官员清醒的意识到,运用军事斗争方式为主,来解决台湾问题的序幕之战已经开始。中联部的中国共产党国际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台湾委员会的主要职责,就是要按照习主席(就是习近平了)批示的两个钢铁般的基本条件,在日本和台湾加速发展秘密党员,来作为在特定的时间节点,执行特别处置方案的杀手锏力量,从而配合军事斗争为主解决台湾问题的主体战略。

刘建超在讲话中,还要求更加有利的支持什么印度共产党游击队,强化跟印度共产党的联系,用来削弱印度当局在中共发动台海作战时,在边境地区进行骚扰的能量。另外还特别提到要加强在澳大利亚发展中共的秘密党员,要积极影响澳大利亚的舆论趋向,从而削弱美日印澳四国机制的效力。

根据中共党内良知人士和受到习近平整肃的中共权贵家族成员,这种殊途同归传达出的信息,北京官场现在普遍相信,安倍遇刺,是刘建超自3月份实际主导中联部权力后,他就立刻启动了特别处置方案。刺杀安倍的杀手,就是中联部在日本发展的秘密共产党员,当然也是刘建超所说的杀手锏式的人物。”

刺杀现场疑点重重

据网上日方近日透出的消息,警察在离安倍被枪击现场90m的墙壁上发现三处弹痕。袁红冰对此指出:“根据现在中共铁幕后传出来的这些信息,可以判定这个日本的杀手,就是中共的党员。现在得到的信息,有可能现场有人在帮助他进行掩护,掩护他的刺杀行动。

我们现在可以看出,这个杀手他在刺杀之后,提出他刺杀的动机,那是极其荒唐的。说什么他的母亲给一个宗教团体捐款,他就不满意了,于是他就要刺杀安倍。这种说词本身一听就是谎言。”

中联部制定在台湾实施大规模暗杀黑名单

袁红冰还披露:“刺杀安倍应该说不是一个孤立的事件,而是整个中共暴政,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战略的一个重要环节。他刺杀安倍的目的就是为它用武力征服自由台湾来做政治准备。在近期中共党内的良知人士还透露,刘建超所说的这种所谓特别处置方案,实际就是中联部围绕中共武统台湾而制定的对外国和台湾的政要实施暗杀的行动方案。所谓的特别组织方案,已经制定出一个在台湾实施大规模暗杀战役的黑名单。

现在我们得到的信息是,这份黑名单包括台湾的副总统赖清德,和8名立法委员在内的共计台湾各界人士52人。中共中联部实施暗杀预设的时间节点有两个,一个是2024年台湾大选前后或者过程中,另外一个时间节点是中共发动台海作战的前夕。

现在看来,从通过刘建超主管中联部以来,这几个月他的作为可以看出,中联部已经由一个间谍部门、情报部门,发展成一个共产国际主义恐怖活动的执行部门。”

国际社会包括台湾应对中共有足够警觉

袁红冰最后表示:“根据我们这几天得到的围绕着安倍被刺杀种种的信息,实际上我们就已经可以得出这样一个结论,中共暴政实际上已经成为一个彻头彻尾的政治黑手党和共产国际恐怖主义的组织。现在美国和欧洲一些白左政客还在讲什么和中共既要竞争,又要合作。美国和欧洲白左政客,要同中共进行所谓的任何意义上合作的愿望,实际上都是在继续对中共暴政的绥靖主义的幻想。

国际社会现在唯一正确的选择,就是应该准备应对中共暴政共产国际恐怖主义组织和政治黑手党,借助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给世界和中国带来的世界大劫难。

对于自由台湾而言,台湾的朝野,应当立即开始肃清中共中联部在台湾发展的秘密党员,以有效防范这些秘密党员配合中共武力犯台时,来实施大规模的暗杀。这是台湾社会现在应该引起足够警觉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