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记者被逼寻短见 同情安倍错了么?(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07-23 2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就在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在8日上午11时遇刺后,中共官媒上海报业集团旗下媒体《澎湃新闻》驻日记者曾颖在直播这一消息时,为安倍的不幸遇刺悲伤得哽咽落泪。同时,她赞扬安倍为中日友好做出了非常巨大的贡献。不料随即曾颖就遭到了中共在大陆的小粉红五毛战狼们的网暴痛批。迫于压力,曾颖事后发文为自己的“失态”道歉。然而,上纲上线的批判仍不绝于耳,曾颖不堪网暴围剿,最终寻短,目前正在医院抢救中。

难能可贵看到中共官媒里还有良心记者在

日前,有一篇题为《女记者同情安倍遭网暴后寻短见中共网军仍不放过》署名为李净的文章,在网络流传,引发网友的一片热议跟帖。

文章说,曾颖寻短见的消息传出后,中共网军再次对曾颖谩骂和诅咒,“去见安倍,如你所愿”等恶毒言论充斥在由中共严密控制着的社交媒体上。

连日来,曾颖遭中共网军攻击,被指“不配当中国人”云云。

7月19日,曾颖在朋友圈发布的遗书上说:“很轻松、很平静地向大家宣布一个消息,32岁的我,决定要离开。”

曾颖对自己的人生进行了简单的梳理,她说,“这一生过得好值得,我才30出头,除了没有成家生子,我什么都体会过,我的一生在同龄人里,是激荡而丰富的一生,很高兴在这一生里,我能认识你。感恩!再见。”

看到这一消息后,朋友们立刻赶往曾颖的住处,将处于生命垂危的曾颖送到了医院。

微博认证的大陆深度调查记者李继锋发文披露,“驻日前媒体人曾颖于19日在日本寻短见!”他说,“目前,据日本最新消息,曾颖已被送医抢救。”

李继锋介绍到,在安倍晋三被刺事件中,她曾连线《澎湃新闻》发回现场报导。在连线报导中,曾颖一度哽咽而遭大陆极端网友的网暴。几天内曾颖的中文社交账号涌入了成千上万的大陆网友。面对网友施加的巨大压力,曾颖连续发布了几个帖子,全力回应网友对她的指责。后来曾颖终不堪重荷,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被迫向网民道歉。据熟悉曾颖的人士透露,她曾患有抑郁症。

大家想一想,对于一个弱女子,如此高压网暴,健康人都可能被弄成抑郁了。

在7月19日深夜,作家陈岚最新更新的长篇文章中说,“曾颖还在医院,祈求她平安,并且早日走出创伤和抑郁。”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旅居日本的曾颖,是日本同道文化株式会社创始人、CEO。2017年9月开始担任上海星尚频道《东京印象》节目主持人。截至2019年5月11日,她创办的“tokyotube”及tokyotube mcn旗下账号在各平台共拥有1,702万粉丝。2019年10月17日,曾颖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

显然,在海外的生活中,对于国内外的对比,她心中是有数的;在日本,她对安倍在人们心目中的好感也是感同身受的,安倍遭遇不幸,她当然悲伤。

令人更加气愤的是,当听到曾颖寻短见的消息传出后,大陆中共网军不但没有同情心,收敛他们的谩骂,反而还对曾颖攻击和诅咒。看得出这些恶毒攻击的帖子在中国是大行其道的,甚至可以说是中共授意的。

我们看到,海外网站留言的帖子则多数是同情曾颖和谴责中共战狼网军的。还真的是看出了天壤之别啊。这些善良的留言者对曾颖的被伤害非常痛心,鼓励她勇敢的活下去,远离中共,留在日本生活。

有网友认为,首先大陆那些漫骂她的人应该反省一下,近年来因为网络暴力而死的人不在少数,中国人被中共的党文化洗脑得戾气很重,争斗心很强,语出伤人,这都是在毁人,更是在毁自己,很多国人表现网暴的时候让人看到了魔鬼的一面。如果再不清醒,就真的可能下地狱与魔鬼为伍了。其次,希望曾颖能平安无事,没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了,因为在未来,你的人生还有很多的辉煌与希望,你还有爱你的父母和家人,希望曾颖能看看那些正义的网站,这里没有网暴,都是对你的鼓励!与加油!

仁者,爱人!无恻隐之心,那是人吗?!

小粉红也可能是水军,或者是大数据作出来的流量,大陆的一些激进者,嘴上仇美仇日,可如果让他们有机会去那里,生活留学或是旅游,那都是蹦高去的。曾颖这样的精英人士实在是应该好好存活和珍重生命,运用你的灵活头脑和才干做一些有利于社会的事,何必在乎那些跳梁小丑,不珍惜生命那才是随了他们的意。

还有网友认为,这么恶毒的语言,超出了小粉红的范围,多数是水军,但也是有少部分小粉红。其实曾颖本可以不予理睬,再遇此事,可以把这类水军当作变态人看待,不就没事了吗?!安倍站在本国的立场说话有错吗?况且有效的吓阻了台海危机升级,应该感谢安倍才对!战争一旦爆发,尤其是现代战争,交战的双方谁又能保证谁不喂鱼呢?此等变态水军,完全是恶意地上纲上线的批判!根本不在乎被人嘴上贴胶带讲话的心理!应该全把他们看做是变态狂在发疯!

人们对曾颖的寻短见感到痛心,认为她心灵太脆弱了,对中国人的评价还能当真吗?中国小粉红敢身在日本骂么?隔着十万八千里两个国家玩网络霸凌,无非也就是怂人隔空耍嘴皮子,以为背后有共产党撑腰,共产党也故意纵容这个,等真刀真枪的干起仗来,这群小粉红跑的比谁都快,也就只能在网上嚣张嚣张了,年龄也都一大把了,都白活了,当一回人也是不容易啊。

还有网友直言劝曾颖,你知道你有多自私吗?你不想留在这个世界上,那么这个世界就少了一个具有独立思想和人性的人。为啥要做叫坏人高兴的事呢?希望你平安回来,不要理会那些污秽之徒。现在世上的好人越来越多了,这个世界正在发生巨变。寻短见是愚蠢的,所以一定要好好地活着。

为匪共粉红恶口去寻短见太不值得了!尚存正常人性的您只要好好地活着,好好地过您喜欢的生活,这样也是对有正常心理的人们是一种良性的心理支持。中共和苏俄是匪帮恶势力,输出革命、破坏良性的世界经济规则社会政治秩序、打压人性自由、祸害全世界......在这世界至暗时刻,具正常人性心理的人们更应好好活着,努力活下去,人间才有希望,世界才会有光明!

曾颖太天真太可怜,愿她平安无事。中共豢养的大量五毛就像蚊子,任何人在网络上说一句不利于中共的话都会遭到围攻,不但国内是这样,外网也是如此,中共每年几千亿的维稳费有很大一部分都干了这个了。不要道歉,不要寻短见,腰板子硬起来!干嘛要死啊!死了,它们反而幸灾乐祸,干脆趾高气扬说:我为真理发声,我很自豪!你们这些狗奴才在正义面前发抖吧!气死它们!不值得为五毛粉红寻短见,祝好运。

寻短见,很不值得,特别是为了大陆这群恶人。你还是没有真正的信仰。天灭中共,大陆的这些恶人,都是被中共洗脑的,没有人性的。你怎么这么傻呢!

这些反人类的粉红只有两种人,一种是既得利益者及ㄧ些花钱雇佣的,还有一种是缺知少德,大脑发育不全的。文革时期的打砸抢份子没有被彻底清算,才是造成今天这个民族灾难的根源,记得这次一定要将小粉红、既得利益者的这些乱象斩草除根。

大陆网暴很严重,心痛,太惋惜,无论如何不能寻短见。共产党就是全球最大的流氓强盗恶魔。呼吁日本人与当地台侨能给予她协助。中共魔鬼党是世界的毒瘤!它的存在是全人类的耻辱!

还有人质疑,是寻短见还是他杀(中共黑手)很难说。

还有网友建议,针对恶党在把中国人变成鬼,真是可怜了中国这一整代人。想最少损失的跟中共划清界限,首先就是认清中共,例如翻墙搜索《九评共产党》然后就是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脱离中共的精神毒害,等有机会了再肉身离开中共国,定居日本或其他西方国家。

还有人分析,在由中共严密控制着的社交媒体上网民们能够“自由发声”,有这么几种可能:

1.这个所谓的“自由发声”是维护中共的所谓的“正能量”。

2.这个所谓的“自由发声”是“小骂大帮忙”。

3.这个所谓的“自由发声”是中共帮派间内斗的需要。

4.这个所谓的“自由发声”是深受邪恶文化毒害的小粉红们的呓语。

5.更多的时候,是中共监狱场所及中共文宣系统豢养的网军,假普通网民之名,在按照邪恶中共的指令引导网络舆论、带风向。这种情况有个特征:即倾巢出动。

大陆媒体驻日记者曾颖,遭遇的网暴,应该是第5种情况。

还有人劝曾颖关上网络出去走走看看天地,不要去理会那群被中共洗脑的粉红尸虫,它们已经脱离正常人类思维,没救了。人生在世,再天大的事,也是身外之事!最坏辞职不干那个什么记者工作。自己有公司,完全可以养活自己。也许在外时间长了,不了解国人受中国共产党洗脑,已经形同僵尸没有人性。如果有可能活过来,立即加入日本籍,把父母接去日本,好好活着。管它什么国什么家,哪里能让自己活的自由惬意,哪里就是自己的家!别跟红小鬼搅在一起,正常人在红朝那个奇葩社会没法活。

看到中国大陆和国际社会对安倍遇害的不同心态与不同反应,又看到了同情安倍的人还遭到网暴寻短见,但仍然不能唤起中共国这些战狼们的良知,大家的心里会怎么想呢?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呢?其实两千多年前的孟子曾说过:“人皆有不忍人之心。先王有不忍人之心,斯有不忍人之政矣。以不忍人之心,行不忍人之政,治天下可运之掌上。”

大家看看现今中共国的统治下人民是过着什么样的日子,有6亿人每个月的收入只有1000元,动则封城、烂尾,又有铁链女、唐山打人,这是什么样的世界啊。而中共的高官贪腐动则上亿,根本不管你老百姓的死。活。这就是它没有“不忍人之心”,没有恻隐之心,不把人当人,当然它就要维稳,所以人民的灾难就会不断。再看看今天中共国的网军做出如此丧心病狂的行为,那绝非偶然,它完全是中共邪党在后面主导的,这也正是中共违背人性的假恶斗邪恶本质政权下,所带来让人不可思议的行为,这也正是我们看到的人们不同的心态,真是天壤之别两重天,但是天理公道自在人心我们相信这种政权治理下的国家决不可能长治久安嘛,那必然是亡党亡国在即嘛!

最后,我们希望曾颖能挺过这一关勇敢的活下来,希望她能平安健康!祝愿好人会一生平安!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