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心嵌里 35个耐人寻味的句子(图)

发表:2022-07-31 1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到心嵌里 35个耐人寻味的句子
说到心嵌里,35个耐人寻味的句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爱一个人就是在拨通电话时,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好,原来只是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原来真正想拨动的只是自已心底深处的一根弦。

2、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未来。

3、对男人一知半解的女人最后成了男人的妻子,对男人什么都了解的女人最后成了老女人。

4、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

5、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6、过错是暂时的遗憾,而错过则是永远的遗憾!

7、好的爱情是你透过一个男人看到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

8、很久很久以前,谎言和真实在河边洗澡,谎言先洗好,穿了真实的衣服离开,真实却不肯穿谎言的衣服。后来,在人们的眼里,只有穿着真实衣服的谎言,却很难接受赤裸裸的真实。

9、怀才就像怀孕,时间久了才能让人看出来。

10、还能冲动,表示你还对生活有激情,总是冲动,表示你还不懂生活。

11、谎言与誓言的区别在于,一个是听的人当真了,一个是说的人当真了。

12、酒,装在瓶里像水,喝到肚里闹鬼,说起话来走嘴,走起路来闪腿,半夜起来找水,早上起来后悔,中午酒杯一端还是挺美。

13、好心人的规劝:闺女,要适当的吃点才有力减肥啊。

14、长辈说人生最好不要错过两样东西:最后一班回家的车和一个深爱你的人。

15、忙碌是一种幸福,让我们没时间体会痛苦,奔波是一种快乐,让我们真实的感受生活,疲惫是一种享受,让我们无暇空虚,愿你的生活多姿多采,永远开心!

16、男孩穷着养,不然不知道奋斗;女孩富着养,不然人家一块蛋糕就哄走了。

17、年轻的时候,我们常常冲着镜子做鬼脸;年老的时候,镜子算是扯平了。

18、女人,口才常有而身材不常有;男人,身材常有而钱财不常有。

19、钱可以买房子但买不到家,可以买婚姻但买不到爱情,可以买钟表但买不到时间,钱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的根源。

20、人怕出名猪怕壮,男怕没钱女怕胖。

21、人生的最大遗憾莫过于错误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

22、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23、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24、上帝欲使人灭亡,必先使其疯狂;上帝欲使人疯狂,必先使其买房。

25、上联:忆往昔,红米饭,南瓜汤,妻子一个,小孩一帮。下联:看今朝,白米饭,王八汤,小孩一个,妻子一帮。横批:与时俱进。

26、事业是国家的,荣誉是单位的,成绩是上司的,工资是妻子的,财产是孩子的,错误是自己的。

27、别炒股,风险太大了,还是做豆腐最安全!做硬了是豆腐干,做稀了是豆腐脑,做薄了是豆腐皮,做没了是豆浆,放臭了是臭豆腐!

28、问世间情为何物,不过一物降一物。

29、我喝酒是想把痛苦溺死,但这痛苦却学会了游泳。

30、我们产生一点小分歧:她希望我把粪土变黄金,我希望她视黄金如粪土。

31、我能容忍身材是假的,脸是假的,胸是假的,臀是假的,但就是不容忍钱是假的!

32、小时候不学习,妈妈说:“长大后你就嫁给卖猪肉的王老五。”我现在教育女儿:“好好学习,长大才能嫁给卖猪肉的王老五。”

33、当今的学问之美,在于使人一头雾水;当今的诗歌之美,在于煽动男女出轨;当今的女人之美,在于蠢得无怨无悔;当今的男人之美,在于说谎说得白日见鬼。

34、珍惜生活--上天还让你活着,就肯定有他的安排。

35、现代人所谓的最幸福的事: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最悲哀的事:睡觉睡到手抽筋,数钱数到自然醒。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