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心崁裡 35個耐人尋味的句子(圖)

發表:2022-07-31 1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說到心崁裡 35個耐人尋味的句子
說到心崁裡,35個耐人尋味的句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麽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撥動的只是自已心底深處的一根弦。

2、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3、對男人一知半解的女人最後成了男人的妻子,對男人什麽都瞭解的女人最後成了老女人。

4、工作,退一步海闊天空;愛情,退一步人去樓空。

5、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6、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7、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8、很久很久以前,謊言和真實在河邊洗澡,謊言先洗好,穿了真實的衣服離開,真實卻不肯穿謊言的衣服。後來,在人們的眼裏,只有穿著真實衣服的謊言,卻很難接受赤裸裸的真實。

9、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10、還能衝動,表示你還對生活有激情,總是衝動,表示你還不懂生活。

11、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12、酒,裝在瓶裏像水,喝到肚裏鬧鬼,說起話來走嘴,走起路來閃腿,半夜起來找水,早上起來後悔,中午酒杯一端還是挺美。

13、好心人的規勸:閨女,要適當的吃點才有力減肥啊。

14、長輩說人生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15、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的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願你的生活多姿多采,永遠開心!

16、男孩窮著養,不然不知道奮鬥;女孩富著養,不然人家一塊蛋糕就哄走了。

17、年輕的時候,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年老的時候,鏡子算是扯平了。

18、女人,口才常有而身材不常有;男人,身材常有而錢財不常有。

19、錢可以買房子但買不到家,可以買婚姻但買不到愛情,可以買鐘錶但買不到時間,錢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的根源。

20、人怕出名豬怕壯,男怕沒錢女怕胖。

21、人生的最大遺憾莫過於錯誤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22、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僅收視率低,而且工資不高。

23、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24、上帝欲使人滅亡,必先使其瘋狂;上帝欲使人瘋狂,必先使其買房。

25、上聯:憶往昔,紅米飯,南瓜湯,妻子一個,小孩一幫。下聯:看今朝,白米飯,王八湯,小孩一個,妻子一幫。橫批:與時俱進。

26、事業是國家的,榮譽是單位的,成績是上司的,工資是妻子的,財產是孩子的,錯誤是自己的。

27、別炒股,風險太大了,還是做豆腐最安全!做硬了是豆腐干,做稀了是豆腐腦,做薄了是豆腐皮,做沒了是豆漿,放臭了是臭豆腐!

28、問世間情為何物,不過一物降一物。

29、我喝酒是想把痛苦溺死,但這痛苦卻學會了游泳。

30、我們產生一點小分歧:她希望我把糞土變黃金,我希望她視黃金如糞土。

31、我能容忍身材是假的,臉是假的,胸是假的,臀是假的,但就是不容忍錢是假的!

32、小時候不學習,媽媽說:「長大後你就嫁給賣豬肉的王老五。」我現在教育女兒:「好好學習,長大才能嫁給賣豬肉的王老五。」

33、當今的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當今的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當今的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當今的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34、珍惜生活--上天還讓你活著,就肯定有他的安排。

35、現代人所謂的最幸福的事: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最悲哀的事:睡覺睡到手抽筋,數錢數到自然醒。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