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走霉运之前容易会出现的“九种预兆”(组图)

发表:2022-08-08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走霉运之前容易会出现的“九种预兆”
人走霉运之前容易会出现的“九种预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社会上许多人,在自己运气欠佳时候,就抱怨自己的命不好。都是在找客观原因,没有往内看自己所思所想所做是否合乎天道。是否触犯了因果!人走背运主要有下面几个原因。

一、邪淫心重的人

邪淫心重的人第一个消减的是福禄,官位降低或不顺利。有的人官位就是提拔不上去,因为自己的福和禄已经不够了,尽管努力也很难达成自己理想目标。

而且不论男女都会在肾气方面及生殖器方面得病去,在世容易得膀胱和肾病,健忘很快因为元气消耗很快。

二、亏孝道之人

忤逆父母之人,见父母就是喊来骂去的,一出口就是伤害之语,抱怨父母的,经常不回家看望问候父母的,向父母索取钱财自己吃喝玩乐的,父母得病知之不理睬的,争夺遗产忘恩之人,都会让自己诸多方面不顺利。

要想改变自己的命运应该要向父母认错,用孝顺心来感恩父母,请他们原谅你的过失让他们高兴。你看那些事业和婚姻财富很如意的大部分都是孝顺之人。

三、长期熬夜上网或看些不健康光盘,打游戏

因为你夜间不睡就等于耗掉你的元气,时间长了,你的脾气就很怪异,抑郁症病很快出现。那些身体不好的人很多都是好熬夜,不早休息的人,肝血一但不足就容易产生很坏的情绪。

四、说人长短,评论是非

一个人每天不停的说人长短,评论是非,骂自己家人,谩骂别人,一点小事情就开始恶口,把自己的福德全都给骂没了。切忌守住自己的嘴巴不造因果。

五、偷盗之人

偷取别人的财物,把公家物品据为私有,为自己买东西报销,好占便宜也为盗。看到市场买菜的人,秤好了斤数还是会抓一把菜在放自己兜里。占的便宜越大丢失的福德就越多,早晚你的钱财也会失去。为人应当要除去贪婪之心,不要占小便宜。

一个人每天不停的说人长短,评论是非,骂自己家人,谩骂别人,一点小事情就开始恶口,把自己的福德全都给骂没了。
一个人每天不停的说人长短,评论是非,骂自己家人,谩骂别人,一点小事情就开始恶口,把自己的福德全都给骂没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六、夫妻不敬

男为天,女为地,天地要相合就要相互敬重为吉祥。女人不宁静,不温和,总是抱怨先生,吵闹,骂声哭声充满笼罩着家庭,这样孩子易生病与脾气不好,难管教。

女人整天闹事叫大地不宁静,这叫地陷;男人小心眼,心胸狭窄,回家就打骂就是天踏。孩子是中间的作物,孩子能生长的茁壮吗?家不宁静,不和谐,你的事业和情感不会太顺畅。

女人应尊敬先生,如慈母般的教化自己的孩子,要作好榜样。女人切忌抱怨恶口,这是伤害自己还影响家庭风水最重要的一环。

男人要保持宽容,博大,事事礼让和理解妻子,关爱家庭,这天就清空万里。孩子就会听话,健康,家庭的风水才会好。

七、打麻将成隐

一个人每天的心都投入在麻将桌上,一门心思想赢钱,这就是很大的贪心。越赢越来瘾,这颗贪欲的心无法控制,玩几个小时心就起起伏伏的,赢了兴奋,输了就心急想捞本。

眼睛死盯麻将牌这叫久视伤肝血。你一玩上几个小时就耗掉你的气血,你的肝肾一定大亏。你的心血亏了,心脏很快出问题。即便你赢了钱你的身体也出了问题,到头来会把赢来的钱拿来治病。试问你的家庭能幸福吗?

你赌的是健康和家庭,人生的意义一点都没有,人要断掉此恶习才能拥有幸福二字。

八、缺乏诚信

人活在世上一定要有诚信,做事做人别黑心。如果你卖菜就不要缺斤少量,不能为了钱而把自己的福禄寿给折损出去。表面上你占了便宜少斤两,实际上是你吃了大亏了。

凡是不正道的得来的钱财都是不好的,最后都会破财出去。如果你做人真诚,做事情实在,那你的钱来的也会很快的。凡是取之有道德都是吉财,吉财为自己受用。

九、不顾手足情

有些人用尽心力去和亲人去争夺遗产,不顾手足之情而伤害了父母,最终也会报应在自己身上的。凡是好发脾气的人,病多,容易被骗,因为没有了智慧。有智慧人不发脾气啊。

命运的好坏都是自己心造成的,所以要想有好的命运就应该要多行善事,恶事一点点都不可以做。

责任编辑:杰夫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