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死回生 天堂中与耶稣相遇(图)

发表:2022-08-08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使 天堂 灵魂 308414948
加里在“天堂”门前遇见了天使。(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加里与妹妹驾车撞上违停拖车突出的尾部,他因严重的伤害一度被医师宣告死亡,加里的灵魂却是来到“天堂”中。他遇见了巨大的“天使”,遇见了“耶稣,得知自己生来的使命,后来“奇迹”发生了……

死后的天堂旅程

1966年12月23日,当时18岁的加里‧伍德与他的妹妹苏正驾车行驶于家乡1条漆黑的街道上,他们正在回家的途中,2人一起歌唱着圣诞歌曲。此时苏注意到有1辆非法停放的拖车左侧处在他们行进的路线上,他们的汽车即将迎面撞上对方突出的尾部,最后1起严重的交通事故发生了。

这起事故中,加里‧伍德遭受到严重的伤害,他一度在濒临死亡的边缘徘徊,甚至连医师都宣告了他的死亡。这段期间,加里感觉自己的灵魂脱离了身体的枷锁,并且他的灵魂抵达了天堂的所在之处,带给他前所未有的感觉与妙不可言的短暂旅程,他是如此描述的:“‘死亡’就只是将你的衣服脱去,然后将它们放置到一旁。我离开了我的身体,这一身属于尘世间的衣裳,然后我就被举到汽车的上方。同一时间,我的一生都在我的眼前一闪而过。紧接着,我被卷进一团愈来愈明亮的隧道形状云朵中。”进入那个隧道后,加里的灵魂传送到天堂,他表示前往天堂的路途都令人感觉非常安宁,一路上从未感受到死亡的痛苦。

抵达天堂后,不属于此世间的存在出现在他的面前,那是1名足足有21公尺高的巨大“天使”。这名天使竖立于天堂的大门前迎接初来乍到的加里,手中拿着1把剑,能看见它犹如丝线般美丽细致的金发,另外还有1名手持一些书本的天使,它们的外观都让加里清楚知道这里是真正的“天堂”。天使们与加里嘱咐几句话后,就让他进入天堂的城邦中,在那里遇见了意想不到的“神”。

遇见耶稣 起死回生

加里说自己遇见了耶稣,并且表示当时“神”所赋予他的使命就是与人们告知“天堂”是真实存在的,人们有该履行的使命;该踏上的旅程;该吟唱的诗歌;该写下的篇章,并且耶稣要他传达1个讯息:“‘灵性’的复苏,将会在这片土地上获胜,祷告将被教导与重视。”

当时身处在天堂中的加里,有朋友对他说:“你得回去了……”随即他的灵魂从天堂抽离,立刻传送回凡世间的身体里。此时人们注意到本应死去的加里具有生命迹象,因此立刻将其送往医院,让加里的生命状况稳地下来。

据说加里‧伍德已经死亡1个小时,任谁也没想到他却是前往“天堂”经历一段短暂的旅行,随后发生这起“起死回生”的奇迹。这此的“濒死体验”彻底改变加里‧伍德的人生,后来他履行着自己的使命,以各种方式与人们分享他永生难忘的经验,传递“天堂”与“”的存在。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