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死回生 天堂中與耶穌相遇(圖)

發表:2022-08-08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使 天堂 靈魂 308414948
加里在「天堂」門前遇見了天使。(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加里與妹妹駕車撞上違停拖車突出的尾部,他因嚴重的傷害一度被醫師宣告死亡,加里的靈魂卻是來到「天堂」中。他遇見了巨大的「天使」,遇見了「耶穌,得知自己生來的使命,後來「奇蹟」發生了……

死後的天堂旅程

1966年12月23日,當時18歲的加里‧伍德與他的妹妹蘇正駕車行駛於家鄉1條漆黑的街道上,他們正在回家的途中,2人一起歌唱著聖誕歌曲。此時蘇注意到有1輛非法停放的拖車左側處在他們行進的路線上,他們的汽車即將迎面撞上對方突出的尾部,最後1起嚴重的交通事故發生了。

這起事故中,加里‧伍德遭受到嚴重的傷害,他一度在瀕臨死亡的邊緣徘徊,甚至連醫師都宣告了他的死亡。這段期間,加里感覺自己的靈魂脫離了身體的枷鎖,並且他的靈魂抵達了天堂的所在之處,帶給他前所未有的感覺與妙不可言的短暫旅程,他是如此描述的:「『死亡』就只是將你的衣服脫去,然後將它們放置到一旁。我離開了我的身體,這一身屬於塵世間的衣裳,然後我就被舉到汽車的上方。同一時間,我的一生都在我的眼前一閃而過。緊接著,我被捲進一團愈來愈明亮的隧道形狀雲朵中。」進入那個隧道後,加里的靈魂傳送到天堂,他表示前往天堂的路途都令人感覺非常安寧,一路上從未感受到死亡的痛苦。

抵達天堂後,不屬於此世間的存在出現在他的面前,那是1名足足有21公尺高的巨大「天使」。這名天使豎立於天堂的大門前迎接初來乍到的加里,手中拿著1把劍,能看見它猶如絲線般美麗細緻的金髮,另外還有1名手持一些書本的天使,它們的外觀都讓加里清楚知道這裡是真正的「天堂」。天使們與加里囑咐幾句話後,就讓他進入天堂的城邦中,在那裡遇見了意想不到的「神」。

遇見耶穌 起死回生

加里說自己遇見了耶穌,並且表示當時「神」所賦予他的使命就是與人們告知「天堂」是真實存在的,人們有該履行的使命;該踏上的旅程;該吟唱的詩歌;該寫下的篇章,並且耶穌要他傳達1個訊息:「『靈性』的復甦,將會在這片土地上獲勝,禱告將被教導與重視。」

當時身處在天堂中的加里,有朋友對他說:「你得回去了……」隨即他的靈魂從天堂抽離,立刻傳送回凡世間的身體裡。此時人們注意到本應死去的加里具有生命跡象,因此立刻將其送往醫院,讓加里的生命狀況穩地下來。

據說加里‧伍德已經死亡1個小時,任誰也沒想到他卻是前往「天堂」經歷一段短暫的旅行,隨後發生這起「起死回生」的奇蹟。這此的「瀕死體驗」徹底改變加里‧伍德的人生,後來他履行著自己的使命,以各種方式與人們分享他永生難忘的經驗,傳遞「天堂」與「」的存在。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