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生苦练射箭却误入仙境 最后变化惊人(图)

发表:2022-08-13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早期节目:异域学艺(2018年制作)。
神韵早期节目:异域学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这里跟大家介绍神韵艺术团于2018年巡回演出的原创作品之一:《异域学艺》。神韵这出舞剧讲述了古代儒生勤学苦练射箭的故事。射箭,“六艺”之一。《异域学艺》讲述一个人在机缘凑巧之下,误入了神仙洞府,由此练成了百发百中的箭术。

观看神韵早期节目:异域学艺(2018年制作)
https://www.shenyuncreations.com/zh-TW/video/_video_47f3a31e6cc6411dbb032f4cdb63437a/Archery-in-Another-Dimension

观看更多“神韵早期节目”作品,请到神韵作品网站:
https://www.shenyuncreations.com/zh-TW/channel/dancestories

观看更多神韵“声乐”作品,请到神韵作品网站:
https://www.shenyuncreations.com/zh-TW/channel/vocalmusic

观看更多“传统音乐”作品,请到神韵作品网站:
https://www.shenyuncreations.com/zh-TW/channel/classicalmusic

观看更多“神韵原创音乐”作品,请到神韵作品网站:
https://www.shenyuncreations.com/zh-TW/channel/shenyuncompositions

观看更多神韵“演员专访”作品,请到神韵作品网站:
https://www.shenyuncreations.com/zh-TW/channel/artists

观看更多“飞天大学学生娱乐作品”,请到神韵作品网站:
https://www.shenyuncreations.com/zh-TW/channel/feitiancollegestudentworks

观看更多“舞蹈”影片请到神韵作品网站:
https://www.shenyuncreations.com/zh-TW/channel/dance

观看更多“器乐独奏与协奏曲”影片请到神韵作品网站:
https://www.shenyuncreations.com/zh-TW/channel/concertos

观看更多请到神韵作品网站:
https://www.shenyuncreations.com/zh_tw/

购票现场观看神韵演出: 
https://zh-tw.shenyun.com/Tickets

神韵艺术团简介

总部设在纽约的神韵艺术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中国古典舞和古典音乐艺术团。多年来神韵吸纳和培养了众多世界顶尖的艺术家,以古典艺术的方式复兴和弘扬真正的,几乎消失殆尽的中华传统文化。

从三皇五帝的远古到富丽堂皇的盛唐,从两宋的繁华到大清的优雅,五千年华夏文明源远流长。这是一幅充满神话传说和英雄史诗的画卷--勇气与牺牲,正直与忠诚,善良与美德,灿若星辰的故事把五千文明传承。

中国古称“神州”,在这块土地上曾经人神同在。音乐、医药、书法、服饰、文字……,神将丰富的文化传给了这里的人们。几千年来,儒释道的信仰是社会的根基。天子顺天而治,人民敬天信神、重德行善。

不幸的是……

在过去的几十年间,中共政权将敬天重德的传统文化视为其存在的威胁,通过如文化大革命之类的政治运动,系统将传统的信仰连根拔除,使五千年神传文化的遗产几近毁灭。

2006年,一群中国顶尖的传统艺术家为着同一个愿望来到纽约:复兴真正的中华神传文化并在全世界弘扬。就这样,神韵诞生了。

每个演季 ,我们都以一套全新的节目在世界各地的顶级剧场演出,如纽约的林肯中心、华盛顿DC的肯尼迪艺术中心、伦敦大剧院;我们的交响乐团曾在卡耐基音乐厅演出。

数以百万的现场观众,包括最知名的演员、顶级时装设计师、政府要员、皇室成员和社会名流都曾躬逢神韵演出的盛况。我们期待您也能前来观看。

责任编辑:星蓬 来源:神韵艺术团官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