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北京 美国台湾推进贸易谈判(图)

发表:2022-08-18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等待台湾副总统赖清德抵达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支持者手举美国国旗和台湾国旗。
中共当局对台湾的武力恫吓反而促进了美国和台湾的紧密联系,双方即将开始的贸易谈判意义、影响重大。图为2022年1月25日,等待台湾副总统赖清德抵达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访问的支持者手举美国国旗和台湾国旗。(图片来源: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8月18日讯】周三(8月17日),美国和台湾达成了一项协议,以指导备受期待的双边贸易谈判。

在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访问台湾、本月台海地区的紧张局势升级后,美国和台湾的一系列谈判可能会进一步引发统治中国的中共当局的狂怒,但美国和台湾方面似乎对此并没有太多的顾虑、从而回避。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披露,今年夏天公布的“美台21世纪贸易倡议”将涉及贸易便利化、监管实践和反腐败标准,那包括对扭曲的国有企业和非市场政策的监督。

协议将着眼于在中小企业之间建立业务,并扩大农业和数字商业的机会,同时强调劳工权利和环境问题。

“今天,我们在(美国在台协会)和(驻美国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的主持下开始与台湾进行谈判,这将加深我们的贸易和投资关系,推进基于共同价值观的相互贸易的优先事项,并为我们的工人和企业促进创新和包容性的经济增长。”美国贸易副代表莎拉.比安奇(Sarah Bianchi)在一份声明中说。

声明披露,美国和台湾的贸易谈判定于今年(2022年)秋季开始。

上周,在中共加大了在台湾海峡进行军事演习的强度后,白宫的印太事务协调员库尔特.坎贝尔(Kurt Campbell)对其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了美国的反击和对台湾的支持。他预示,美国和台湾已就指导贸易谈判的协议达成一致,并将很快推出。

“我们正在为贸易谈判制定雄心勃勃的路线图,我们打算在未来几天宣布(指导协议)。”坎贝尔周五(8月12日)对记者说道。

责任编辑:时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