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未听川普警告 德国吃亏在眼前(图)

发表:2022-09-05 17: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2 年 7 月 20 日拍摄的位于德国东北部卢布明(Lubmin)附近的“北溪1 号”(Nord Stream 1)天然气管道接收站。最近几周来,俄罗斯国有能源巨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不断减少通过“北溪 1 号”输往德国的天然气流量。(图片来源:EDOUARD MERLO/AFP via Getty Images)
图为2022 年 7 月 20 日拍摄的位于德国东北部卢布明(Lubmin)附近的“北溪1号”(Nord Stream 1)天然气管道接收站。那时,俄罗斯国有能源巨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已经在不断减少通过“北溪1号”输往德国的天然气流量。(图片来源:EDOUARD MERL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5日】(特约记者程雯综合报导)俄罗斯9月3日宣布将无限期关闭通往德国的主要天然气管道“北溪1号”(Nord Stream 1)后,美国联邦众议员帕特.法隆(Pat Fallon)在4日表示,美国前总统川普曾在4年前的一次联合国大会演讲中警告德国不要过于依赖俄罗斯的能源,但是德国没有听从川普的警告,结果现在处于可怕的境地。德国和很多欧洲国家预计将迎来一个异常艰难的冬天。

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共和党人众议员帕特.法隆(Pat Fallon)在周日(9月4日)Newsmax电视台的节目中提到,4年前,前总统唐纳德.川普在联合国大会上的一次演讲中警告德国,不要过于依赖俄罗斯来满足他们自己的能源需求,但是德国感觉他们被川普“侮辱”了,完全不愿听从川普的警告。

法隆议员说:“他们受到了侮辱,但是现在看看德国人陷入的境地。如果你看看他们的每兆瓦电价,在2020年4月到7月的四个月里,你再看看两年后的电价,现在德国的电价要高出10倍,因为他们在关闭他们自己的发电厂并且变得过于依赖俄罗斯。”

俄罗斯在周六(9月3日)的早些时候宣布将无限期关闭“北溪1号”(Nord Stream 1)管道,这是俄罗斯经过波罗的海海底向德国输送天气热的主要管道。来自这个管道的天然气约占通常从俄罗斯出口到欧洲的天然气的三分之一。

在入侵乌克兰之前和期间,俄罗斯已将“北溪1号”的天然气流量逐步减少,在周六关闭所有流量之前,其产能已经降到了20%,从而将欧洲的电价推高了400%,导致电力成本飙升。

法隆议员接着说:“俄罗斯在使用能源作为政治武器,他们声称他们不是这样,但他们当然是这样。这就是为什么川普总统拒绝了‘北溪2号’(Nord Stream 2)管道,但是拜登总统取消了(对北溪2号的)制裁,然后他又不得不恢复川普总统的政策。”

“北溪2号”是从俄罗斯向德国输送天然气的又一条管道,川普执政时期曾对“北溪2号”实施制裁,导致管道建设项目暂时停工。拜登于2021年1月接任美国总统后推翻了川普的制裁,让“北溪2号”得以在2021年9月建设完工,并于一个月后开始测试运行。但是由于俄罗斯与乌克兰之间的紧张局势及今年2月爆发的战争,德国终止了“北溪2号”的启用审核初选。

欧洲现在也指责俄罗斯将能源供应武器化,而俄罗斯则将这一问题归咎于西方对“北溪”天然气管道的制裁和技术供应中断。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在周六(3日)晚间的例行讲话中表示,俄罗斯在以能源为武器来达到常规武器做不到的地方,以此来削减和恐吓欧洲。

泽连斯基说:“这些天来,俄罗斯正试图进一步增加欧洲的能源压力——通过北溪管道的天然气泵送已经完全停止。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呢?俄罗斯想要摧毁我们(欧洲)大陆上所有国家的每个欧洲人的正常生活。它想削弱和恐吓整个欧洲,每个国家。在俄罗斯无法通过常规武器武力做到这一点的地方,它会通过能源武器来做到这一点。它在试图用贫穷和政治混乱来攻击它还不能用导弹攻击到的地方。”

为了防止俄罗斯在这个冬天“对所有欧洲人发动决定性的能源攻击”,泽连斯基呼吁欧洲和所有的欧洲人需要更多的团结,更多的协调,和更多的相互帮助。

根据美联社消息,德国执政联盟在周日(4日)宣布将额外投资650亿欧元(美元)用于新一轮措施,旨在缓解通胀和高能源价格对消费者的影响。

总理奥拉夫.舒尔茨(Olaf Scholz)说:“德国在困难时期站在一起。作为一个国家,我们将度过这个困难时期。”

德国宣布的最新措施包括额外的一次性付款以帮助消费者支付能源成本,计划对家庭和个人的基本能源消耗量设置价格上限,以及继续推出可乘坐全德国公共交通系统的“9欧元车票”的后续车票产品。

肖尔茨表示,他“非常清楚”许多德国人正在努力应对不断上涨的价格,政府准备提供帮助。他说:“我们非常、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些担忧。”

肖尔茨将德国的高能源价格归咎于俄罗斯“违反了合同”,“不再是可靠的能源供应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