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中的好男人 这10标准你达到了吗?(图)

发表:2022-09-09 1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心中的好男人,这10标准你达到了吗?
女人心中的好男人,这10标准你达到了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第一种、懂得尊重你

他不会强求你说不爱说的话,也不会追根究底的询问你的家庭,感情,工作,以及你的对他的看法,和以前交往过什么朋友。他尊重你的各种人生选择,鼓励你发展自己的专长与培养好的兴趣。现代好男人的一条重要标准是,尊重自己尊重女性,也包括仅有一面之缘的人。

第二种、对人很有诚意

他对待别人很有诚意,每次你和他聊天时,他从不会遮遮掩掩,很真情的和你分享他的人生观,以及他对社会或对一些事的看法。也会也很理性地和你探讨感情或者其他方方面面的事情。

第三种、对你很关注,很支援

他已经很熟悉你了,他确实比其他人都了解你,关注你,在你苦恼时,他永远会站在你这边,耐心地倾听你倒苦水;他记得你写过的任何文字;你烦恼时他也会留下一言半语,轻轻地关心着你……这些都在无声地传达他是真心关注你的一切,支援你所做的一切。

第四种、在一起聊天互相很愉快

他能够赢得朋友的欣赏。与他人互动时,他懂得让每个人心情愉悦,懂得给别人安全感。在一起时不会让你觉得很难把握和相处,特别是在一起聊天的时侯,你们之间能在情感上的交流中很愉悦。

第五种、胸襟开阔,宽容忍让

在你们之间的聊天过程中,他懂得如何表达自己,并会耐心听你说话,如果你是对的,他能够承认自己的错误;如果是你不对,他也愿意原谅你。有话可以好好的讲,不会动不动就拉下臭脸来,让你很委屈。也不会为了一点小事就发脾气或赌气,自虐虐人。

第六种、比较感性

通常这样的人都有一颗爱心。感性的男人,会照顾好他的家人和他的朋友。

第七种、有共同的爱好

和一个心中有热情的男人相处在一起时,和他交流时肯定是很愉快。如果能和一个有着共同爱好的男人一起生活、交流、相处,那一定会给人生机勃勃的感觉,会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还会有一种知音的情怀。

第八种:有生活情趣

除了有涵养,更重要的是很有生活的情趣,如果能幽默风趣更好,这一点可不是每个男人都学得来的,能为生活带来快乐。

第九种、能向他倾诉

你可以开诚布公地与他沟通,他懂得倾听,知道什么时候该说话,什么时候不该说话。你不会害怕对他表达,当你和他分享自己的感受与思想时,能觉得是安心的。良好沟通的基础是信任,在他面前,你确信不会因为表达自己内心深层想法而遭受到对方的嘲笑或伤害。这就叫安全感。

第十种、不喜新厌旧

他有正常的社交圈,有彼此信赖的好朋友,也重视他们,与人交往时真诚以待,不会是一个喜新厌旧的人。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