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长春一餐厅起火致17死3伤(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9-28 17: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春 餐厅 火灾
9月28日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一餐厅起火,造成17死3伤,该餐厅负责人已被控制。有大陆网友质疑:“大中午着火怎么死这么多啊?”(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9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9月28日吉林长春高新区餐厅起火,截至9月28日15时,已造成17人死亡、3人受伤,该餐厅负责人已被控制,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有大陆网友质疑:“什么样的火能在一个小餐厅造成这么严重的后果?”

据红星新闻报导,9月28日12时40分,长春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警,位于长春高新区宜居路宏宇小油饼百姓餐厅起。消防人员赶往现场救援。截至9月28日15时,事故造成17人死亡、3人受伤,该企业法人已被控制。目前伤者送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百度百科资料显示,长春高新园区宏禹小油饼百姓餐厅于2015年3月2日成立,注册地点位于高新区超凡大街大禹褐石公园一期第4幢107号房,该餐厅法定代表人为贾洪峰。

网传视频中,可见宏宇小油饼百姓餐厅紧贴一栋居民楼是一座独立平房,现场通红的火苗伴着滚滚浓烟,并时有声响,两扇窗户已经烧没了。一男子震惊道:“哎呀,这火着成这样!”

该起火灾导致死伤20人,引发不少网友质疑:“是起火?不是爆炸?什么样的火能在一个小餐厅造成这么严重的后果?”、“一般起火由小变大,在这个过程中,房子里的人完全能够跑出来,又不是夜里在睡觉知不道,谁知道这里面有哈愿因。”、“大中午着火怎么死这么多啊?”、“白天怎么还没跑出来”、“平房都跑不出来?我也是醉了!”

也有网友说:“今年气爆也太多了吧!这种燃气公司也得查有没责任!!燃气安全得重视!”、“内容越简短,事情越大。”、“吃饭也有风险啊!”、“对于燃气安全检测得加强,不能因没了上门收费就少了上门检测!”

去年7月长春曾经发生过重大灾事故。2021年7月24日,长春市李氏婚纱梦想城发生过重大火灾,致15死25伤,被称之为“7.24”重大火灾事故,仅隔一年多时间重大火灾事故再现长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