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田时间】北溪天然气管道被炸来自神秘邪恶力量?深藏邪恶目的?(视频)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2-10-05 1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0-5/p3224071a987068502-ss.jpg
谢田时间(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2年10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导)据悉,就“北溪-1”和“北溪-2”天然气管道水下发生强烈爆炸一事,目前外界普遍认为是属于蓄意破坏。但迄今为止,没有任何组织或国家宣布对此爆炸事件负责。到底是谁干的?引起了人们的诸多猜测。这背后神秘的力量到底是谁?终极目的是什么?看中国记者就此采访了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讲席教授谢田博士。

蓄意、精心策划四次爆炸

近日有海外媒体引述俄媒报导指,北溪天然气管道泄漏“可能是一次国家级别的恐怖袭击事件”,需要多国协作开展调查。谢田对此表示:“几乎在同一个时间,‘北溪-1’和‘北溪-2’有四次爆炸。德国一家媒体说,德国的安全当局认为,这个天然气管道的爆炸,相当于500公斤TNT炸药的爆炸,并且在四处同时发生,这个绝对是一个精心策划的爆炸事件。”

有这种能力的国家不超过10个?

据悉,北溪天然气管道被炸,已经引起了美国、欧盟与俄罗斯之间的相互猜忌、指责,敌对加剧。谢田对此分析指出:“这个爆炸地点,选择了在水下接近一百米的地方,波罗的海比较深的地方,而不是在最浅的地方,它就不是简简单单的让你把它炸断,或者中断一下。它是让你彻底的不能运行。现在海水已经进入到管道的内部,很快会造成腐蚀,然后整个两条路线管道,可能基本上全部就要报废了。如果重新再铺设的话,那又是一大笔投资,几百亿美元的投资,而且可能会花费好几年才能够重新完成。

当然全世界现在都在猜测是谁在干的,这种规模的爆炸,一定是有国家的力量在后面,而有这种能力,制造这样的爆炸的国家,在全世界可能不会超过10个。”

谁受害?谁受益?谁干的?

谢田进一步分析指出:“当然我们知道这个爆炸,有些国家可能会受益。从挪威到波兰,有个叫波罗的海管道近日开通,正好在这个时机,所以你可以说挪威和波兰会从中受益。乌克兰可能也会受益。

但是受害的国家就多了,这两条天然气管道主要给德国、意大利、欧洲、西欧国家提供天然气。我们知道现在十月份了,冬天来临,欧洲开始越来越冷,所以今年欧洲取暖,工业用的天然气、化工运作的天然气,居民的取暖,这些都会出现问题。所以它对整个欧洲经济、居民会带来巨大冲击。

因为俄乌战争,很多人认为俄罗斯是爆炸的嫌疑。但我认为俄罗斯不可能这样做,它也不需要这样做。它如果想切断对欧洲天然气供应的话,关掉阀门就可以了,它不需要去制造这种爆炸,管道被炸它也受到巨大损失,并且它现在还在俄乌战争之中,有很多的事情要做。就是说它没有这个动机,也没有理由,对它来说也没有什么益处。

有人说是美国。因为美国总统拜登正好被人翻出来,在之前说过一句话。就是在俄乌战争之前,他说,如果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话,美国会想办法制裁俄罗斯,会让北溪-2终结。记者就追问他,你怎么让北溪-2终结?这个拜登支支吾吾的,他说反正我们有办法,他也没说是什么办法。我认为他说的这个办法是要从经济上打击俄罗斯。我相信他不至于去派美国军方人员,海军呀、海军陆战队去搞这个爆炸,这是一种反人类罪,这个拜登应该不敢、不至于。所以对美国的指责应该是不成立的。

网上说波兰有一个副总理,好像是公开的感谢美国做了这件事。但这个不能作为一个证据。我想说的意思就是,在世界上最有可能有这个能力实施这种爆炸的国家不超过10个,但这10个国家,虽然有些有这个动机,但是像我刚才分析的,几乎都是不可能的。”

欧洲面临冻死人?一种反人类罪

有网友评论到,炸天然气管道,后果要比911严重得多,它极有可能置欧洲于死地,不仅是欧洲民众这个冬天难过,欧洲的工业也将成批死去。谢田对此表示:“它等于让几百万甚至千万欧洲居民,现在就面临着冬天冻死的可能性,我们不是在这里危言耸听。

在这件事之前,我们已经知道能源价格在欧洲国家已经上升了10倍、20倍。比方像我们家,我每个月电费加上煤气费用,大概就是两百美元左右。两百美元的10倍,就是2000美元,20倍就是4000美元。这个对于很多人来说是负担不起的。

所以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很多地方人们游行的时候,他直接就把天然气帐单给烧掉了。他付不起了,他不付了。如果就这么烧掉不付的话,这些天然气公司必然就倒闭。而那个时候北溪-1还是在运行的,就出了这么大的问题。

现在把北溪-1给断了,断了欧洲好几大片国家,整个冬天就很难过得去了,会出现冻死人的情况。连德国它原来把核电站都给废除了,现在又要重新启动,煤矿重新挖煤,甚至上山砍树,准备过冬。这个当然是一种反人类的罪了。”

一种神秘邪恶势力终极目的-挑起世界大战、核战?

谢田进一步表示:“我认为是有这么一种力量,我们不知道是什么力量。比方说是一种邪恶黑暗的力量,这个力量大到什么程度呢?大到它可以动用的资源,超过很多国家,就是它可能有这么大的能力操控很多国家,你可以说是个跨国性的、世界性的一个组织或机构,或者什么团体。他们的资源就那么大,它可以成功的策划这样的爆炸事件,也成功的最后不留什么痕迹。

它为什么要这样做?因为波罗的海这个天然气管道一爆炸,现在马上全世界包括俄美都对立起来了,互相猜测、指控。俄罗斯也要调查,美国也要调查,欧盟也在调查。并且我认为这个邪恶力量、黑暗势力更大的目标是让各国陷入互相指责、敌对,甚至引发世界大战。如果由此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我觉得甚至引发核战争都不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觉得这个力量实际上是一种反人类的力量,或者是一个毁灭人类的力量。这个团体、这个组织、这个机构有相当大的能量,它的目的,就是为了挑起第三次世界大战,来毁灭人的。”

下一个目标-海底光缆网际网络、人类基础设施?

谢田进一步分析:“我认为能够做到这样的一个爆炸破坏的组织,它也有能力破坏其它的东西。所以川普总统也提到这一点,我认为他说的是有道理。就是说这个集团也好,这个组织也好,它完全可能去破坏跨太平洋和大西洋的海底电缆和光缆。我们知道现在整个人类大家依赖的网际网络,不管是金融、资讯等,都是通过网际网络用作、获取,人类社会正常运作已经完全依赖这个网际网络。当然卫星是一部分,但目前大量的数据传输都是网际网络的海底光缆,在北美和欧洲之间、北美和亚洲之间,和澳洲之间,总共大概也就是几十条、上百条主要的光缆。

这个光缆是很容易被破坏的。这些光缆就是躺在海底,没有任何保护。过去已经发生了多次拖网渔船把光缆给破坏了。如果开始真的有人破坏的话,这个会引发全世界金融、咨询等秩序混乱,让世界陷入混乱、战争,甚至核战,这绝对是一个反人类罪行。

而且,它还可以攻击炼油厂,压缩天然气的那些企业,还有粮食系统。我们知道现在在美国、加拿大有很多这种生产粮食企业被攻击、被烧毁。所以这个世界确实出现了从我们的基础设施上开始,从粮食到能源上,全面的攻击人类的一种邪恶势力。我觉得这个事情非常严重,我想背后的黑手,如果有一天暴露出来,全世界都会非常震惊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