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共和党对参议院选举越来越乐观(图)

发表:2022-10-07 2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 年 6 月 14 日,在美国内华达州里诺(Reno)举行的初选之夜上,前总统川普支持的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亚当・拉克萨尔特(Adam Laxalt)在活动中向人群发表讲话。拉克萨尔特赢得了初选,他准备在11 月将现任民主党参议员凯瑟琳・科尔特斯-马斯托(Catherine Cortez-Masto)拉下马,从而令共和党重夺参议院控制权,这场选举也因此备受瞩目。(图片来源:Trevor Bexon/Getty Images)
图为2022 年 6 月 14 日,在美国内华达州里诺(Reno)举行的初选之夜上,前总统川普支持的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亚当.拉克萨尔特(Adam Laxalt)在活动中向人群发表讲话。拉克萨尔特赢得了初选,他准备在11 月将现任民主党参议员凯瑟琳.科尔特斯-马斯托(Catherine Cortez-Masto)拉下马,从而令共和党重夺参议院控制权,这场选举也因此备受瞩目。(图片来源:Trevor Bex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0月7日】(特约记者程雯综合报导)美国共和党人对他们在11月份的中期选举后接管国会参议院控制权的机会感到越来越乐观,因为经过一个夏天的努力,几个关键州的共和党参议院候选人在民意调查中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支持,而持续的高通胀和再次飙升的汽油价格是民主党的不利因素。

据《国会山》10月7日(周五)报导说,共和党人认为,拜登总统和民主党人在通过拜登议程的关键立法(包括税收改革、气候计划和处方药改革)后所获得的政治势头开始消退。

他们还表示,夏季的民意调查受到最高法院在6月下旬驳回“罗伊诉韦德”(Roe v.Wade)联邦堕胎权的裁决的影响,但是这个问题在一个月后会就变得不那么有效了。

共和党策略师、前参议院助手布赖恩.达林(Brian Darling)说:“上周我参加了两次筹款活动,我感觉到参议院的共和党人感觉相当好或非常好。”

达林还说:“我感觉他们正在关注内华达州、乔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以及——也许会再找一个席位,我有点惊讶。”

达林预测,持续的高通胀将继续对民主党造成负面影响,并且由于欧佩克宣布将削减石油产量,天然气价格将再次开始攀升,这也对民主党不利。

他认为,在整个夏天“人们过分强调了堕胎问题的影响和汽油价格下降的影响”,但是“消除所有其它问题的问题是经济”。

几周前,政治预测网站FiveThirtyEight.com给了民主党71%的机会控制参议院,但现在这些可能性已降至67%。

目前在100个席位的参议院,共和党和民主党以50对50席持平,而民主党可以凭借副总统作为参议院议长打破僵局的一票保持微弱多数的控制权。

共和党人将内华达州视为他们最大的两个翻盘机会之一。该州的民意调查显示,由前总统川普支持的前司法部长亚当.拉克萨尔特(Adam Laxalt)始终领先于现任民主党参议员凯瑟琳.科尔特斯.马斯托(Catherine Cortez Masto)。

宾夕法尼亚州一直是参议院争夺战的领头羊,共和党名人心外科医生穆罕默德.奥兹博士(Dr.Mehmet Oz)已经在稳步缩小与民主党候选人、宾州副州长约翰.费特曼(John Fetterman)的差距。费特曼还在从今年早些时候的中风中恢复过程中,听力和语言表达力仍然存在问题。

在犯罪率上升和费城发生一连串引人注目的事件的情况下,共和党人抨击费特曼担任宾夕法尼亚州赦免委员会主席的记录。

本周早些时候,库克政治报告对宾夕法尼亚州参议院的竞选结果预测改为“翻盘”类别,而此前近两个月都被标志为“倾向民主党”。

全国共和党参议院委员会(NRSC)主席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参议员上个月将内华达州和乔治亚州确定为参议院共和党人的两个最佳翻盘机会。

但从那以后,乔治亚州参议院共和党候选人、前NFL球星赫歇尔.沃克(Herschel Walker)就一直在挣扎。

民意调查显示,乔治亚州的民主党现任参议员拉斐尔.沃诺克(Raphael Warnock)始终领先于沃克。

在亚利桑那州,共和党人对9月30日至10月4日进行的一项新的CBS News-YouGov民意调查感到鼓舞,该结果显示共和党候选人布莱克.马斯特斯(Blake Masters)仅落后民主党现任参议员马克.凯利(Mark Kelly)三个点。

NRSC刚刚宣布在亚利桑那州进行一项新的七位数广告投资,这是共和党人仍然认为马斯特斯有机会获胜的另一个迹象。

俄亥俄州的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万斯(J.D.Vance)也在8月份获得了参议院领导基金2,800万美元的支持,万斯似乎在筹款方面远远落后于他的民主党对手蒂姆.瑞安(Tim Ryan)。

驻俄亥俄州的共和党政治顾问马特.多尔(Matt Dole)表示,万斯在经历了整个夏天的挣扎之后,已经在竞选中站稳了脚跟。

多尔说:“民意调查显示,万斯已经安然以小幅领先。当然,地面上的背景表明他背后有风(助阵)。在中期选举年,共和党人比民主党人更多。经济不景气,现任总统是民主党人。所有这些背景都表明万斯背后有风。”

在威斯康星州,民主党人希望他们的候选人曼德拉.巴恩斯(Mandela Barnes)能够击败共和党现任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但是威斯康星州美国退休人员协会(AARP)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在可能的选民中,约翰逊以51%对46%的优势领先巴恩斯5个百分点。最让民主党人担心的是,巴恩斯的好感率为43%,比约翰逊的好感率48%也低5个百分点。

关于民意调查是否会像2016年和2020年那样低估了川普选民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

多尔说:“他们在过去几个选举周期里对传统上左倾的受过大学教育的男性和女性进行了过度抽样。假设是,如果民意调查显示万斯上升3个百分点,(实际上)他可能会上升5到8个百分点。”

弗吉尼亚大学政治中心的政治分析家凯尔.康迪克(Kyle Kondik)表示,在过去的四个选举周期中,存在“共和党人在民调中被低估的情况比民主党人更频繁”。

他说:“你必须警惕我们用来评估选举的工具会出现错误,它们可能对共和党人有偏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