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语出惊人:普京是“理性的演员”(图)

发表:2022-10-13 1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Biden,右)总统和普京(Putin,左)总统在瑞士日内瓦会面,举行美国-俄罗斯峰会。
普京(Putin)所做的决定是否是“理性的”受到关注,而拜登认为他是,但严重误判,因此现在已经找不到“出路”。图为2021年6月16日,拜登(Biden,右)总统和普京(左)总统在瑞士日内瓦会面,举行美国-俄罗斯峰会。(图片来源:Peter Klaunzer-Pool/Keystone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0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乔·拜登(Joe Biden)总统发表了惊人评论,他说他相信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是一个“理性的演员”,他发动的入侵乌克兰的战争已经持续了7个多月,他完全错误地估计了战争目标。

“我认为他是一个理性的演员,(但是,)他严重误判了。”拜登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说道。

目前,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战争的袭击不断升级,拜登最近发出了一系列严重警告。

拜登上周指出,随着俄罗斯在入侵乌克兰的战场上的损失不断增加,普京正威胁要使用战术核武器来避免其失败的结局。并且,在对美国民主党的著名捐助者的讲话中,拜登敲响了核“世界末日”的警钟。

本周初,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平民目标发动了自入侵战争爆发以来最猛烈的、致命的导弹和无人机轰炸袭击,这使整个战争的走向更加不确定。之后,拜登对普京的评论发表了。

即使在发动入侵战争7个月后,俄罗斯领导人仍然没有表现出撤退的兴趣。在美国等世界领导人尝试预先应对普京的下一步行动时,他是否正在做出理性决定一直是猜测的基础之一。

然而,拜登在接受CNN采访时指出,普京的目标并不合理。

拜登说:“我认为他认为他会受到(乌克兰)张开双臂的欢迎,这是俄罗斯母亲在基辅的家,那是他将受到欢迎的地方,我认为他完全失算了。”

白宫新闻秘书让-皮埃尔(Jean-Pierre)将在乌克兰背后团结起来的“更强大的北约”列为普京误判的核心支柱,但她没有具体说明,拜登为何称普京为“理性的演员”。

“我只是要让他的话站得住脚。”她说道。“他(拜登)说了,总统的话(是这样的),‘他(普京)是一个严重误判的理性演员’。”“他(普京)误判了他的侵略。”

“他对乌克兰发动的战争会导致什么呢,我们已经看到,普京已经成为贱民。”

在上周对捐助者的讲话中,拜登想知道俄罗斯领导人着陆的“坡道”是什么。

拜登问道:“他(普京)在哪里找到出路?在自己不仅丢脸、而且丢失了在俄罗斯拥有的重要权力时,他在哪里能找到(出路)?”

普京周一(10月10日)发动了战争爆发7个多月来最大规模的轰炸袭击,使乌克兰陷入停电状态,并在乌克兰全国各地造成19名平民死亡,上百名平民受伤的惨剧。

周二(10月11日),拜登和其他七国集团(7国集团,G7,G-7)领导人举行了一次90分钟的紧急会议,并承诺让普京对针对乌克兰“无辜平民”的行为负责。

七国集团在一份声明中强调,俄罗斯“不分青红皂白的”轰炸袭击“构成战争罪”。

七国集团领导人还谴责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在乌克兰境内部署军队的计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