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巅 祈愿天下太平 见晴古道 洗涤心灵之旅(组图)

作者:高妍晨 发表:2022-10-19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特大

见晴古道
漫步“见晴怀古步道”,享受一场宁静澄澈,洗涤心灵的惬意之旅。

带着愉悦的心情告别翠峰湖(相关文章:全球第一条寂静山径 翠峰湖“宁静”的故事),不多时就来到太平山国家森林游乐区美不胜收的心脏区域“太平山庄”,短暂停留后,继续前往“见晴怀古步道”,走向山林,探索自然,享受一场宁静澄澈,洗涤心灵的惬意之旅。

四季皆美 台湾著名景点

太平山
太平山国家森林游乐区是台湾著名景点,风光秀丽,林木茂盛。

太平山国家森林游乐区是台湾著名景点,海拔近2000公尺,风光秀丽,林木茂盛,自疫情趋缓以来,不必出国就能尽揽山林之美,游客趋之若鹜。

太平山
太平山隶属台湾宜兰县大同乡太平村,主要树种包括红桧、铁杉、台湾扁柏等。

太平山
太平山的林木姿态各异、绰约多姿。

太平山
太平山展示的林木造型奇特,甚为吸睛。

太平山隶属台湾宜兰县大同乡太平村,其实它并不是指一座山,而是以一个工作站和村落为中心发展出来的“太平山林场”,主要种包括红桧、铁杉、台湾扁柏等,以桧木和台湾山毛榉森林最为珍贵,从日治时期起就和阿里山、八仙山并列为台湾三大林场。1982年太平山禁伐以后,转型为兼具生态保育、自然教育功能的休闲游憩场所。

太平山国家森林游乐区面积广达12631公顷,四季皆美。春天繁花似锦,吸引大批民众上山观赏五彩缤纷的奇花异草;夏天均温22℃,气候凉爽,适宜避暑;秋天看紫叶槭染红步道,洒下满地秋诗篇篇;冬天有机会体验下雪美景,在白雪皑皑的银色世界中来一趟身心舒畅的温泉之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