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乌鲁木齐医院草菅人命 家属“要声讨医院”(组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10-22 1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乌鲁木齐 医院
近日网传新疆乌鲁木齐多家医院拒收患者消息,10月21日,再传新疆乌鲁木齐又有医院草菅人命,有自称是死亡患者的家属表示,有医院转院不及时,“把人往那一放就是在等si!”还有家属表示,自己舅舅也是医院“不及时救治去世了!”(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0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网传新疆乌鲁木齐多家医院拒收患者消息,10月21日,再传乌鲁木齐又有医院草菅人命,有自称是死者家属表示,有医院转院不及时,在国际医院“把人往那一放就是在等si!”还有家属表示,自己的舅舅也在国际医院“因为不及时救治下午去世了!”

网友“Anastasia李美丽”在乌鲁木齐超话里10月15日说:“我母亲因尿毒症等其他基础病于2022年8月入住红山中医院至今期间未出过医院,10月14日医生要求她转院(国际医院),要求立即结账并且医生给我打电话告知我她变阳了(10月13日前都是阴性)”。

“我就很好奇,在医院2个月为什么会阳?”“Anastasia李美丽”抱怨道:“昨天说联系国际医院到目前为止还在红山中医院,人命关天!”

10月20日“Anastasia李美丽”又表示,自己母亲尿毒症在国际医院突发脑梗,“因国际医院抢救条件有限,现人意识昏迷,情况危急!求相关部门联系一下吧!能打的电话我都打了,急急急!把人往那一放就是在等si!”

10月21日“Anastasia李美丽”再表示,自己“母亲因转院不及时等一系列问题”,于当日凌晨去世,“接下来我将声讨这些医院”。

“朱丽-JuLY”回复说:“我舅舅也是在国际医院。因为不及时救治下午去世了!”“Anastasia李美丽”回答说:“对,一样的,所以我们需要一个说法和公道”。

“要长出芽芽”回复道:“新疆人真的需要发声了,居家三个月没出门,大半个城都阳了,还在每天报虚假的数据”。

网聊内容
网友报怨“昨天说联系国际医院到目前为止还在红山中医院,人命关天!”(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网聊内容
网聊内容“把人往那一放就是在等si!”(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网聊内容

网聊内容称大半城“阳”每天还在报虚假数据,一网友说自己舅舅因国际医院不及时救治而去世。(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对此,有网友评论说:“所有的政府单位都是黑社会。”、“按照中国惯例,博主接下来就该是账号没了。”、“在强大的国家机器做恶和底层群众互斗之间活着,如同火锅中一样煎熬,个人的力量是微乎其微的,只能呻吟着,低头着!”有网友指出:“小地方不说,她去问问上海西安那些挂了的有没有讨到说法”。

网友“一瓶白墨水~”说:“能讨到个p,你不是死于新冠,都没人在乎你的死活。就上海疫情(4~5月)来说,最近的例子就是我高中语文老师的爸爸,他心脏病突发,因为小区在封控和核酸不处于24小时,医院拒绝接收治疗,然后就在医院等候的过程中去世了”。

网传新疆乌鲁木齐清零防疫已封控70多天,近日流出多家医院拒收患者的消息。

10月19日,网传乌鲁木齐友爱医院把4名临产孕妇拒之门外,其中1人已宫缩、3人已破水,有视频显示,医院门口有孕妇家属哀求无果,站立门口的3名大白用身体阻挡,还一句话也不说。有一名产妇被迫在医院门外马路边上产子,另有孕妇哭诉道,当时在场3个医生1米1个没人管,“就把我们当成一个牲口一样”,“真的太可怕啦!”

10月20日,网传新疆乌鲁木齐儿童医院拒绝接收两名高烧、惊厥儿童病人,两个孩子就在医院大门外的轿车里高烧,其奶奶跪求医院接收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家属怒斥道:“这医院一点人性都没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