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选举:共和党或以通胀为王牌击败民主党(图)

发表:2022-10-23 1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期选举 美国
彭博经济学家预测,美国经济衰退概率达100%。(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2年10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程帆综合报导)根据对经济学家的最新调查,多数人预计,美国将在未来12个月内进入经济衰退,恐爆发失业潮。彭博经济学家则预测,经济衰退概率达100%。近期,前总统川普的高级经济顾问摩尔(Stephen Moore)将该国通货膨胀飙升的问题,归咎于拜登政府的大规模支出计划。他还表示,唯一能够缓解价格压力的是共和党在中期选举中获胜,这样他们就可以“停止支出”。

摩尔还为共和党制定了一个简单的抗通胀策略。他说,“当然,拜登想做的是增加税收、增加支出和加强监管,而现在的共和党人将减少支出、减少税收、减少监管。”

而即将到来的中期选举中,潜在多数将允许共和党人在支出问题上与拜登“针锋相对”。

但摩尔也承认,共和党在国会控制支出方面可以做的事情是有限的,因为其中一些是“自动驾驶”的,不能通过投票来阻止。

随着中期选举的临近,CNBC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共和党在关键经济问题上领先民主党两位数。他们最大的区别就是通胀,42%的美国人认为共和党会更好地降低通胀,而27%的人认为是民主党。

拜登也被要求对民调显示美国人在经济问题上信任共和党胜过民主党的民意调查发表评论。最近他在洛杉矶的一次活动中声称,如果共和党在中期选举中获胜,通胀将上升。

他直接了当地说,“如果共和党获胜,通胀将变得更糟。就这么简单。”他认为,民主党人“正在努力降低成本”,而共和党人“每天都在竞选议程以提高成本”。

拜登还吹捧《降低通胀法案》限制处方药成本和降低医疗保险保费,同时宣布社会保障福利平均每月增加140美元。

10月21日,他在特拉华州立大学接受MSNBC的乔纳森.卡佩哈特(Jonathan Capehart)的采访时说,“我们已经完成了很多事情,但还有许多已经通过的事情还没开始。例如,我们要有这么多钱来重建高速公路、桥梁、网际网络等,但这需要时间。”“这一切都不是一夜之间发生的。”

新罕布什尔州州长苏努努(Chris Sununu)最近警告称,由于政府支出的滞后影响,通胀将持续多年保持高位。他说,“每个人都在谈论推动通胀的5万亿美元经济,这绝对是真的,毫无疑问。”

但他继续说道,“很多人没有意识到,我认为州长和我们中的一些人实际上负责分配和花费这些钱,实际上只花费了一小部分。都被分配了。但实际削减的支票数量非常少。”

在政府数据显示9月份的年通货膨胀率为8.2%之后,众议院预算委员会最高共和党众议员杰森.史密斯(Jason T.Smith)指出,美国救援计划是美国人“每次他们去杂货店或加油站时,都会感受到物价上涨的冲击。”

民意调查还发现,66%的美国人认为,在未来六个月内,通胀将停留在目前8.2%的高位,甚至将变得更糟。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强烈”感受到了高通胀对他们生活的影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