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前世”是什么关系?看出生日就知道了(组图)

发表:2022-10-29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世 关系 缘分
无论关系好坏,你们都是因为前世的缘分才又遇到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相逢即是缘,无论你和家人朋友、同事的关系是好是坏,都是因为前世的缘分促成的。不过,你和对方在前世究竟是什么关系呢?其实,透过一个小测验,就可以明白了。

你只要知道对方的出生年月日,分别将之拆开算至个位数为止。最后再将各别的诞生数合计,同样算至个位数为止,就可以找到彼此的关系数位了。

计算方式如下:

你的生日是:1973年3月25日=1+9+7+3+3+2+5=30=3+0=3

他/她的生日是:1970年8月10日=1+9+7+0+8+1+0=26=2+6=8

两人的关系数:3+8=11=1+1=2——这就是你们的关系数了。看看准不准?

家人 缘分 关系
在前世中,你们就是亲戚或家人的关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关系数1

你们是主从关系,反映于实际方面可能是师徒、或是上下属的关系。

在前世中,如果你曾经对他人百般要求,则现今这一世,也必须要忍耐接受别人的要求。假使你们前世的关系很和善,则这一世可以和平共处,有良好的关系。

关系数2

在前世关系中,你们可能在情感上有很强的关联性,可能是兄弟,也可能是恋人,透过言语表达时,你们有很深的默契,能深入沟通。而这种关系,还可能反应在信仰、或艺术层面。

在这一世中,你们在精神方面的相通性,也会超出人们预料,发展成恋人的关系机率会很高。

关系数3

在前世,你们可能是好朋友或恋人。

这一世你们不仅个性、兴趣方面相近,见面时也像是早就见过面似的投缘。当你需要帮助时,对方会扮演协助者的角色,成为你的好朋友。

关系数4

在前世,你们可能是同事关系。平淡无味但可以为共同目标而努力。在前世的时候,你很能够牺牲自我为别人做一些事,而在有必要共同完成一件事时,尽责尽力去完成。

这一世,你们有可能会成为事业上的最佳拍档。

关系数5

在前世中,你们二人是互相帮助的旅人。所以,现在当一方陷入危机时,另一方就会适时出现,并予以协助,成为对方的贵人。

关系数6

在前世中,你们是亲戚、情人、或家人的关系。而透过自然和艺术的层面,你们更拥有良好的沟通交流。所以,这一世,你们还是有倾向往自然和艺术方面联结,而你们相处的感觉就像家人一般,在一种平稳且彼此相互依赖的关系中并存。

关系数7

在前世,你们是可以相互理解、心灵契合的好朋友。你们有着深远的精神相通层面,这说明你们的关系在求道与宗教方面,会有良好的依持行为出现。不论是宗教、哲学等范畴,都是你们探讨的问题,就算别人觉得你们孤立不太能沟通,但你们却可以在相互理解中得到慰藉。

这一世,你们是有着共同嗜好和兴趣的好友,当你需要陪伴和倾诉时,对方是最适当的人选。

关系数8

在前世,你们是很好的竞争对手,你们会因为某些事情而一较高下,最后,却在相互理解中释怀。

到了这一世,这种竞争的关系,反而让你们的感情发展得更好,不管有多少竞争场面出现,最后都可以在协调中得到解决,成为彼此在事业上很好的工作伙伴。

关系数9

在前世中,你们是因沟通不良而常发生纠葛的邻居,但最后,克服了困难,而增进双方友情,并建构出一种协调的关系。

到了这一世,你们可能成为老师、学生,或是上司、下属的关系,从中学习建构沟通协调的能力。

责任编辑:明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