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前世」是什麼關係?看出生日就知道了(組圖)

發表:2022-10-29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世 關係 緣分
無論關係好壞,你們都是因為前世的緣分才又遇到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相逢即是緣,無論你和家人朋友、同事的關係是好是壞,都是因為前世的緣分促成的。不過,你和對方在前世究竟是什麼關係呢?其實,透過一個小測驗,就可以明白了。

你只要知道對方的出生年月日,分別將之拆開算至個位數爲止。最後再將各別的誕生數合計,同樣算至個位數爲止,就可以找到彼此的關係數位了。

計算方式如下:

你的生日是:1973年3月25日=1+9+7+3+3+2+5=30=3+0=3

他/她的生日是:1970年8月10日=1+9+7+0+8+1+0=26=2+6=8

兩人的關係數:3+8=11=1+1=2——這就是你們的關係數了。看看準不準?

家人 緣分 關係
在前世中,你們就是親戚或家人的關係。(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關係數1

你們是主從關係,反映於實際方面可能是師徒、或是上下屬的關係。

在前世中,如果你曾經對他人百般要求,則現今這一世,也必須要忍耐接受別人的要求。假使你們前世的關係很和善,則這一世可以和平共處,有良好的關係。

關係數2

在前世關係中,你們可能在情感上有很強的關聯性,可能是兄弟,也可能是戀人,透過言語表達時,你們有很深的默契,能深入溝通。而這種關係,還可能反應在信仰、或藝術層面。

在這一世中,你們在精神方面的相通性,也會超出人們預料,發展成戀人的關係機率會很高。

關係數3

在前世,你們可能是好朋友或戀人。

這一世你們不僅個性、興趣方面相近,見面時也像是早就見過面似的投緣。當你需要幫助時,對方會扮演協助者的角色,成為你的好朋友。

關係數4

在前世,你們可能是同事關係。平淡無味但可以為共同目標而努力。在前世的時候,你很能夠犧牲自我為別人做一些事,而在有必要共同完成一件事時,盡責盡力去完成。

這一世,你們有可能會成為事業上的最佳拍檔。

關係數5

在前世中,你們二人是互相幫助的旅人。所以,現在當一方陷入危機時,另一方就會適時出現,並予以協助,成為對方的貴人。

關係數6

在前世中,你們是親戚、情人、或家人的關係。而透過自然和藝術的層面,你們更擁有良好的溝通交流。所以,這一世,你們還是有傾嚮往自然和藝術方面聯結,而你們相處的感覺就像家人一般,在一種平穩且彼此相互依賴的關係中並存。

關係數7

在前世,你們是可以相互理解、心靈契合的好朋友。你們有著深遠的精神相通層面,這說明你們的關係在求道與宗教方面,會有良好的依持行為出現。不論是宗教、哲學等範疇,都是你們探討的問題,就算別人覺得你們孤立不太能溝通,但你們卻可以在相互理解中得到慰藉。

這一世,你們是有著共同嗜好和興趣的好友,當你需要陪伴和傾訴時,對方是最適當的人選。

關係數8

在前世,你們是很好的競爭對手,你們會因為某些事情而一較高下,最後,卻在相互理解中釋懷。

到了這一世,這種競爭的關係,反而讓你們的感情發展得更好,不管有多少競爭場面出現,最後都可以在協調中得到解決,成為彼此在事業上很好的工作夥伴。

關係數9

在前世中,你們是因溝通不良而常發生糾葛的鄰居,但最後,克服了困難,而增進雙方友情,並建構出一種協調的關係。

到了這一世,你們可能成為老師、學生,或是上司、下屬的關係,從中學習建構溝通協調的能力。

責任編輯:明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