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医疗检测团和纽约市缓刑局扩大上门检测网(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2-11-11 0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1-11/p3242211a680787468.jpg

纽约市医疗检测团和纽约市缓刑局扩大上门检测网(NYC Press Office)

【看中国2022年11月11日讯】纽约市医疗检测团今天宣布,在纽约市缓刑局的邻里机会网络(NeON)营养厨房开设五个上门检测点,进一步扩大该市240多个上门检测分发点的网络,以便改善所有纽约人的医疗检测公平。邻里机遇网(NeON)营养厨房是帮助从司法系统过渡的人员和其他受司法影响的社区居民的社区食品储藏室,在邻里机遇网NeON的感恩节食品活动之前,它在五个区的每个地点将收到超过50,000个测试的初始分配的检测结果。

负责卫生和公共服务的副市长安妮-威廉姆斯-伊索姆(Anne Williams-Isom)说:"我们必须继续努力为整个城市的每个社区提供服务,这种伙伴关系为我们提供了相互支持的的方式来帮助那些受司法影响的人,感谢测试医疗团和缓刑部在一些地点提供测试,这样人们既可以用食物装满他们的节日篮子,又可以把一些在家的COVID测试带回家,以保证他们自己和亲人的健康。"

纽约市检验医疗团队执行主任泰德隆(Ted Long)博士说:“纽约市检验医疗团队是由一千多个分销伙伴组成的网络,这个不断增长的网络确保了纽约所有不同的社区都能获得免费的上门检测,无论他们住在哪里,说什么语言,他们的收入,或保险或移民身份。我们与缓刑部的最新合作关系将把测试机会和公平性扩大到受刑事司法系统影响的纽约人和那些经历粮食不安全的人。我们将共同确保来到邻里机遇网营养厨房的纽约人在这个感恩节和假日季节吃得好,健康保护得好。"

缓刑局专员安娜博穆德兹(Ana M.Bermúdez)说:"我们很高兴继续与纽约市测试和治疗团合作,指定邻里机遇网营养厨房的地点作为这个假日季节上门测试分发地点。营养厨房是我们邻里机遇网络(NeON)的一部分,它一直是那些受到严重影响的社区生命线,仅去年它就为50多万人提供了食品保障。确保了有需要检测的人能够获得上门检测,这是假日期间的一项重要资源,是我们努力帮助保证整个纽约市社区安全和健康的另一种重要方式。"

纽约市缓刑局的邻里机会网络(NeON)营养厨房的五个步行分发点的扩大,将在每个区的社区食品储藏室为支持从刑事司法系统过渡的人和其他居民提供免费测试的机会。

以下是具体地点和工作时间:

地点:曼哈顿邻里机遇网营养厨房西127街127号

时间:星期三、星期五:上午10点至下午1点

地点:皇后区邻里机遇网营养厨房牙买加大道162-24号

时间:星期二、星期三、星期五:上午10点至下午1点

地点:布鲁克林邻里机遇网营养厨房亚当斯街345号

时间:周一、周三、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12点

地点:史坦顿岛邻里机遇网营养厨房海湾街340号

时间:周一、周三、周四:上午9点至晚上12点

地点:布朗克斯区邻里机遇网营养厨东161街198号

时间:周二、周三、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12点

邻里机遇网营养厨房为最初分配的超过50,000次的测试,它将为所有纽约人可以去的地方提供测试,以获得免费的营养食品。家庭测试将在感恩节前提供,确保寻求火鸡和感恩节大餐来养活自己和家人的纽约人也能获取家庭测试,以帮助他们安全团聚,一起欢度感恩节。

此外,在感恩节前的几周,移动测试治疗设备将被部署到每个营养厨房,以确保向有需要的人提供现场有效测试和快速测试,并立即得到及时治疗。

迄今为止,纽约市检测医疗团已通过其1200多个分发伙伴的网络分发了6700多万个免费的家庭检测。该团队已在193个城市图书馆、27个纽约市公园设施、14个著名文化机构和7个哥谭健康中心设立了便民服务点。上门服务点每周都会收到上门检测的货物,并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分发。

此外,由985个社区和来自信仰团体的分发伙伴组成的测试医疗团网络已经分发了超过700万个家庭测试盒和1500万个N95或外科口罩。这一大规模的分发工作确保了关键的自我测试资源和个人防护设备(PPE)在五个区的城市居民中被广泛使用。项目合作伙伴在该市178个邮政编码中的157个和该市种族包容和公平工作队(TRIE)确定的受大流行病影响最严重的99%的社区建立了分发点。

纽约市广泛提供家庭检测确保了纽约人在出现症状时能够立即进行自我检测,以便他们能够安全地前往工作、学校参与家人、朋友的集体聚会,以致在检测结果呈阳性的情况下立即获得拯救生命的COVID-19治疗措施。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