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巨大伤亡幕后 妇女抗议亲人被推进“绞肉机”(图)

发表:2022-11-15 15: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加强俄罗斯在乌克兰的军事入侵、总统普京(Putin)颁布“部分动员”令后,莫斯科等几十个城市的大批民众呼吁抗议,镇压的俄罗斯警察在圣彼得堡抓捕了一名男子。据俄罗斯警方监测组织统计,至少有近千名抗议者被抓捕。
莫斯科穷兵黩武坚持入侵乌克兰的战争,给俄罗斯平民也带去了巨大的痛苦和生命损失。图为2022年9月24日,为加强俄罗斯在乌克兰的军事入侵、总统普京(Putin)颁布“部分动员”令后,莫斯科等几十个城市的大批民众进行抗议,镇压的俄罗斯警察在圣彼得堡抓捕了一名男子。据俄罗斯警方监测组织统计,至少有近千名抗议者被抓捕。(图片来源:Contributo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15日讯】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Sullivan)日前披露,入侵乌克兰的俄罗斯军队伤亡数字“惊人”,这场战争对于俄罗斯平民来说也是巨大的苦难。但他表示,对俄罗斯国内民众对入侵乌克兰战争的态度不甚了解。近日,他的疑问得到了俄罗斯军队士兵亲属的回答。

美国媒体披露的报告显示,尽管克里姆林宫声称只有训练有素的俄罗斯预备役人员才会参加战斗,然而,实际上俄罗斯将新应征入伍者极其仓促地部署到了入侵乌克兰战争的前线,等同于迫使这些没有什么战斗力的平民人员去送死。

这招致了俄罗斯国内家庭妇女的公开谴责。

俄罗斯妇女抗议:亲人被征召推进入侵乌克兰战争的“血腥绞肉机”死亡

莫斯科北部城市沃洛格达的一名俄罗斯妇女在一段由“关注俄罗斯”的独立媒体“内幕”发布并翻译的视频中揭露:“这些人(新应征入伍的俄罗斯预备役士兵)遭到四面八方的射击,他们被困住,然后被杀了。”

“是时候行动了,不要想着等着所有人都被这该死的绞肉机绞碎!”

“请把我们的丈夫和儿子从这个地狱里带回来!”

俄罗斯官员因入侵乌克兰的俄军的高伤亡率而感受到很大程度的国内政治压力,沃洛格达请愿书是其中的几个迹象之一。

九月下旬,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下令“部分动员”俄罗斯的应征入伍者,以阻止今年秋天乌克兰反攻的浪潮。然而,这并未能扭转乌克兰部队继续收复领土的势头,反而使陷入困境的俄罗斯军队的伤亡急遽增加。

这促使俄罗斯平民向当地政客施加压力,本周出现在社交媒体上的多个视频证明了这一点。

俄地方官员称“管不了” 克里姆林宫扬言士兵“训练有素” 平民揭被征召者“什么都没有”

对莫斯科的措施,俄罗斯地方官员似乎无法“干涉”。俄罗斯当地官员向“亲爱的妇女们”解释声称,地区长官不能干涉军事决策。

“它们(俄罗斯军队)做出决定,它们设定目标、相应的需要掩护的方向,以及可能取得突破的方向。”一名俄罗斯地方官员声称。“很明显,(俄军增援)军队正在向这些方向聚集,以掩护他们(俄罗斯应征入伍的预备役士兵)。”

“如果今天一位(俄罗斯)州长打电话说,‘嘿,(军队)指挥官,不要派任何人(战斗)。’——谁会听他的呢?”

尽管如此,下达命令的普京和其他俄军的高官显然试图让俄罗斯平民相信,他们正在努力将伤亡降至最低。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Sergey Shoigu)参加了多次公开的政府简报会,一次是与普京,另一次是与一名下属。

俄罗斯当局在会上强调,“有必要只向乌克兰派遣训练有素、装备精良的战士”。

“目前,最重要的是(我们军队)的装备、训练和凝聚力。”普京声称。“如果人们必须直接参加战斗,一切都与让他们感到自信有关。”

然而,据报导,一些俄罗斯预备役人员的亲属揭露,他们的亲人在被征召入伍后短短10天内就在战场被杀害了。

这表明,俄罗斯动员预备役人员的现实是非常草率的,甚至到了随意将本国平民送去等死的地步。

“内幕”指出,沃洛格达妇女在她们的视频中披露:“(动员令应征者的)训练是在非常低劣的水平下进行的——他们只去了射击场4次。”

“男人们在前线没有铁锹,没有设备,没有一切。”

克里姆林宫坚持不撤军 继续维持入侵战争

美国媒体披露,当绍伊古和俄罗斯陆军将军谢尔盖·苏罗维金(Sergey Surovikin)“宣布俄罗斯军队将放弃第聂伯河西侧的重要城市赫尔松时,来自俄罗斯平民的这些谴责浮出水面”。

此前,虽然乌克兰部队在不断推进的过程中对死守赫尔松的俄罗斯军队展开了猛攻,对其造成了巨大打击和伤亡,但是,莫斯科一直坚持不撤退。

“我知道这是一个非常不安的决定。”苏罗维金在广播视频中告诉绍伊古。“与此同时,最重要的是,我们将保护我们军人的生命,以及整个军队的作战能力,将其留在右岸(第聂伯河西岸)的有限区域内是不合适的。”

虽然俄军在不可能守住赫尔松市的情况下再一次溃逃了,但是,正如乌克兰官员所承认的那样,在普京试图宣称拥有主权的乌克兰东部其它领土地区仍在激烈战斗。

“整个战线的情况都很困难。”乌克兰总统沃洛德米尔·泽连斯基报告道。“在一些地区,残酷的阵地战一如既往地继续,而且特别困难——在顿涅茨克地区一如既往。”

“那里的占领者的活动仍然处于极高水平——每天都有数十次袭击。他们遭受了极其大规模的损失,但他们的命令没有改变——到达顿涅茨克地区的行政边界。”

泽连斯基表达了坚决捍卫领土的决心:“我们不会放弃那里一厘米的土地。我感谢所有在顿巴斯承担职务的英雄。”

普京的忠实盟友、车臣强人拉姆赞·卡德罗夫(Ramzan Kadyrov)则发出了坚持继续入侵乌克兰战争的惊人声明。

他扬言,乌克兰战争是一场“伟大的圣战”。卡德罗夫的目的是在俄罗斯的车臣穆斯林中招募新兵。

卡德罗夫在10月底的一系列社交媒体帖子中声称:“你们都应该在征兵办公室,加入那些正在战斗的军队。”“你今晚在家怎么能睡得安稳?我对你感到很惊讶。”“你们为什么不数千人聚集在清真寺、征兵办公室和(军事)单位呢?”

在这种情况下,俄罗斯官员似乎对俄罗斯妇女在市政厅的呼吁没有什么耐心。

“再一次,我来保护小伙子们,这样他们就会得救。”据美国媒体“内幕”报导,俄罗斯库尔斯克的一名妇女在一次火药味极浓的的交流中说道。

而俄罗斯当地官员快速的不屑一顾地回答:“拿着一支突击步枪,去保护他们吧!”

责任编辑:时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