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共和党多赢350万选票 为何未现红色浪潮?(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11-25 0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11月9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卡锡在中期选举后举行新闻会。(Sarah Silbiger/Getty Images)
2022年11月9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卡锡在中期选举后举行新闻会。(Sarah Silbig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25日讯】在今年美国中期选举中,共和党在众议院435席选举中领先民主党约350万票,分析人士称这是一个明显但并非压倒性的信号,表明选民更喜欢共和党,也分析了为何没有出现红色浪潮的原因。

分析师表示,尽管加州的一些选票仍在计算中,共和党最终将领先约3个百分点。

在正常年份,这个差距可能让共和党足以赢得约25席的多数和230席的绝对多数。但今年,共和党在众院的席位将不超过222个,意味着净增约10席。

这也许是共和党人为什么没有做得更好的答案。正在形成的共识是,共和党在不需要的地方增加了选票。

“简而言之,共和党人确实获得了需要的选票,但不是在最需要的地方,”库克政治报告的长期分析师和创始人库克写道,“很明显,某事或某人进行了干预,影响了重要地区的选举结果。”

民主党多年来一直面临这个问题,因为他们以超过90%的选票赢得了旧金山等市区。

现在,共和党人在阿拉巴马州等地看到了同样的结果,他们赢得了七个选区中的六个,而在这些比赛中最接近的民主党人仍然落后37分。

与此同时,民主党人今年有点赌博,希望在2020年人口普查后他们控制重新选区的州内扩大选票范围。

据共和党人、川普白宫前最高立法助理麦肯纳(Michael McKenna)告诉《华盛顿时报》,民主党人在两年后也许会后悔这么做。今年,共和党的许多首次参选的候选人差点夺得民主党控制的席位,两年后,这些人可能再次参选,并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析人士还表示,共和党提高了在黑人和西班牙裔选民中的支持率,但通常在对共和党结果没有太大影响的选区。

同时,民主党人提高了在受过大学教育的未婚女性中的地位,帮助控制了原本可能会翻转的郊区。

麦肯纳说,“它告诉我的是,我们正处于全国调整之中,这将有利于共和党人。”

根据选举数据网站TheGreenPapers.com的统计,截至11月24日上午,共和党在众议院竞选中得到5392.4万张选票,民主党获得了5043.6万张选票。

对于共和党人来说,这个数字比2018年中期选举多出300万票,而民主党比上次的6070万票少了1030万票。

民主党在2018年大选中以235:199的优势在众议院脱颖而出。在2016年大选中,共和党在众议院以1.2个百分点的微弱优势领先民主党,结果以241:193获胜。

在今年的参议院竞选中,两党赢得的选票大致相当,截至周四分别为3919.6万票和3924.7万票。

在两院竞选中,共和党人在竞选经费上更节俭。据TheGreenPapers的统计,共和党共花费了11.9亿美元竞选经费,相当于每票12.66美元。民主党花费了14.9亿美元,即每张选票16.56美元,比共和党人多花约30%。

民主党数据科学家肖尔(David Shor)在Niskanen中心的“政治学”播客中表示,民主党在摇摆竞选的投票率比非摇摆竞选高出约2个百分点。“除了重要的地方,整个国家似乎真的到处都是红色,”他说。

负责JMC分析的路易斯安那州分析师克维隆(John Couvillon)认为,最终共和党在众院将以近2%的优势领先。但在不同的州,情况也截然不同。如佛州在很大程度上从摇摆州变成了红州,而密歇根州和宾州则是民主党的大本营。

然后是亚利桑那州,共和党人失去州长也未能赢得参议院席位,但夺取了两个众议院席位;在内华达州,共和党夺得了州长但未能让三名脆弱的民主党现任众议员出局。

克维隆说,共和党今年没能翻转多少拜登在2020年大选获得50%至55%选票的席位,但去年杨金意外夺得弗吉尼亚州州长宝座证明,这些席位是有可能翻转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