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为何带女儿频频亮相?专家:精打细算的决定(图)

发表:2022-11-27 1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視察飛彈試射,第一次帶女兒亮相(16:9)
继上次北韩领导人金正恩携女儿出席在洲际弹道导弹视察场合亮相后,不到两周时间,金正恩再度携女儿亮相。(图片来源:公用领域/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2年11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综合报导)继上次北韩领导人金正恩携女儿出席在洲际弹道导弹视察场合亮相后,不到两周时间,金正恩再度携女儿亮相。外界纷纷猜测,究竟为何金正恩让九岁大的女儿金朱爱频繁亮相。

11/27日(周日),北韩当局再度释出一批金正恩和女儿金朱爱的新照片。金正恩和参与试射的人员会面合影,并带着女儿来到拍照现场。

这次女儿的照片比之前更清楚。只见九岁大的金朱爱神色淡定、落落大方,比一般同龄女童成熟稳重。金朱爱在活动现场与金正恩互动亲密,有点像父亲的身型圆润,有说她外貌与母亲李雪主很相像。

 

 

外界纷纷猜测金正恩近日为何让女儿频繁出席政治场合。《日本时报》报导,按照北韩的习惯,参与政治宣传的人员级别越高,就表示消息的份量越重。

北韩在公共消息的传递把握严格精准,透过观察发布哪些消息、如何撰写、何时发布,信息层级等细节,即可猜测北韩领导层的想法和目地。

《法新社》报导,金正恩一直以来都高度保护儿女隐私,近日接连带着金朱爱在公共事务活动上高调亮相,应该是有意将她培养成他的接班人。

韩国《中央日报》报导,韩国世宗研究所朝鲜研究中心的主任郑成长在21日接受MBC电台广播节目《金钟培的视线集中》访问时表示,从过去朝鲜的政治惯例和态度来看,极有可能是经过精打细算之后所做出之决定。

充满历史意义日子带女儿出席 绝非偶然

郑成长指出,朝鲜将18日试射飞弹的那天定调是“充满历史意义的一天”,这么重要的日子,金正恩带着3名儿女中的其中一人于视察场合亮相,绝非偶然的决定。

当主持人问及“是否须解读成朝鲜对外公开继承人”时,郑成长则回答说,带着9岁女儿来出席,被说成与训练接班人有关,此种说法恐怕还言之过早,不过也早有前例可循。

郑成长进一步表示,他曾经与金正恩的阿姨、姨丈碰面,他们回忆说,金正恩才8岁时,就已经决定将金正恩视为接班人了。金正恩将9岁的女儿带到飞弹试射场所来视察,这与8岁就被金正日内定是接班人的金正恩非常类似,就连被指定为接班人时的年龄也很相近。

此外,去年1月朝鲜于朝鲜劳动党第8届全代会之时,新设置了“党第一书记”的职务,其拥有之权利与党总书记金正恩几乎是一样,当时就有人分析认为,金正恩可能已经正在计划栽培金氏政权第4代接班人。

金正恩与李雪主于2009年结婚,育有3名子女,老大是男孩、老二是金朱爱,老三性别未公布。

此外,北韩官媒报导,金正恩27日下令提拔一批科学家,强调北韩的目标是拥有“全世界最强大的战略力量”。这批科学家致力研究洲际弹道飞弹装载于核弹头的技术,进展迅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