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坛风暴再现?传李铁存款超1亿 供出3国脚踢假球(图)

发表:2022-12-02 1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铁 调查
最新消息传出,李铁已经供出3名国家队成员涉嫌踢假球。(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看中国2022年12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2022年卡塔尔世足杯正火热进行中,反观中国再度爆发假球风暴,今年11月前中国足球国家队总教练李铁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随后一直失联。最新消息传出,李铁已经供出3名国家队成员涉嫌踢假球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中国足球国家队总教练李铁11月12日在培训班上课时,在众目睽睽下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外界普遍认为,如果只是了解情况,他绝不会在众目睽睽下被带走,这种情况下至少是犯罪嫌疑人。

随后,有媒体人爆料,若对李铁的经济问题展开全面调查,恐怕牵扯出非常广泛的问题,在足坛引发新一轮地震,“单是在沈阳一家银行,李铁就被查出超过1亿的存款”,李铁已经被相关部门认定“严重违法”,刑期基本10年起跳,会牵扯出一大批职业经纪人、职业球员、俱乐部老板、中国足协官员。

12月1日的最新消息显示,李铁接受调查期间,供出3名前中国男足国脚参与踢假球,其中前国门张鹭已被带走调查。李铁供出张鹭于2019年中超保级战武汉对天海时参与打假球。另2名未被透露姓名的球员,被爆一个是李铁的沈阳老乡,曾和张鹭是队友,后转会深圳,另一人曾是一名国家队边卫。

翻查微博纪录,李铁最后一次更新是在11月7日,他发文指“每届世界杯都会想起曾经我们一起拼过命的时光!总有种感觉,那些日子就像前几天的经历,20多年一晃而过,谁又不感叹我们曾拥有过如此痛快的青春啊!”

现年45岁的李铁曾当选“中国足球先生”,2002至2006年曾效力英超球队爱华顿,2008年返回中国效力中超,2012年起改任教练工作。 2019年底李铁接替意大利籍的纳比担任国足主帅,2021年12月辞职,由李霄鹏接任。

李铁在担任中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期间争议不断,尤其是在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中,各方认为李铁在战术用人,尤其是赛后发言等问题上引发巨大的争议,乃至新华社为平息风波,也对他进行了批评。

此前大陆媒体还曾报导,李铁在担任国足主教练期间还担任武汉卓尔俱乐部的总经理,年薪高达3000万元。

另外李铁还曾在社交平台公开带货,并贴出与他有关多个商业品牌。事后有财经媒体爆料,李铁旗下共计代言3个品牌、关联公司8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