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经历死亡 开始看清楚“幽灵”的存在(图)

作者:闻山整理 发表:2022-12-08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夕阳 女子 灵魂 229322537
女子两度经历死亡后,能看见幽灵的存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曾在澳洲带着旅客进行“幽灵”之旅的女子伊莱恩·弗林,她曾经度过2次死亡,每当重获新生后,就能够更加清楚地看见鬼魂的存在。

步入死亡 开始感知“幽灵”

洛坎普顿是位在澳洲昆士兰州中部的沿海城市,有1名神奇的女子伊莱恩·弗林,她曾在当展开至少2年的“幽灵”之旅,带着来访的旅客穿越大街小巷,经历一段不平凡的旅程。

能够看见幽灵的能力,要回到伊莱恩4岁时所遭遇的一场事故,让她的人生开始走到奇异的一侧。那一天,伊莱恩遭遇一场严重的车祸,她本该就此去世,但命运部没有让她离开。当时伊莱恩从死亡的状态下走回来,她不记得死去的那几分钟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但她从此以后,开始能够感知到所谓的“幽灵”,她说:“我开始能够看见不同的颜色,也就是人死亡时出现的光环。”

这巨大的改变令伊莱恩措手不及,她不知道自己的身体到底发生了什么改变,并经常因次遭受惊吓。所幸的是她当时无法“看”得清楚,她说:“我能够感觉到或是嗅到一些什么,我知道有什么东西就在那里。”这特别的感知能力让伊莱恩的生活备受考验,渐渐地学会如何忽视掉那些存在,才使她的生活逐渐恢复正常。

二次重生 得以看见“鬼魂

伊莱恩40岁那年,她在与乳腺癌的战斗中赢来生命的再次重生,并且使她独特的能力再次提升。她表示:“我在手术中再次昏死过去,当我醒来以后,看‘东西’开始可以看得更清楚。”并说道:“经过癌症的折磨后,仿佛有人打开这些朝我迎面扑来的‘鬼魂’的小册子。”

后来伊莱恩已经可以与逝去的亡者轻松地沟通,并且她对它们一直有着浓厚的兴趣。当她经历首次的“猎鬼”经验后,就迷上了这项行为,并持续地进行着。她说:“如果房间内有只鬼,我们就会弄清楚到底是谁。如果他想走,那么就会放他走。”猎鬼听起来有些危险,但伊莱恩说:“百分之98的情况下都没什么,仅仅只有我们而已。”

伊莱恩开始在洛坎普顿的幽灵之旅前,她先是耗时近半年的时间待在图书馆,研究有关这里的历史,并与城市中那些最年长的居民交谈。她表示:“这不仅是有关幽灵,而是教导人们这里曾发生过的事情。”并补称这里曾在1800年代被称为“罪恶、悲伤与汗水之城”,曾经是个充满暴力的地方,有些小巷不仅是鸦片与饮酒的凝聚之处,同时也是发生过许多战斗的地方。

停留在这座城市的幽灵几乎到处都是,伊莱恩还说它们对于她带着旅客们进行幽灵之旅时感到好奇,特别是他们来到洛坎普顿的后巷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