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议员斯内玛退出民主党 震惊华盛顿(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12-09 2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2月1日,美国联邦参议员斯内玛在一个听证会上发言。(图片来源:Bonnie Cash-Pool/Getty Images)
2022年2月1日,美国联邦参议员斯内玛在一个听证会上发言。(图片来源:Bonnie Cash-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2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12月9日,亚利桑那州联邦参议员斯内玛(Kyrsten Sinema)宣布退出民主党并注册为独立人士。

民主党赢得乔治亚州特别选举以确保其在参议院的第51个席位几天后传出这一消息,在华盛顿引起轰动,此举给民主党人带来了新的不确定性。

斯内玛周五在亚利桑那共和报发表专栏文章指出,她退党的原因是日益加剧的党派利益和两个政党的激进化。

“美国人被告知,我们只有两个选择——民主党或共和党——我们必须全盘接受各党派持有的政策观点,这些观点已越来越极端,”她写道。

“大多数亚利桑那人认为这是一个错误的选择,当我竞选美国众议院和参议院议员时,我向亚利桑那人承诺了一些不同的东西,”她继续写道,“我发誓要独立并与任何人合作以取得持久的成果。我承诺我不会妖魔化持不同观点者,对其进行辱骂,或被政治戏剧分散注意力。”

斯内玛还批评民主党和共和党更关注相互排斥,而不是选民的福祉。

斯内玛一直被民主党人视为异类,因为她总是在关键问题上与其他成员意见不同,比如拒绝废除阻挠议案。“当政客们更专注于阻止反对党取得胜利而不是改善美国人的生活时,美国民众就成了输家,”她在专栏中写道。

参议员的党派关系更重要的是他们的党团会议和立法目标。比如,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和金(Angus King)都是独立人士,但属于民主党核心小组成员。

斯内玛没有说明她是否继续与民主党保持联系,但消息人士告诉福克斯新闻,她将通过民主党履行她的委员会任务。

“我认为,就我的运作方式或我在美国参议院所做的工作而言,情况不会发生变化,”她告诉CNN,并表示,关于民主党的多数席位是保持在51:49还是变成50:49的问题是“华盛顿DC需要担心的”。

过去两年,民主党人设法通过平分秋色的参议院采取了一些主要的党派措施,但通过立法需要所有民主党人的支持(如果全体共和党人反对)。这赋予了温和派民主党参议员曼钦(Joe Manchin)和斯内玛有效的否决权,他们迫使民主党修改税收、医疗保健和气候法。

民主党对参院的控制更加复杂

《华尔街日报》报导,在1月开始的下一届国会中,由于乔治亚州的获胜,预计任何一位民主党参议员个人对议程的影响力都会降低,但斯内玛退党使民主党人对参院的狭窄控制变得更加复杂。

自2021年以来,斯内玛在基础设施支出、枪支管制立法和支持同性婚姻权利方面建立两党协议的努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虽然对拜登总统的司法和行政部门提名人选以及例行立法进行了投票,但她与民主党同僚就立法和改变参议院规则的努力发生了冲突。

值得注意的是,斯内玛和曼钦拒绝支持推动取消参议院对大多数立法的60票阻挠门槛,以追求民主党的优先事项,例如投票权立法,称这将削弱立法者跨越党派界限努力工作。她的立场激怒了民主党活动家,有时甚至让民主党同事感到沮丧。

斯内玛将在2024年竞选连任,并且可能面临至少一项主要挑战,众议员加列戈(Ruben Gallego)一直公开表示可能会挑战斯内玛。斯内玛的发言人说,成为独立议员的决定与此无关。

亚利桑那州曾经是一个稳固的红州(共和党州),2018年斯内玛成为30年来首位代表该州的民主党参议员。在11月的中期选举中,民主党人赢得了州长办公室、国务卿,参议员凯利也赢得连任,是自1950年以来第一次有民主党人赢得所有这些职位。

亚利桑那州的选民大致分为三分之二,共和党是最大的投票集团,其次是独立人士,然后是民主党。然而,独立人士是该州增长最快的投票集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