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拟删15亿帐户 披露第二批“推特文件”(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12-10 0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斯克
马斯克(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22年12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12月9日,推特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发推宣布,未来几周他将从推特上删除15亿个帐户,同时添加一项新功能,同时马斯克还披露了第二批“推特文件”,证实之前对于推特压制保守派声音的指控是真实的。

周五早上,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他将删除15亿个多年未登录的账户,将这些用户名释放出来。他还表示,他将添加一项功能,允许推特用户查看阅读或与他们的推文互动的人数。

他的推文写道:“推文将在几周内显示观看次数,就像视频一样。推特比人们想像的要活跃得多,”

在其他推文中,马斯克表示他将删除“多年”未登录的帐户,以释放当前用户的用户名。

“推特将很快开始释放15亿个帐户的名称空间,”他说,“很明显这些帐户多年来没有推文也没有登录。”

马斯克正在将推特从一种监管用户言论的工具转变为自由交流思想的平台。

马斯克公布推特文件 证实长期打压保守派

近日,马斯克公布了大量公司内部文件,显示推特前高管如何影响平台、暂停用户以及减少帐户或帖子对其他用户的影响力。

马斯克与Substack记者马特泰比和记者巴里韦斯分享了这些文件。文件还显示,推特的内容审核一直由“公司最高层决定,但首席执行官多尔西(Jack Dorsey)并不知情,前法律、政策和信讬主管加德(Vijaya Gadde)在其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多年来,推特一直被指责习惯性地“禁止”保守派,但一直予以否认。新文件证明这些指控是真实的。

最新发布的公司文件显示,推特有一套工具来压制平台上的保守观点,将脱口秀主持人、活动家甚至受人尊敬的医生列入黑名单,限制这些账户的可见度。

周四,马斯克在披露的第二部分“推特文件”中进一步暴露了推特的左翼倾向,导致2020年总统大选前几周亨特.拜登硬盘门的故事被压制。

尽管公司高管此前予以否认,但后端工具的截图显示,推特员工在用户账户上应用了各种标签,以在管理层不知情的情况下压制保守派的声音。

斯坦福大学教授巴塔查亚(Jayanta Bhattacharya)是大流行封锁的直言不讳的反对者,他被列入“趋势黑名单”。保守派脱口秀主持人邦吉诺列入“搜索黑名单”,并将保守派活动家柯克的账户设置为“请勿放大”。

“很多人称之为‘影子禁令’,推特高管和员工称之为‘可见性过滤’或‘VF’,”前纽约时报舆论编辑韦斯(Bari Weiss)在一篇冗长的推特帖子中写道。

魏斯是获得推特文件访问权限的两名独立记者之一。“多个高层消息来源证实了它的意思,”她说。

Weiss女士在帖子中展示了推特高管如何否认有关他们压制某些账户的指控。

“我们没有影子禁令。”推特法律政策负责人Vijaya Gadde在2018年表示,“我们当然不会基于政治观点或意识形态来实施影子禁令。”

马斯克开始发布大量内部文件,让公众了解该平台与人脉广泛的政治人物合作的幕后情况,其中大多数是左翼人物。

美国总统拜登本月对马斯克接管推特表示遗憾,“马斯克(Elon Musk)出去买了一套在全世界散播谎言的衣服,”拜登在芝加哥举行的民主党筹款活动中说。

马斯克上个月表示,揭开拜登硬盘门事件的真相对恢复公众对民主的信任至关重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