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女明星宋丹丹直指政府不作为“现在是打江山”(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12-28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  疫情 宋丹丹
北京COVID-19疫情延烧,发烧市民暴增,医院、诊所应接不暇。(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2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北京疫情肆虐,各医院发热门诊人满为患,殡仪馆爆满,市民怨声载道。网传,大陆文娱界女明星宋丹丹面对北京的疫情现状,直指政府不作为,称人民是江山现在却打江山,并质问,“怎么相信你这个政府!”“当官的都干什么呢?”

宋丹丹:人民是江山 现在是打江山

12月27日“淘喵先生”网友发布多则录音表示,中国文娱界女明星宋丹丹的母亲染疫在医院抢救,宋丹丹亲身经历了北京封城、放开给老百姓带来的灾难,“被共匪铁拳砸痛后”,怒火崩发。

录音中,疑似宋丹丹在给疫情相关部门打投诉电话,宋丹丹表示,北京放开了,“药,药买不着,120不来,医院现在全瘫痪,而且死的人没地方去火化,面临的问题太多了”。

“人民是江山对吧?拿什么人民当江山,现在是打江山。”宋丹丹怒说,“现在老百姓没反,要是反起来…”宋丹丹表示,大家都是有父母的,“现在成什么了!现在从八宝山那开始,火化的人都排到长安街了”。

“垂杨柳医院死尸都摞上了,这个朝阳区竟能变成这样!区长干什么呢?政府为人民做事,为什么人民做事啊!这不害人民吗!”宋丹丹怒说,既然政府想放开要先做好各项准备,“说放就放了,药买不到,老人从早上7点钟开始,我们现在医院抢救呢!然后让我们签字,已经做好思想准备了,我们不知道怎么准备!”

宋丹丹质问:老百姓怎么相信政府?当官的都在干什么?

“如果大家都是这样,那老百姓就得全都起来对吧?怎么相信你这个政府!”宋丹丹怒说,一直打120时被告之排70多号,“我的妈呀!我们这还能等时间,怎么等啊这70多!”

另一录音中,宋丹丹表示,但花高价120可以随便找到,“现在死人的没人拉,然后5000块钱随便可以拉”,不过花1000元-1300元的120可以拉,但只有司机没有医护,且要现金不让微信转帐,“哪来的这些120?”电话对方回应称北京没有私人的120。

“当官的都干什么呢,不为老百姓干什么呢!”宋丹丹质问说,“他们打的疫苗是什么?咱们打的疫苗是什么?那会逼着老人打疫苗,打完疫苗给发钱,给各种优惠券,现在死的全是老人,谁来解决这个问题?”

宋丹丹感叹道,“太寒心啦!太寒心啦!我妈妈是全国劳模。”对方回应称这几天很多类似的情况。宋丹丹表示,“应急机制做的太差劲了”,朝阳区就封小区、封大铁门能行,“我妈妈这个透析就是封小区后我们花高价在外头透的析,哪有这样的呀!”

宋丹丹还表示,现在火葬场30000块钱马上就有人拉,现在儿童医院小孩发高烧就是脑膜炎,“老人说是新冠大感冒,不可能啊!这不老人都是新冠肺炎吗!”

对于以上录音,目前未见宋丹丹本人有相关回应和说明,《看中国》无法独立核实消息来源、时间和地点。但发布视频的“淘喵先生”有补充道,“有战友说自己是专业的,能听出来比较过就是宋本人。”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可能不是宋丹丹。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道,“名声大如宋丹丹,也就是发发牢骚,最后还不是啥也没解决!没选票,不可能解决任何问题的!”“共产党不倒,世界人民都不会好!”“宋丹丹也觉醒了。”“不能期望别人为你做事,包括政府!他们不作为有时候更好”“这种政府要他干嘛?做的都是反人类的事!”

“人家投诉的事情太寒心而且真的是无语,假如真的是宋丹丹家的事,我只能说名人都这样,何况你个小老百姓”“帮助中国办央视晚会小品那会怎么不这么说呢?多少无辜生命和罪恶在每年的春晚小品中不了了之。”

北京市COVID-19疫情致“死亡人数暴增”,网传北京市所有殡仪馆24小时连轴转,甚至有焚烧炉被烧塌,目前遗体火化都要等待1个多月,尽管有1.5万具尸体已放满一冻肉冷冻库,但当局仍在兴建一批冷库将存放大量尸体。北京已启用全部火化炉,每天24小时连轴转可烧4000具尸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