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老越有福气的7种面相 你有吗?(图)

发表:2023-01-02 1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越老越有福气的7种面相 你有吗?
越老越有福气的7种面相 你有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俗话说:不怕小时候吃苦,就怕老了受罪。说的是小时候吃苦受罪都不要紧,因为年轻,总有希望在;而上了年纪之后,不要说生活上吃苦、经济上受制了,就连精神上的委屈也受不了,因为老了,意味着一辈子的收获、结果,如果老了还受罪的话,这辈子不是太悲催了吗?

所以,以前的人们都很关心自己的老年运势,诸如有多少儿孙会承欢膝下,子女是不是孝顺,自己手头有多少积蓄等等。

而在相学中,认为有以下面相的人,会越老越有福气:

一、眉毛浓密,长眉入鬓

毛发浓密的人,大多重情重义,这点在年轻时也许会吃亏,但日久见人心,愿意与之相处的人会越来越多,为其运势的好转奠定了基础。

眉毛比较长的人,有体谅人的雅量,性情温和,不会为钱所困,易得众人相助,六亲关系比较好。尤其是长眉入鬓的人,运势更是会越来越好。

二、眼神宁静淡远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神最能表现一个人的内心。眼神宁静淡远的人,不会为了些许小事耿耿于怀,与人相处则抱着“吃亏是福”的宗旨,舍得舍得,日积月累的舍、付出,为他们积累了老年的好运

三、鼻翼丰隆

鼻翼丰隆的人,有能力、有福气承担意外的福禄富贵;而且越到老年,这种能力、福气越强。

四、人中上窄下宽,纹路清晰

人中形状上面比较狭窄,越往下越宽的人,小时候也许运势不一定很好,但是却呈现越来越好的趋势,到了老年,运势更好。

人中纹路清晰的人,多主长寿,正所谓好运也要有好命享,而这种面相的人正可以充分享受自己越老越好的运势。

五、唇型端正,唇尾上翘

口型端正的人,有口福,有口德,说话不会太伤人,也不会因此伤了自己。唇尾上翘的人,不笑也含笑,很容易给人好印象,愿意与之相处。

这些都为主人的好人缘、好心情、好健康打好了基础。

六、耳朵饱满圆润

一双饱满圆润的耳朵,是晚年运势好的重要标志。多主夫妻恩爱,白头偕老,子女贤孝。

七、下巴圆润,饱满多肉,甚至是双下巴

下巴圆润的人,乐观开朗,心胸开阔,一般不会斤斤计较,更不会主动攻击别人,人际关系比较好,也容易得到他人相助。

不论是工作事业,还是婚姻家庭,都比较顺利,不会有太大的起伏,尤其是越到晚年,这种好运越来越明显,子女不仅有出息,还很孝顺,愿意将时间、精力、金钱花在他们身上。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