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层红色鼹鼠在行动 自由蜕变极权(图)

拜登政府对决“虚假资讯” 假作真时亦假 正义在反制

作者:瑜正 发表:2023-01-06 1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特大

这个视频截图来自2022年10月26日科技亿万富翁、SpaceX和特斯拉(Tesla)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Twitter)帐户上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他当天进入加州旧金山的推特总部时还抱着一个水槽。
这个视频截图来自2022年10月26日科技亿万富翁、SpaceX和特斯拉(Tesla)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Twitter)帐户上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他当天进入加州三藩市的推特总部时还抱着一个水槽。(图片来源:Twitter account of Elon Musk/AFP/Getty Images)

来自南非的美国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收购推特后,12月以来邀请独立记者接连公布“推特档案”,曝光FBI向推特支付数百万美元,并派遣80名FBI特工监控言论自由,掩盖拜登家族腐败,陷害前总统川普,并封杀川普及许多正义人士的推特帐号。

在东方,中国百姓的纳税,一直以来被中共用来操控微信、QQ等社交媒体控制中国人的言论。在西方,美国纳税人的钱被盗用以限制、迫害美国纳税人的自由,则是近年来才发生的事。西方的深层红色鼹鼠在试图以共产极权奴役全人类,社交媒体与美国联邦政府机构合谋侵犯言论自由是一个例子。

美国情报机构与社交媒体合谋监控所谓虚假信息

2022年的最后一个月中,新闻自由(The Free Press)创始人兼编辑巴里‧韦斯(Bari Weiss),独立记者泰比(Matt Taibbi)和独立作家谢伦伯格(Michael Shellenberger)接受现任推特总裁马斯克的委讬,公布了一系列“推特档案”,证明推特前高层管理人员每天都与FBI、疾控中心CDC、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等政府机构合谋,把与政府和主流媒体对民众的洗脑宣传不一样的推文,标签为虚假信息,并把许多推特帐号和推文加以禁止或限制。

推特档案表明,推特设立了搜索黑名单、不放大黑名单、热门话题黑名单等,比如推特当时的管理层以有人要求为由,把斯坦福大学医学院教授巴塔查里亚(Jay Bhattacharya)博士列入“热门话题黑名单”,使巴塔查里亚教授批评政府以封锁应对疫情的推文无法成为热门话题,但没通知他本人。

泰比于12月16日公布推特档案第六季,显示2020年1月至2022年11月,FBI与推特前安全主管约尔‧罗斯(Yoel Roth)之间的电邮达150次以上,推特几乎是FBI的附属机构,与FBI的联系紧密。

推特档案显示,推特接受FBI数百万资金,并且有80名FBI特工在监控推文。

比如在一个电邮中,FBI建议对25个推特帐户采取行动,因为“被用来在即将来临的选举中传播错误信息”,推特随后就将多个帐户封锁。比如2022年9月,推特前法律执行官卡迪尔(Stacia Cardille)在电邮中提到和FBI、国土安全部DHS、司法部DOJ和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等举行会议,并称这种会议“将很快每周”举行。23日的推特档案显示CIA也卷入与推特的合谋封控言论。

12月18日发布的第六季补充内容,披露FBI把真实的亨特‧拜登电脑门事件伪造成外国势力干预美国大选的黑客行为,并要求推特封锁相关言论。当时罗斯对此表示怀疑,最终推特还是封禁了《纽约邮报》关于亨特电脑门事件的报导,并且屏蔽了相关消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