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确有一群人拥特定基因而不易染疫(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23-01-19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选之人天生有抗新冠基因
专家研究有一些“天选之人”天生有抗新冠基因。(示意图/Pixabay)

【看中国2022年5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中国大陆疫情实际死亡人数成谜,但从各大城市的殡仪馆、火葬场烧不完的尸体,甚至外媒都有报导陆人在自家小区焚烧家人遗骨的惨状。在新冠肺炎感染率如此之高之际,但依旧有一些人不被感染,这连现代科学也不得不承认。

专家:确有人拥特定基因型而不易染疫

中国大陆新冠肺炎感染人数激增,除了众多“阳”过的人,也出现至今未曾感染的人群。现代科学和民众都很关注这些能逃脱瘟疫人的原因。

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近日表示,的确有一些人拥有特定基因型,使他们更不容易感染新冠病毒

张伯礼表示,的确有研究表明,不同类型的白细胞表面抗原与病毒的结合能力有差异,部份能快速识别、快速清除病毒;部份则与病毒结合不佳,使其在体内更易复制传播。

与之相对的是,一些特定基因型,如HLA-B*46:01等位基因,则会使人更容易感染且发生重症。

科学家:不被感染的“天选之人”的确存在

据统计,全球超过5亿人感染过新冠病毒,在英、美等国从未感染过的民众已经成为少数,现有欧美专家研究这些外界眼中的“天选之人”在遗传基因上的差异。

纽约洛克斐勒大学(Rockefeller)临床微生物学家史班(Andras Spaan)正在主持一项国际研究,希望找出从未感染新冠的少数人在遗传基因上的差异。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已超过两年,没染疫的恐怕是少数,随着传染力更强的变种Omicron病毒肆虐,欧美科学界就更好奇,至今从未感染过的“天选之人”,有什么特别之处?

根据美国《华盛顿邮报》和英国版《哈芬登邮报》报导,2021年底席卷全球的Omicron病毒也在英国造成大流行,英国国家统计局(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资料显示,每10个人中就有9人确诊新冠肺炎,但其中却有10%英国人完全未受新冠病毒影响,科学家针对这个族群做研究,且越来越多证据显示,这些“天选之人”天生就对新冠病毒有抵抗力。

另外,美因为具有高度传播性的Omicron变异株,导致在去年冬天日均病例数达到超过80万的创纪录高峰。美国疾病管制及预防中心(CDC)近来更有数据指出,截至2022年2月已有近60%的美国人感染新冠肺炎。

但在病例暴增的情况之下,仍有人能免于被病毒影响,有科学家针对这群“天选之人”进行研究,且越来越多证据显示,这些“天选之人”天生就对新冠病毒有抵抗力。

谁能逃脱瘟疫?

当然,以上都是现代科学角度的解释,但其实对于中国大陆的疫情,现代科学有很多解释不了的地方。

现代科学认识的病毒结构非常简单,是由蛋白质包裹的DNA/RNA核酸分子。病毒进入细胞被激活时,虽然可以利用细胞里的各种细胞器和生化原料来复制自己的核酸分子和蛋白外壳,但病毒无法自行表现出生命现象,无法脱离细胞宿主进行独立生长和复制,因此学界对病毒是否是生命、是否是一种生物,存在争议。

人类历史上,人类从未战胜过瘟疫,从古希腊、古罗马,到西班牙大流感,再到如今的中共病毒。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2020年在《理性》一文中警示:“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师告诫世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洪志先生1月15日向媒体表示,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上次萨斯出现的时候,中国死了2亿人。多年后,中共发现人口减少了,马上放开二胎制、三胎制。

近年来,中国的人口普查数据饱受外界质疑。例如,2021年12月,国际知名人口学家易富贤估计,中国2020年人口是12.8亿,而不是官方人口普查数据所说的14.1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